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深夜60分】如果没有遇见你

 @楼诚深夜60分 

1.

如果没有遇见你……

诚:我早就不在这个世上了,谢谢大哥!

楼:嗯。救命之恩,以身相报吧。

 

如果没有遇见你……

楼:那我就没人可以发♂泄了。不要污,要优雅,我说的情绪的发泄。

诚:⁄(⁄ ⁄•⁄ω⁄•⁄ ⁄)⁄嗯。

 

2.

如果没有遇见你……

靖:咱俩本来就没有遇见……

蔺:琰琰,不要生气咯~昨晚是我做的太狠(⊙o⊙),我道歉好不好?

 

如果没有遇见你……

蔺:在下竟不知,靖王殿下长了一张如此精致的脸,必须排美人榜第一名啊,来,我摸摸手感……

靖:……先生请自重。

 

3.

如果没有遇见你……

赵:那我就会从来不知道钱多的花不完是什么概念。

谭:哦,我从来都不在乎钱。

 

如果没有遇见你……

谭:那我就不知道世上还有这样的可人儿,白天衣冠楚楚,夜晚衣冠禽兽。

赵:(冷笑)彼此彼此。

然后拉灯。。。

 

4.

如果没有遇见你……

阿许:那我就失去了人生99%的乐趣!

蔺夏:你以为我会信吗?(抠鼻.gif)

 

如果没有遇见你……

蔺夏:那你今晚就不用混更了=_=||

阿许:小阁主,看破不说破。

评论(10)
热度(47)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