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323.

萧景琰今日上早朝很开心,连多日来奏请立太子的事儿都没发火,大臣很欣慰,陛下终于想通了QAQ

琅琊日报:阁主确认归来,小伙伴们带着鸽子找个阴凉地儿画圈去吧!不用理那群跑偏的大臣!

上千号鸽子兴奋的飞起来庆祝,今天的琅琊阁又是一地白毛呢~

 

324.

蔺晨呢?

皇帝陛下走出御书房,小公公们心好累,陛下怎么又生气了呢!前一秒还桃朵朵开来着!

皇…皇后娘娘回…回后宫了……

嗯?萧景琰看一眼出声的小公公,眼神能射出利剑。

可怜的小公公一哆嗦,说出了平生最不结巴的一段话:

娘娘说御书房的床不舒服睡着太膈腰了御膳房的早餐也不好吃虽然娘娘吃了一份还又要了另一份御医熬的药不是很对症但娘娘还是喝了还顺手写了一张药方然后娘娘想出宫但他怕陛下您真把他废了于是就回后宫倒腾鸽子去了……

……

 

325.

萧景琰来到蔺晨寝宫,一进宫门口就见一地的鸽毛

……蔺晨拔的,呃,用鸽毛做的羽扇、羽帽、羽鞋、羽围巾。

谁让阁主不忍心真去拔鸽子的毛呢!

陛下脚步急促,地上的鸽毛飞舞起来,害的陛下差点羽毛过敏打喷嚏。

于是终于见到在床上乖乖坐着的蔺晨时,陛下腰部以下已经满是白毛了。

蔺晨看看他,然后翻个白眼。

 

326.

哼!弄得下半身全是毛!是想要本阁主亲自去毛还是亲手脱裤子啊!

萧景琰什么都没想,看着人还在就安了心。

蔺晨。

嗯。

朕…我没有要废后。

嗯。

也没有要选妃。

嗯。

我给琅琊阁消息只是为了让他们找你回来。

嗯。

我…我前几天让你出宫是因为想让你给我带顶针婆婆的辣花生!

嗯……啊?

 

327.

看蔺晨愣愣的又带点笑的眼神,萧景琰不好意思了。

自从当上太子当上皇帝,我都好几年没吃过了……

景琰宝宝委屈,两根食指对戳,一双大大的鹿眼不敢看蔺晨,只瞟着他脚下的鸽毛,说话声音越来越小。

蔺晨:……

 

328.

你早说啊!方子我都弄到了哪需要出宫啊!我这就给你做啊景琰。

蔺晨刚起身,萧景琰把人按住了:你伤还没好,不差这几天了。

啵~蔺晨成功偷香,萧景琰闹了个大红脸。

那…陛下,陪臣妾歇着?

说着蔺晨往塌上一躺,给萧景琰留出半人宽的地方。

萧景琰刚要上床,蔺晨急了:喂!把你身上的毛弄下来先!

陛下生气:是谁把毛弄得到处都是的!

 

329.

蔺夏最近过得不好,晚上抱着明楼睡觉,白天陪着明楼上班,办公厅的工作和人员越来越熟,但是架不住有些事他弄不懂啊,阿诚最近又不理他,他也没法问。

不好弄的事情主要是:梁仲春。

梁萌萌睁着圆溜溜的小眼睛又来找蔺夏了。

哎呀,我的明夏小少爷,您就屈尊跑一趟码头呗,您就露个面就能解决的问题,考虑这么久!

梁叔叔,你运的,可是夹带的私货啊,这要是上头知道了……

上头不就是您父亲明楼长官嘛,亲父子还能闹翻天?再说,以前阿诚兄弟也是这么做的,从来没出岔子。

 

330.

可是……

那我分你三成利?跟给阿诚兄弟的一样。

梁萌萌努力做出真诚的表情。

不过……

哎呀不要不过但是可是了,一口价,给你三成半!以后都按这个价,行不?

不是,我是说我不会开车啊,怎么去码头?

唉,这个简单嘛,我送您啊,搞定了直接送回明公馆!

成交!

蔺夏心里默默想:这可比在琅琊阁卖情报赚钱多了!

 

331.

汪曼春本来是想通过梁仲春给蔺夏及秘书处的人施压,让他出面请阿诚回来,她知道二人私下比较好,然而……

干嘛要把阿诚弄回来啊,明夏小少爷少要半成利呢,怎么都不能让阿诚兄弟回来啊。

他可怜兮兮的对汪曼春说:汪处长,这,从明镜手底下抢人,借我一个胆子我也不敢啊!明长官我都惹不起,何况是明董事长啊!

于是,可怜的梁萌萌收获汪处长咬牙切齿鄙视的眼神一枚。

哼!没出息的东西!看来要我亲自出马了!

 

332.

师哥~又忙啊~

汪大美人飘过来。

嗯,曼春你来了。明楼头抬了一下示意打过招呼。

师哥啊,阿诚最近在干嘛?

明楼心里立刻亮起警灯!

怎么问起阿诚了?

看你这么辛苦,想让他回来帮你啊,你不是说现在秘书处那帮人都不好用嘛。

噢,这样啊。(还好还好,不是我想的那样)

 

333.

然而明楼想起阿诚最近吃一碗吐半碗的情形,皱了皱眉,又想到阿诚至今都不接受自己的照料,连房门都不让进,眉头更紧了。

怎么了师哥?

啊,没事,阿诚最近,大概不会回来,我…跟大姐提过,她不放人呐。

明楼苦笑,现在敢把阿诚弄回来,全家人能先弄死他!

看汪曼春有点失望的眼神,明楼安慰道:不用担心我,还有明夏呢,小祖宗最近不耍脾气,工作认真多了。

刚说完,蔺夏就进门了:报告明长官,明公馆电话,要您带山楂核桃酥回去,姑姑要吃。

唉,明楼叹口气,阿诚想吃东西都不直接跟自己说,还得打给蔺夏!

明长官很生气,明长官也很无奈……

 

=================

蔺晨:靠!本阁主竟然为了几粒辣花生纠结了一个月!

阿诚:我就知道,你肯定是想岔劈了!

蔺夏:每天忙着工作还要忙着抓间还要忙着赚钱还要忙着安抚娘亲,真的好忙啊!

评论(20)
热度(89)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