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479.
蔺夏对着阿诚眨了好几下眼,总算把对面人的神智换回来。

阿诚道:什么样的美人儿能入了我们蔺小阁主的眼啊?

话一出口阿诚简直想打自己一巴掌!

什么时候跟蔺晨学的把美人儿两字挂嘴边了?

咳咳,阿诚哥,这是仨儿字!

 

480.
蔺夏兴奋起来:我还没有见过他啦!我只是看到了他的照片!在一本杂志上!娘亲你猜得对,真的是个不可多得的美人儿!

阿诚扶额:八字还没一撇,就敢跟我说带儿媳妇回家?

嘿嘿,只要娘亲你答应,让美人儿乖乖跟我回家那还不简单。

小家伙,太自信了!

那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不行!我不同意!

 

481.
明楼铁青着脸推门进来,阿诚看他脸色,撑起身子靠着床头偷笑。

大哥这占有欲和掌控力是该让他改改了。

父亲!你为什么不同意!

蔺夏有点气呼呼的,本来跟娘亲在一块气氛好好的!父亲来捣什么乱!

说不同意就是不同意,你要是敢去,就别想再抱着阿诚睡觉了!

蔺夏眯起眼睛歪头看他。

当然,抱着我睡也不行!明楼又补充一句。

蔺夏腹诽:有了媳妇儿谁稀罕抱着你啊!不过…不能抱着娘亲是有点被威胁到了呢……

 

482.
蔺夏可怜兮兮的看向阿诚。

阿诚笑叹一声:大哥~

眼神透露出:幼稚了啊……

明楼径直走向阿诚,把蔺夏从床上扯下来,自己上去搂着阿诚,一副要睡觉的样子。

父亲!

阿诚偷偷给他递个眼神,随后无奈一笑。

哼!

 

483.
于是这天晚上,明长官成功抱着自己的亲亲阿诚和小儿子睡了个好觉。

蔺小阁主抱着飞流哥哥,睡的也算踏实。

如果早上没有被飞流和明楼一人一腿倒吊起来的话。

父亲!飞流哥哥!你们要干嘛!

好玩!飞流答。

飞流表示,这么多年被蔺晨哥哥欺负的仇总算报在他儿子身上了!QAQ

 


484.
远在金陵的当朝皇后娘娘一起床就打了俩喷嚏:奇怪,谁骂我啊,是不是你啊景琰?

还在龙床上的皇帝陛下依旧安安稳稳的睡着。

既然不是景琰的话,那肯定是蔺夏那臭小子了!

哼,找了别的爹都不知道回来!

这下,蔺夏宝宝跳进水星也洗不清了……

 

485.
蔺夏挣脱了明楼的桎梏,一个闪身飞到门外的树上:父亲,有话好好说嘛。

明楼不答,只喊了句:飞流!

飞流得令,以更快的速度窜向那棵树。

蔺夏一惊,赶紧运气逃跑。

俩人你追我赶险象环生,蔺夏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好几次差点被飞流捉到。

等俩人玩累了,都快吃午饭了。

而俩人已经围着琅琊山转了好几圈。

 

486.
明楼早上在蔺夏衣服里发现一张纸,确切的说是一张照片,然后……

禁欲了两三个月的明长官鼻血差点流下来!

倒不是照片上的人穿的多客气,相反,人家衣冠楚楚,哪儿都没露。

但是……

那眼神啊!

那手啊!

那表情啊!

明长官表示:我家阿诚从来没有这么魅惑销魂!

 

487.
蔺夏来找明楼阿诚:父亲,把明明的照片还我啦!

明明?

蔺夏挑眉。

呃,原来这不是阿诚啊~囧

但是明明?

儿子你怎么能喜欢上跟你娘亲长得一样的人呢!

 

488.
明楼把照片拿出来,那是蔺夏从杂志上撕下来的专门一页。

明楼此时才发现背面是有字的= =

写着此人的名字和简介。

明家陈……

明楼乐了:这是本家啊!

儿子你不会喜欢上咱明家的后人了吧?

===============
蔺夏:人家名字是从左往右念的!!!老古董父亲!

明楼:你说什么?

阿诚:儿媳妇西装不错。

 

阿许:他们看到的杂志照片就是昨天宝宝发的那张啦,可惜木有正面图= =

评论(21)
热度(69)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