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489.
蔺夏在琅琊山待了一阵子,天天忙的要死。

阿诚的肚子快要四个月了还一直孕吐,虽然吐的不厉害,但每顿饭也只能吃五分饱,勉强果腹而已。

于是蔺夏天天忙着做药膳,企图把孕吐的毛病给根治了。

然而,成效甚微。

阿诚还是每次吃饭都吐出好多,蔺夏改变了策略,采取少食多餐的战略。

于是,现在,阿诚每天吃五顿饭= =

 

490.
因此,蔺夏每天忙得就是,白天要做五次不一样的药膳,研究哪一种吐得最少。

晚上可怜兮兮的在阿诚房里逗留半个时辰,被明楼赶去跟他的飞流哥哥睡觉。

蔺夏宝宝心里苦,但宝宝说出来也不管用QAQ

就这么喂养了半个多月,明楼觉得,阿诚一点肉都没多长,倒是便宜了肚里的娃,这阵子长得挺快,到四个半月的时候,即便阿诚穿再宽松的衣物,也无法遮挡隆起的小腹了。

蔺夏每次看到阿诚越来越大的肚子,都会觉得,其实那些药膳一点都没白费.

然而它们还是不能缓解娘亲的孕吐QAQ

 

491.
这些天,明楼不允许蔺夏去找他家明明,但某天晚上蔺夏还是偷偷溜走了几分钟。

他跑去找了谭宗明。

老谭着实不能理解他家儿子是怎么看上那位小公司导演的,除了脸,哦不,脸也没我家平平好看。

不过,既然儿子不跟自己抢平平了,而且还亲自来求他,他自然不能坐视不管。

蔺夏拜托他找人“监视”陈家明。

主要是担心他不在的时候他家明明被别人抢走了。

 


492.
这事简单的很,老谭交待一下,自然有人神不知鬼不觉的把陈家明的一举一动交上来。

蔺夏每五天偷偷跑来拿情报,看着明明一直醉心工作,并没有拈花惹草做出“不正当”的行为,蔺夏宝宝表示很满意。

嗯,我家明明这是在等着我呢。

赵启平插嘴道:可是你家明明还没有见过你!

蔺夏瞬间耷拉了脑袋:我父亲不同意我去见他啊,而且……而且娘亲现在需要我在他身边……

 


493.
赵启平探头过来:喂,要不我去帮你说和说和?

蔺夏摇头:我父亲只听娘亲的话,娘亲都说动不了他,你去有什么用= =

赵启平偏偏不服气了:嘿,你没试过怎么就知道我说的不管用?我可是做过心理研究的,在我看来,你那个父亲肯定是心理有问题才会阻止儿子谈恋爱的!

老谭赶紧抱住激动起来的平平:好了,夏夏,你就带平平去试试呗,反正,他也只是想去你说的琅琊山玩一玩^_^

平平不乐意了:喂老谭,谁说我只是想去玩啦!

老谭抿抿唇,不说话。

 

494.
蔺夏仔细思考了下,道:那我去跟娘亲商量一下,下回来把你接过去,父亲那里说不通的话,我就带你好好在琅琊山玩一玩。

赵启平几乎跳起来:好!好儿子!

老谭躺在沙发上,还说你不是想去玩?

赵启平似乎听到了他心里在想啥,转头对他哼了一声。

老谭笑笑,满眼宠溺的看着已经在策划要玩哪些地方的他家儿子跟平平。

 

495.
阿诚最近有点不开心。

连飞流都看出来了。

明楼却好似没有发觉。

自从肚子重新大起来以后,胎动也开始了。

这把明楼激动坏了, 天天趴在阿诚肚子上听小家伙的声音。

又一次,阿诚端着蔺夏递过来的第五顿饭,犹豫半天。

吃还是不吃,这是个问题。

 

496.
飞流在一旁道:吃饭!宝宝长得快!

听到这话阿诚更犹豫了。

要不还是不吃了吧?

可是好饿……

明楼总算发现了阿诚的不同,他盯着那饭已经超过十分钟了,竟然还没有开吃!

明楼递去一个疑惑的眼神。

 

497.
阿诚纠结着开口:我怕孩子长得太大了……

明楼笑:大了证明长得健康啊。

可是……生夏夏的时候,因为头大,差点难产……蔺晨说过,孩子还是不要养的太大……

明楼一听,想不到还有这茬,转头看儿子,可不是嘛,跟自己一样的大头……

咳咳,是聪明的大头^_^

 

498.
明楼赶紧把饭端了:那就不吃了,听你的。

没想到阿诚在他要端走的一瞬,饿的本能战胜了理智,把明楼拦了下来。

大哥……我饿……

明楼看着阿诚可怜兮兮闪着光的大眼睛,顿时心软。

刚要把饭放下,又觉得不能害阿诚难产,于是也开始纠结起来。

……

蔺夏跟飞流在一旁完全愣了,到底吃不吃啊!

 

499.
最终阿诚还是把饭吃到了肚里,明楼实在是抵不过阿诚捧着肚子喊饿的眼神,想着“多吃这一顿也没啥”和“孩子还小不会马上长太大的”……

经此一闹,阿诚这顿饭竟然一点没吐出来!

这下把蔺夏高兴坏了!

然而,又到了去收情报的时候,晚上蔺夏偷偷溜去老谭那里,却得到了一个晴天霹雳!

他家明明,找女朋友了……叫什么无双,是个健身教练……

QAQ

================
平平:早说了那是个直男,老谭你干嘛不跟蔺夏提前说!

老谭:我也想说啊,儿子一直没给机会让我说啊!

蔺晨:不是孩子养的大!是头大!我说过的话是怎么记的!果然是一孕傻三年吗?不过,这个结似乎没法解= =(蔺晨摸摸自己的头)

评论(16)
热度(64)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