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汪星球喵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慎入

=================

899.

“在外面玩多久都要归家。”

明楼感叹一声,舒服的靠坐在明公馆自己房间的沙发上。

蔺夏则直接滚上了另一边:“娘亲,你也来坐呀!”

阿诚笑笑,看看窗外的天色,东方渐渐亮起,夜幕即将散去。

“快天亮了,你们爷俩爱睡沙发,那我不跟你们抢,我呀,去床上歇会儿~”

“娘亲!一起!”

“阿诚!一起!”

……

“臭小子,这是我房间,我的床,不许上来!”

蔺夏才不跟他一般见识,抬手一挡,明楼后退一步,蔺夏先一步钻入阿诚怀里。

耶!胜利!

“父亲,你快去睡你的沙发!我不跟你抢了!咯咯咯~”

 

900.

明楼站在床边微微一笑,然后也上了床。

还好我们明家的床够大。

明楼搂着蔺夏,蔺夏靠在阿诚怀里,一家三口也不嫌热= =

“夏夏,是不是长高了?”这是有点抱不住儿子的阿诚。

“唔,是高了些。”这是搂着儿子发现端倪的明楼。

所以……

“臭小子!你自己擅自参加军 统的账还没跟你算呢!”

……

……

“父亲……你怎么还记得这事儿……”

“大哥……”

 

901.

明楼生闷气,翻过身子不理他们了。

“父亲……孩儿知错了……”

哼,明楼还是不理。

“父亲,你就原谅孩儿吧,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了……”

哼,明楼就是不理。

“父亲……你要是再不回头,我跟娘亲就先抱着睡了啊……”

呃,明楼动了动眼珠,身子还是没动。

“……毒蛇师弟,毒蝙蝠命令你不得再追究此事!”

臭小子!欠打啊!

最后,一家三口度过了一个温馨友爱的清晨╮(╯▽╰)╭

 

902.

明楼跟阿诚要去办公厅上班,他们该去收拾残局了。

日 本 人和76号的残局。

“父亲,我也想去!我想亲眼看看他们的下场!”

“不许去,你现在还是越狱的通缉犯!”

“换个脸就好了嘛,这样呢?”

蔺夏低头又抬起,人皮面具遮盖了原本清秀的面貌,呈现在明楼眼前的,是一张跟阿诚一模一样的脸。

“娘亲,你今天在家休息吧,晚上我想吃你做的皮蛋瘦肉粥。”

阿诚笑着看看他,又看看明楼,明楼说:“阿诚要给我开车的,你会开车?”

“在军校安教官教了的!父亲,不,咳咳,大哥,该上班了。”

声音、神态、眼神一丝不差,完全就是阿诚的样子。

 

904.

藤田芳政在预料之中的约见了明楼。

明楼就把想了好几个月的锅抛出来,完完全全把汪曼春扣在了黑暗里。

不出一个小时,当初叱咤风云的汪处长就进了76号的监牢,就住在蔺夏当时那间房的隔壁。

晚上,梁仲春来看她:“哟,孽缘啊。”

这声感叹正中她心里,她在牢里思量了半天,得出结论,这是明楼把她给坑了。

果然不该相信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明楼,早已不是当年的师哥了。

她假意求梁仲春给她一个自杀的机会,没想到梁仲春没给她刀片,反而递给她一瓶毒药。

“唉,你,好自为之吧。”

说完,梁仲春一米七一米八的拄着拐杖离去。

汪曼春望着他萧索的身影,暗骂一声:去你喵的好自为之!老娘要刀片!!

 

905.

汪曼春盯着他留下的药发呆,青瓷瓶子,小巧精致,与牢房昏暗肮脏的环境格格不入。

梁仲春什么时候有这样优雅的品味了?

可惜,这瓶子再好看,里面装的也是毒药,而她不准备喝。

想了别的法子逃出了监牢,隐在暗处的“梁仲春”摇摇头,心下替她暗暗叹息。

“美人,我可是给你机会了,是你执迷不悟的,那我只好见死不救了。”

拐棍一扔,“梁仲春”脚尖点地,飞上屋檐,消失在茫茫夜空中。

当晚,汪曼春逃狱的消息传了出来。

第二天,所有人都在全力搜捕之时,她却带了几个人直闯明公馆,准备抓走明镜,要挟明楼。

 

906.

然而……

明台在家,于曼丽也在家。

三两下,几个小喽啰就被夫妇二人打的亲娘都认不出来。

明台解决完最后一个人,一边帮身后的于曼丽整理前襟,一边说:“曼春姐,怎么火气这么大?来明公馆做客,可不能这样进门。”

于曼丽端着明家小少奶奶的气势,站在一旁笑着,不说话。

汪曼春火大,她没想到这家人个个都有不凡的身手。

看来,说明家一家都是特工也是有可能的。

这时,明镜听到外面的声响,从明楼房里出来,正好对上汪曼春。

 

907.

“叮叮叮……”

“喂!”

“师哥~明镜在我手上,你应该知道我想干嘛。”

“你想要我怎么做?”

“我家以前的面粉厂,你一个人来,记住,你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否则……”

“喂!喂!”

明楼挂断了电话。

“大哥!怎么样!”

“备车,去城西。”

 

908.

四十分钟后,两人到了城西郊外,一处废弃不久的工厂门口。

“大哥,我跟你进去。”

“回来!不要胡闹!她要见的人是我!”

“可是……”

“没有可是!去看看周围,把通讯切断。如果其他人来了,一定拦着。”

“是!”

阿诚把枪给了明楼,明楼推开了废旧的大门。

 

909

汪曼春在跟明镜说废话。

“我问你,那个明夏,真是明楼亲生的?”

明镜皱眉,白她一眼:“不眼瞎的都能看出来,是不是亲生,汪大小姐看不出来?”

汪曼春压下怒火,又问:“那他在哪里?是不是明楼救他出来的?”

“不知道!知道也不会告诉你!”

“可恶!你说不说!”

汪曼春向前一步,拿枪顶在明镜额头。

明镜向后一退,坐在了一张木桌上。

汪曼春再向前,明镜一个后空翻,掠过木桌,轻飘飘落在了桌子对面。

汪曼春:!!!

 

=================

阿诚:可惜,废弃的面粉厂没有面粉。没有面粉,怎么设计粉尘爆炸!唉,失策啊╮(╯_╰)╭

蔺夏:娘亲,我带了炸药。

!!!

好儿子!

评论(27)
热度(56)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