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145.

俗话说,人固有一怂,明楼见媳妇儿怂,明台见嫂怂,阿诚明楼两人一条心,见大姐怂。

蔺夏小朋友还是很聪明的,趁着三兄弟打羽毛球的空(当然,阿诚只能坐着看,不能上场打),蔺夏上楼来找姑姑摊牌。

一脸委屈:姑姑,我不乖。

怎么了呀,谁说你不乖了?我们夏夏最乖了!

可是……我给娘亲下了药……

什么意思呀?阿诚怎么了?

就是……那些怀孕的症状,是药物导致的,娘亲没有……

你是说阿诚没有怀孕?!

146.

蔺夏噘着嘴,委屈的快哭出来的样子:姑姑,我要怎么跟娘亲解释呀?

明镜不忍他难过,温和的问:你为什么这么做呀?

于是蔺夏把明楼跟汪曼春的事情全部抖落了出来。

明镜气不打一处来:好个明楼!竟然还瞒着我跟她交往!阿诚也是!还帮明楼瞒着我!

蔺夏没想到姑姑这么生气,忙安抚:姑姑你先别生气,你帮我想想怎么跟我娘亲解释下药的事啊。

还解释什么!不解释了!正好让明楼好好伺候伺候阿诚,整天作威作福,该给他点教训!你也不许告诉任何人!

啊?蔺夏一脸懵逼,这也可以?

147.

蔺夏迷迷糊糊从楼上下来:这事,这么简单就解决了?姑姑真不是一般人!

那边明台被明楼打输了,正不痛快,看见自己小侄子,哈哈,没打过羽毛球的蔺夏肯定打不过自己吧?

夏夏!过来打球!小叔叔教你!

阿诚一看就知道明台打的什么主意,又有好戏看了。

明台给蔺夏教了规则,试打了一个回合,然后……就木有然后了!

你!你你你!你作弊!哪有打羽毛球用轻功的!

那小叔叔我教你轻功吖~

148.

话说回当年,蔺晨给萧景琰下了假孕的药后,俩人终于又开始好好过日子。

蔺晨心里美滋滋:现在的景琰宝宝对自己千依百顺,别提多乖!除了……不能做那事……该死的军医,跟景琰瞎说什么!

然而好景不长,过了一个多月,敌军在不远处聚集,战况一触即发。

蔺晨,这仗我必须打!我首先是军队的主帅!保卫大梁是我的职责!

景琰,我知道,可是你现在……

蔺晨也是有苦难言,景琰上战场当然可以,蔺晨把他的身体养的比以前还要好,然而顾及到他的“身孕”,还是要象征性的拦一栏。

萧景琰把手覆在小腹上,那里已经隆起了一点弧度,他抬起头,看着蔺晨:蔺晨,我信你,有你在,我不怕。

蔺晨愣了,他忽然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景琰那么相信自己,不该欺骗他的。

149.

蔺晨决定,这场战争结束,就向景琰把话说清楚。没想到这一打,就是一个月。

萧景琰的肚子已经快五个月了,隆起的弧度让景琰骑在马上也能真切的感受到它的存在。

也多亏是顾念着肚里的孩子,萧景琰这次打仗竟没受一点伤。

药力只能维持到五个月,到了极限,肚子里的真气散开,肚子瘪下去,蔺晨就更不好解释了。

150.

这时,最后一场战役打响了,萧景琰觉得时机成熟,可以大范围进攻了。

就在最后,敌军即将惨败逃跑时,一支箭不知从哪射出,直冲萧景琰而来。

景琰!

只听一声惊呼,有人扑过来把自己从马背压在地上,是蔺晨。

一只箭头闪着光,带着蔺晨的血,出现在萧景琰眼前。

这箭,竟活活穿透了蔺晨的左肩!

有毒……蔺晨晕在了萧景琰怀里。

151.

战事结束,列战英率军追敌百里,这下敌国十年以内无法再进犯大梁。

萧景琰握着蔺晨的手守在塌前,军医已经将毒解了,但蔺晨还是昏睡了一天一夜。

还好不是见血封喉的剧毒。萧景琰一阵阵的后怕,心中侥幸,轻抚着隆起的腹部,感叹着打了一个月的仗,这孩子竟然没闹他一回。

景……琰……沙哑的嗓音响起,蔺晨醒了。

你醒了!萧景琰起身要去给他倒杯水,没想到手被拉住了。

景琰……别走……我有话……要说……

我不走,我给你倒杯水。

152.

