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334.

自从明夏小少爷来做秘书,明长官都是按时下班,甘愿当司机呢。

众人:看来明长官在家里的地位不咋样啊。

嘘~没听上头老这么说嘛,看破不说破!

父亲,我也想开车。

你敢,你才多大,过几年再说吧。

哼!

 

335.

喂喂,这不是回明公馆的路啊,父亲你老糊涂啦?

嘿,臭小子,敢说我老!

哎哎, 父亲你看着路,我还不想把命交待在这儿!

明楼深吐口气,淡定道:去给阿诚买山楂核桃酥啊。

可是那是姑姑说要吃的!

你傻啊,肯定是阿诚想给咱个台阶下,借大姐的口说出来而已,阿诚给的台阶,咱不下,会摔死的。

蔺夏想了想,好像很有道理。

 

336.

一到家,明楼提着买好的糕点直接进了书房孝敬阿诚。

门外,明镜吼了:明!楼!我要的山楂核桃酥呢!这么点小事都办不好!又想进小祠堂了是不是?

蔺夏:……父亲保重,您要自己找台阶了,否则,会摔死的更惨= =

阿诚:今天不想吃酸的,换辣的来。

 

337.

再一次给阿诚把脉的时候,蔺夏小心翼翼地提出:娘亲,蔺晨爹爹走的时候,建议你去琅琊山把孩子生下来。

想到蔺晨也是骗人的帮凶,阿诚的态度很坚决:不去!

娘亲~不会耽误事情的,今天把你送过去,明天就能把小弟弟一起送回来了,咱们在琅琊山玩多久都行,只要时间算好了不出错。

蔺夏眼睛亮亮的看着阿诚,赶紧回去玩啊,办公厅的活儿太多太累了嘤嘤~

阿诚摸摸还未凸起的小腹,淡淡道:你确定时间不会出错?不用试验一遍?

蔺夏苦着小脸:那我周末试一下好啦~

 

338.

蔺晨的伤养的差不多,心结也没了,大梁后宫又恢复了和谐呢。

母后啊,尝尝我给您做的山楂核桃糕~蔺晨狗腿子样。

太后娘娘轻轻品尝一下:嗯,很好吃啊,这怎么做的?

于是婆媳二人愉快的交流起做糕点心得,一旁的皇帝陛下,呃,陛下没有被冷落,陛下乖乖吃着辣花生呢。

唔,蔺晨,这辣花生做的很正宗啊。

然而,他家皇后娘娘并没有听到这句,陛下很生气!

唉,再吃几粒再教训他!

 

339.

晚上,皇后娘娘到陛下寝宫侍寝,先是陪着陛下看折子,忽然想起个事。

景琰,过阵子,夏夏要回来了。

嗯?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让他把阿诚带回来……

待产二字还没说出,陛下打断:阿~诚?

对啊,就是夏夏的生母嘛。

哦,来人!把皇后赶出去!

哎哎,景琰你听我说!

 

伪340.

蔺夏要试验时间的准确性,选在周五晚上,算好了吉凶,挑好时辰,开始做法。

然而……

许是最近工作太累,或是要操心事太多,蔺夏宝宝成功把几句咒语念错了。

等他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是一派灯红酒绿,一群人举着酒杯来来往往,不远处,蔺夏看到两个熟悉的人。

霓凰婶婶?还有蔺晨爹爹怎么瘦了?头发也剪了?不是誓死捍卫身体发肤的吗?

蔺夏白了一眼,朝他们走去。

 

伪341.

霓凰婶婶,夏夏好想你!说着蔺夏直接往人身上扑过去。

旁边“蔺晨”赶紧英雄救美,挡住了这不明来路的孩子的热情攻势,蔺夏扑进了他的怀里。

蔺夏抬头:爹爹,才一个多月没见,你怎么瘦了这么多?抱着都不舒服了。

谭宗明看着这孩子的面容,愣住了。

旁边安迪吓的够呛,喝完杯子里的酒才开口:老谭,你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大一个儿子?赵医生知道吗?

 

伪342.

话音刚落,中国人里最特殊的那个人,曹操,哦不,是赵启平,就出现了。

谭!宗!明!小赵医生刚从洗手间出来就看到刚才那一幕,那声爹爹自然也听得清楚。

(刚跟我表了白,就马上弄出一儿子!)

看着父子俩还抱在一起,小赵医生很生气!

 平…平平,你别误会,我不认识他啊。

哼,跟你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还敢不认!

蔺夏懵了:好像,我,是不是走错地方了?

 

伪343.

并且他好像,已经,闯祸了?

于是,聪明的蔺夏宝宝灵光一闪,马上转投赵医生的怀抱。

娘!亲!我好想你啊!

这下,所有人都懵逼了。

咳咳,老谭发话了:赵医生,不解释一下吗?

解释个鬼啊!我也不认识他!

 

=============

蔺夏:还好试验了一下,没直接把娘亲送走!

 

阿许:加了点谭赵的伪段子,因为宝宝昨晚梦见他俩了!而且是作为老谭的儿子,呃,女儿?去帮助俩人复合,然而这俩吵架的原因就是因为宝宝的出现23333

灰常不能理解一个写楼诚和蔺靖的我,为毛会梦见谭赵!

不过,老谭真心帅!吃醋喝醉的平宝宝超级萌!

然而我就更这一点23333

评论(21)
热度(95)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