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汪星球喵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慎入

=================

890.

最终,蔺夏还是没能磨得过王天风,无奈答应带他回去看看。

因为……

这疯子实在太能粘人了!

蔺夏吃饭喝水上茅房,连睡觉他都跟着他,生怕蔺夏自己一个人跑回上海去。

萧景睿和言豫津惊呆了,王天风什么时候跟夏夏这么好了?

明明前几天还好似要打起来的样子。

果然夏夏说的是对的,这人是个疯子= =

 

891.

蔺夏答应带王天风回去,但是……

“只要看到我的噬血计划成功了,你就必须回来!”

“好!”王天风满满的答应。

臭小子,到时候你找得到我在哪再说吧。还是年轻啊。

两人走在一起,蔺夏像是听到什么似的忽然转头看他,吓了心里暗自盘算的王天风一大跳。

“你……干嘛?”

“你心虚什么啊?我是忽然想起来,我要先父亲和娘亲送回明公馆呢,不知道父亲的病好了没……所以,你在琅琊山等着,我接他们过去就来找你。”

“你以为我傻啊?你们都回去了,你还会回来接我?”

“那当然!本小阁主说话一言九鼎!”

“一言九十鼎九百鼎我也不信!”

“喂!信则有不信则无啊。”

 

892.

最后,蔺夏实在懒得跟他理论了,直接把人丢到了来时的一个月后,王天风到了就能直接看出计划的结果。

等自己过去以后,待上一个月再直接把他送回来就好了,相当于王天风也只回去了一会儿工夫。

啊,我真是太机智了。

呼~总算摆脱那只疯子了……

心好累……

娘亲我好想你……

好吧,宝宝愉快的去找娘亲咯~

 

893,

蔺夏出现在一个公共洗手间里,嘟囔着“娘亲你是待在个什么奇怪的地方,我怎么会出现这里”,然后走出了洗手间。

然后,他惊呆了。

这里是上海最大的游乐场!

……所以娘亲你是在玩云霄飞车还是摩天轮?是海盗船还是跳楼机?

蔺夏眼睛巡视着周围的几个游乐器材,总算寻见了亲亲想见的人。

呃,还好,没有在做什么不可想象的事情。

蔺夏想着,如果他的亲亲阿诚娘亲尖叫着从云霄飞车或是跳楼机上下来,那他可能会……

嗯,大概……他也不知道会怎样。

回洗手间重新走出来一次?

 

894.

阿诚、明楼和谭宗明正倚在咖啡屋里喝着咖啡聊着天。

这个游乐场是晟煊旗下的,因此咖啡屋里有谭宗明一个单独的会客室专座,不被他人打扰,还靠着窗边,视野很广阔。

赵启平带蔺夏来过几次,两人每次都玩疯了累的不行,才去那儿休息。

蔺夏直奔会客室,推开门小炮弹似的砸向阿诚怀里。

“娘亲!我想你了……”

阿诚又惊又喜,把儿子搂在怀里又不敢使劲抱:“夏夏,伤好了吗?”

“好了好了!早就好了!娘亲抱!”

“多大了还撒娇!”

阿诚笑着,把儿子使劲抱一下:“行了吧?”

“还要抱一会儿!”

“好~”

 

895.

“咳咳。”明楼打断了两人的亲热重逢戏码。

“见了人也不打招呼,越来越美规矩。”

蔺夏腹诽,刚见面就要训人啊!

他朝着阿诚嘟嘴反抗,阿诚笑着把他从怀里拉出来,蔺夏才不情不愿的起身。

然后转了身:“谭爸爸好!我也好想你啊!”

于是蔺夏又收获谭爸爸拥抱一个。

靠在谭宗明怀里,蔺夏对着他家亲生的父亲打招呼:“父亲。”

“嗯。”明楼淡淡应一声,两人不再说话。

“平平呢?去玩什么了?”

“他你还不知道嘛,能玩的肯定玩一遍才回来,难得调休。”

“哈哈, 我们俩以前好玩的要玩两遍的!那才过瘾呢!”

 

896.

看着自家亲儿子窝在别的爹怀里,跟别的爹嘻嘻哈哈的聊天,明楼心里一阵郁闷。

“蔺夏,你过来。”

“干嘛?”

“过来。”

蔺夏不知道明楼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是有点害怕。

阿诚瞧见刚才他家大哥的表情,想笑不敢笑。

唉,醋缸子又翻了,大哥的占有欲实在是太强了。

 

897.

阿诚给蔺夏使个眼色,示意他听明楼的话。

蔺夏慢腾腾的挪过去,在明楼跟前停住。

明楼低头示意,让蔺夏来他怀里,他也要抱抱儿子。

蔺夏没看懂,一脸疑惑。

父亲你这是要干嘛?

明楼黑线,直接伸胳膊把儿子搂紧了怀里。

然后下一秒……

“父亲!你掀我衣服干嘛!隔着玻璃外面能看见的!”

 

898.

谭宗明把赵启平找了回来。

明楼和阿诚向二人告辞。

他们又要回到那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去了。

不过他们现在有了百分之一万的信心,见过了这么美的上海,看到了这么幸福的人民,他们一点都不怕敌人的阴谋诡计了。

好吧,本来也不怕!

抗战总会胜利!抗战一定会胜利!人民一定会过上富足安康的生活!

还怕什么!

撸起袖子,干!

 

=======================

蔺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明楼,小孩子都不放过!难怪我娘亲早早就遭了你毒手。

明楼:臭小子!瞎想什么呢!父亲是想看看你的伤~!

评论(6)
热度(43)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