喂蔺晨喝完水,见蔺晨的手抚上自己的肚子,萧景琰笑了:小家伙没有闹我,你放心。

景琰,它,不是个孩子。

萧景琰一脸你还没睡醒还是病糊涂了的样子。

景琰我错了,当时为了求得你原谅,我给你下了药,会出现怀孕的症状,你肚子里,其实,只是一团真气而已……

萧景琰整个人都僵了。

景琰你不要生气好不好?我只是……怕你离开我……我只是……太喜欢你了,我保证,以后再也不骗你了。

153.

见萧景琰抿着嘴不说话,蔺晨急了:要不我也服下那药,大一次肚子好不好?

说着就要起身去找药,嘶……没想到牵扯到了左肩的伤口。

萧景琰按住他:先养伤吧,等你好了我再收拾你。

蔺晨知道他肯这么说多半就是不气了,挪开点位置:景琰快躺下来,是不是一直守着我没有睡?

萧景琰不情不愿的捧着肚子躺下,蔺晨用右手搂过他:你放心,过阵子真气流入奇经八脉就好了,到时候景琰你武功更高了,使劲揍我好不好?

萧景琰不说话,闭上眼睛准备睡觉。

景琰你那么喜欢孩子的话,我把飞流和蔺夏那小子给你抓过来玩好不好?

吵死了,睡觉!

154.

蔺晨养了几天伤,萧景琰忙着处理战后事宜,没搭理他。

蔺晨去找他,怕他还没想开,没想到他家景琰竟然不是先问他的伤,而是问:药在哪?

蔺晨懵了一懵:什么药?

萧景琰冷着脸,眼睛往下瞟了瞟自己的肚子。

蔺晨会意,皱皱眉,撇嘴:景琰你真的要我吃啊?

萧景琰一眼我怎么会这么轻易放过你的样子,于是蔺晨去拿药了。

就是这个?

对,就是这个。蔺晨离得远了一步。

来,蔺晨,我喂你啊。

蔺晨怎么觉得萧景琰笑的不安好心?

155.

萧景琰请来了军医。

军医一脸懵逼:殿下,蔺公子已有两个月身孕!

于是,蔺晨开始了一整个月的“孕吐”,谁让萧景琰把所有的山楂糕都吃掉了!还不许别人买!还不许蔺晨出门!蔺少阁主觉得,这一个月,自己起码轻了二十斤!

萧景琰的肚子瘪下去了,但是觉得经脉通畅,精力充沛,看来蔺晨所说不假。

哎,蔺晨,你有没有别的增强功力的药?不用大肚子的那种?

呕……你以为做这种药很容易啊?真气在腹中三个月,才能真正融合到经脉中去……呕……

156.

萧景琰觉得,蔺晨吐得也太可怜了,刚要心软,就听蔺晨说:景琰你就让我吐吧,也给我自己长长教训,以后再也不骗你了……呕……反正还有五天就满一个月,就不会再吐了……

所以后来蔺夏来找萧景琰的时候,看见蔺晨还吃了一惊:蔺晨爹爹你怎么胖成这个样子了?

蔺晨挺着快五个月的肚子,没办法,他本来就胖一点,这下更显的肚子大了不少:臭小子你来干嘛!

哼!我又不是来找你的!蔺夏转向萧景琰:美人,你说要考虑给我做娘亲的啊,考虑的怎么样了?

萧景琰笑,指着蔺晨的肚子说:等你爹爹给我生个儿子我就答应你。

蔺夏:啊?

==================

明镜:天天被明楼瞒被明楼骗,终于有机会坑他一次了,好激动呢!

蔺夏:姑姑你被带偏了,扶额.jpg

蔺晨:又是故意受伤,又是大肚子,哄媳妇儿不容易啊!景琰我再也不骗你了!

阿诚:咦?左肩一疼!不祥的预感!

阿许:蔺晨故意不避开而受伤的梗,好像有大大写过啊?撞梗了不好意思>__<

评论(22)
热度(106)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