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286.

然而等蔺晨探上阿诚隆起的腹部,查看几处穴位,却开始皱紧了眉头。

明楼兄,麻烦把夏夏叫下来吧,在下需要他帮忙。

明楼刚要答话,就看蔺夏已经进来了:爹爹,娘亲怎么了?

你做的好事!这几处穴位,你封的?蔺晨气不打一处来。

蔺夏看他忽然生气了,有些茫然,惴惴不安的道:是……当时娘亲中了枪……

说着蔺夏还看一眼明楼,明楼也是一愣,没想到当时那一枪还造成这么大后果。

娘亲腹内真气不稳,我只好把部分真气导出,之后又把穴位封了……

 

287.

蔺晨横他一眼,蔺夏赶忙说:枪伤是父亲打的,我阻止不了!

你们父子俩还真是亲生的啊!阿诚没被你们害死算他命大!

这时明楼开始慌了,看着阿诚越来越白的脸,小心的帮他擦擦汗。

然后小心翼翼的问:阿诚不会有事吧?

哼!有我在当然不会有事!起开起开!

蔺夏你过来!

 

288.

蔺夏一听蔺晨喊他大名,就知道老爹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啊。

他磨磨蹭蹭的往床边走,就听蔺晨又喊一声:快点!臭小子,伤了阿诚肚里的孩子你负责啊?

明楼显然没有反应过来,蔺夏也好像没,只有阿诚抓着肚子的手紧了紧。

只见蔺晨认真严肃的对着蔺夏说:我运功帮他把真气导出来,你看着真气的行走把这几个穴位的银针一根根的取下来,办得到不?

蔺夏瞪大眼睛盯着蔺晨,仿佛在说:导个真气而已,这么麻烦?!

听!话!快点!开始了。

 

289.

明楼把阿诚扶起来,让他稍靠在自己怀里,蔺晨坐在两人身后运功,蔺夏紧盯着阿诚腹部那几个穴位。

不知过了多久,银针终于取完,然而蔺晨一直没有停手,甚至额头上也冒出了点点汗珠。

等到明楼肩膀都有点发麻的时候,蔺晨终于停下了,阿诚的肚子也恢复了正常。

蔺夏注意到,蔺晨的脸色异常的白,他下了床,刚要说话,胸口一闷,一口血直接喷了出来。蔺夏扶住他,蔺晨只来得及嘱咐一句给阿诚煮碗安胎药,竟直接晕了过去。

 

290.

蔺夏给蔺晨搭了脉,发现只是内力消耗过多,再加上心力交瘁才晕倒的,于是放下心来。

然后他看看明楼,明楼已经放阿诚躺下,阿诚不再像之前那样难受,却还是皱着眉头,显示出痛苦的神色。

明楼和蔺夏一对眼,表示:蔺晨太重了,我才不要把他弄回楼上。

之前父子俩把喝醉的蔺晨从后花园扶进来就废了好大力气,这次两人说什么都不想再试一次了。

于是明楼叹口气,说:把他扶到床上吧,我看着他们俩,你回去休息会吧,天都快亮了。

 

291.

啊?我不能休息啊,刚才蔺晨爹爹说让我给娘亲做碗安胎药来着……

呃?这下两人终于恍然大悟,蔺夏赶紧抓起阿诚的手腕探脉。

呃……父亲,是真的,不过才一个月,不容易诊断出来,还好爹爹医术高明,否则任由真气直接散开,这孩子就保不住了。

这下明楼高兴坏了,悬了好几天又担心了一晚上的心总算落了下来。

那你赶紧去煮安胎药啊,是不是动了胎气?

蔺夏点点头,忽然顿住:可是,我不懂怎么安胎啊!!!

 

292.

折腾到天亮,蔺夏才按照记忆里的书上写的药方弄了碗安胎药出来,还顺便给蔺晨熬了药,一块端进来。

明楼试了试温度,小心把阿诚扶起一点:阿诚,醒醒,喝安胎药,喝完就不难受了。

阿诚昏昏沉沉的,感觉浑身散了架一样,没有一点力气,但腹部的隐痛让他清醒了些,就着明楼的手,把药一点一点喝了进去。

过了会儿,阿诚皱着的眉头总算舒展开来,蔺夏松口气:还好有效。

然而蔺晨那边,即便将就着喝了药,却还是一点反应也没有。

 

293.

夏夏,回房间休息吧,折腾了一夜,累了吧。

蔺夏一愣,这还是父亲头一回叫他夏夏呢,而且还这么温柔的语气!

父亲,今天不用上班吗?我想守着娘亲和蔺晨爹爹。

傻孩子,今天周末呀。明楼摸摸蔺夏的头发,这阵子……在秘书处受苦了吧?

没有!不辛苦!挺好玩的!

明楼抿唇一笑:行了,快去睡会儿吧,今天允许你赖床!

 

294.

最终,蔺夏在沙发上睡着了,明楼坐在床边的椅子上,靠着床头,也睡了过去。

早上明台起床,闻着楼下浓浓的药味,喊了声:阿香,你煮什么了味道这么大?

阿香探出头:小少爷早!估计是蔺夏小少爷熬的药吧,锅都没刷呢。

这时明镜过来:你们俩大早上喊什么呢?

大姐早,我们在说,夏夏半夜起来偷吃呢。

你以为他是你啊,我们夏夏才不会呢。

阿香偷笑:大小姐,小少爷没说错,锅和碗都用过呢,不过啊,是熬的药,不是偷吃东西。

 

295.

明镜指指明台:你呀!哎?他们几个呢,都没起?这都几点了。

明台跟着明镜坐好,神秘兮兮的探身过去小声说:我起来的时候夏夏房门就是开的,可是他跟蔺晨哥人都不在,肯定是偷偷去哪儿玩了。

至于大哥,难得周末,您还不允许他跟阿诚哥多睡会儿啊?

明镜笑笑也不理他:阿香啊,锅里留点饭给明楼和阿诚,咱们先吃吧。

哎,知道了大小姐!

 

===============

景琰:说好的本宝宝要上线呢?

蔺晨:本阁主怎么会轻易吐血呢!本阁主要我的景琰宝宝啊!都出来一个月了!

 

阿许:再也不立flag了,今天可能还有一更(←_←这就是flag!)

评论(25)
热度(80)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