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说一段神话~ 21

【楼诚/蔺靖】神话AU,生子预警

前篇 20.醒来

21.孩子?!

“阿诚!”

帝尊惊喜的回头。

“你醒了!太好了!”

原本眩晕的帝尊一点都不晕了,他扑到了床上,紧紧的抱住了他心爱的小貔貅。

阿诚被他抱着,开心的笑着,就像小时候一样。

然后,他摸了摸瘪瘪的肚子,委屈的开口:“帝尊,我饿……”

原本还想着你侬我侬做些什么的帝尊立刻停止了所有想法,他家阿诚饿了!这可怎么办!这里可不是天界!哪来那么多吃的!

帝尊搜遍了全身,当然,一点能吃的东西都没有。

然后,他发现了随身的乾坤袋。

阿诚看着这个袋子,眼睛亮闪闪的发了光。

“要这个!有吃的!”

帝尊用怀疑的目光打开了乾坤袋,袋子口朝下轻轻抖了抖,西里哐当掉出好些金银珠宝,翡翠玉石。

这些都是阿诚刚化成人形的时候找来的食物,但明楼特意藏起来,跟他强调了不能吃。

阿诚眼睛亮亮的,看到满地的珍宝,直接化成貔貅原身,大口一张,所有宝贝一下吞进了肚里。

“嗝~”还顺便打了个饱嗝。

“……”目睹一切的明楼帝尊和天界七太子定在了原地。

以上,是一只饿了就画风跑偏的诚貔貅╮(╯▽╰)╭

还好晕过去的蔺晨没看到他家娘亲这副模样,否则三观都要碎成渣渣了╮(╯▽╰)╭

 

吃完了地上的珍宝,小貔貅这才发现地上还有两个人。

他眨了眨圆圆的大眼睛,鼻子轻轻嗅了两下,味道有些熟悉但自己却不记得,他皱着眉头一下化成人形,钻到了明楼身后。

“阿诚,怎么了?你不记得晨儿了?”

“晨儿?”阿诚看向昏迷在地上的人,“可是我不认识他……帝尊,他为什么跟你长得这么像?是帝尊的弟弟吗?”

“……不是弟弟,是儿子。”

阿诚你是伤到了脑子吗?连自己儿子都不记得了?帝尊抓起阿诚的手,探入一丝灵力,发现他体内灵气充足,但是比较繁杂,并且未与身体完全融合,他的身体吸收这些“食物”的灵气,导致体内灵力有些紊乱,可能导致记忆有些偏差。估计等灵气都被吸收了就好了。

“帝尊你有儿子了?!”阿诚的眼睛瞬间瞪圆。

“……是呀,还是阿诚生的呢。真是太惊喜了。”明楼笑着摸他的头。

“我我我……我生的?!从我肚子里?”阿诚碰了碰吃的圆滚滚的肚子,忽然害怕肚子被撑破,爬出一个孩子来。

明楼笑:“这还能骗你。地上凉,帮我把晨儿抱到床上来好不好?我有些没力气,阿诚帮帮忙吧。”

“哦,好吧。”阿诚答应帮忙,只是对于忽然多出来的儿子,有些不适应。

 

阿诚熟练的捏了个法诀,地上的蔺晨就被运到了阿诚躺了几千年的床上。

七太子起身,许是在地上坐的久了,他忽然眼前一黑,差点倒了,还好阿诚赶紧揽住他,也一并扔在了床上。

“他们两个怎么了?”阿诚歪头看明楼。

“你先帮他们看看,我方才耗了太多修为,需要打坐休息一下。”

“遵命。帝尊你好好打坐。他们两个交给我了。”阿诚磨刀霍霍,啊不,是摩拳擦掌。

他先是给昏迷的蔺晨诊了脉,皱皱眉,再给七太子诊脉,眉头就舒展了。

“你,”阿诚指着七太子,“不许动灵力了,好好睡一觉就行了。”

“至于你嘛……”阿诚看向昏迷的蔺晨,再看看闭目打坐无心关注这边的帝尊,他叹口气,还没开口呢,旁边躺着的七太子急了。

“阿晨怎么了?”

“阿晨?叫的很亲密嘛,你跟晨儿是什么关系~”

“我……我们……”面对未来“婆婆”,七太子有些害羞。

看着跟自己长得一样的小家伙忽然脸红,阿诚顿悟,哦,这是一对恋人。

所以,他肚子里的孩子是晨儿的?

那不就是自己的孙儿?!

阿诚凌乱了。

他只是睡了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儿子有了,儿媳妇也有了,连孙子都在儿媳妇肚子里了!

 

凌乱的阿诚很快恢复了心情,反正已经发生了,总不能把儿子塞回肚子里重新生一遍吧。

考虑到亲生儿子还昏迷着,阿诚赶紧给儿子输灵力。

灵力源源不断的被送入蔺晨体内,阿诚转换灵力的同时,他体内那些珍宝的灵气也一并被吸入了自己的奇经八脉。

经脉畅通后,阿诚这几千年的记忆也随之苏醒。

蔺晨也慢慢醒了过来。

“娘亲!你醒了!”蔺晨激动的坐起来,一下抱住刚撤回灵力的阿诚。

七太子看着自己的心上人和他家跟自己长一样的娘亲抱在一起“互诉衷肠”,怎么都看着怪怪的。

但他又不好意思打断。

还好面向七太子的阿诚发现了儿媳妇眼神的不对劲,笑着松开了蔺晨。

“这是你说的景琰?”阿诚问。

蔺晨使劲点头,很开心的介绍:“娘亲,他就是景琰。”

七太子赶紧打招呼,话到嘴巴却发现不知道该怎么称呼阿诚,最后只好省去了称呼,只说道:“……你好,我是景琰。”

阿诚笑笑:“不用紧张,你们的事在我昏睡的时候听晨儿翻来覆去念叨了好些遍,我都会背了。如今你们能在一起,还有了孩子,真好。”

“孩子?”七太子微睁圆眼。

“娘亲!你怎么什么都往外说呀,人家本来要亲口告诉景琰的……”

“蔺!晨!到底怎么回事!”

----------------

琰琰:阿晨阿晨你的原身是什么?小狮子圆滚滚毛茸茸的好可爱的!

得知怀孕以后的琰琰:蔺晨!给我变成球有多远滚多远!

阿诚:孕夫脾气大,晨儿你好好哄着~

化成球的晨晨:哎,知道了,我这就是在哄╮(╯▽╰)╭

评论(42)
热度(133)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