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蔺靖】人间留不住〔5〕

非典型生子预警======

5.蔺晨解疑,琅琊血脉

萧景琰吃饱喝足,便有些困乏,天色也晚了,想来没别的事,他便径直向着自己房间走去,准备休息一会儿就寝。

没成想蔺晨也跟着进来了。

“喂!你进来干嘛!”

“在下自然要伺候殿下洗漱更衣啊。”

“不用你伺候,你出去吧。”两人进了密闭空间,萧景琰竟然开始有些不自在。

“殿下不用在下伺候这些,那在下伺候些别的。”

“什么别的……唔!”

该死!

臭流氓!

萧景琰又一次被蔺晨亲的神魂颠倒。

该死的身体记忆!

有过身体亲密接触的人会自然的靠近,身体自然的更亲近,何况当年二人干柴烈火那么激烈,想没有身体记忆都难!

蔺晨则再次表示,靖王殿下,是你先招惹在下的,谁让你喝粥的时候眼睛那么亮闪闪的勾引在下呢?

这次萧景琰腹中的小家伙没有再捣乱,不过就算他捣乱也没用了,毕竟饱暖思那啥,两人刚才被迫打断,本就有火,这次蔺晨再一撩拨,现下两人的情形不比第一次那回差!

 

萧景琰不明白,怎么每次都能被蔺晨得逞呢?而且每次自己竟然不打算推开……

蔺晨也不明白,怎么每次都控制不住自己的邪念呢?哦不,对别人他可从来没有邪念,所以,都是这个七皇子的错!

两人共赴巫山之时,蔺晨竟然还记着萧景琰腹中的胎儿,小心的避开。而萧景琰则表示,你若是在乎我腹中胎儿,就别一次比一次更加激烈的冲撞啊!

“啊……”

蔺晨再一次释放体内的精华之后,才开始对着萧景琰解释:“殿下就不奇怪这孩子为何怀了两年还没生吗?”

萧景琰也正是纳闷这个问题,按理说,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萧景琰这一胎,委实奇怪了些。

“因为这是琅琊血脉……我说过,我是琅琊人,琅琊人都有或多或少保留着琅琊先祖的特征,在孕期,若是得不到双方共同的滋养,孩子只吸收一方的营养,是很难瓜熟蒂落的……”

琅琊人……萧景琰之前没有听过,后来派人查也查不出个东南西北……

他只知道琅琊阁。

“本来,到了我这一代,先祖的血脉已经不能起太大作用了,可是,谁让我老爹偏偏遇到了另一个琅琊人,也就是我娘呢,然后他们生下了我……”

“所以……我的殿下……”

蔺晨拉过萧景琰的手,放在他隆起的腹部:“有没有觉得孩子长大了不少?”

萧景琰心下一惊,腹部的确大了一圈。

“也许明天,这孩子就能降生了,殿下就不用再受这份罪了……”

什么!

“多做早生……在下帮了殿下这么大一个忙,殿下要怎么感谢在下呢?”

说着蔺晨又开始了新一轮进攻。

“呃……蔺……晨!”

 

清晨,蔺晨在萧景琰的枕边醒了过来,这次,他不需要逃跑了。昨晚的事,是他在万分清醒的情况下自愿做的。手下轻抚着萧景琰腹中自己的骨肉,蔺晨不自觉的扬起笑容。

而他家骨肉的另一个爹,还安安静静的睡着。

蔺晨的眼神一寸寸的滑过萧景琰的闭着的眼睛,浓密的睫毛,笔挺的鼻子,还有软红的薄唇。

他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眼神是有多温柔。慢慢探头,蔺晨在萧景琰的红唇上很自然的落下晨间一吻。

“殿下,靖王殿下,醒醒啊,你不用上早朝了?”蔺晨的低音喷在萧景琰的耳畔,萧景琰被这气息扰乱,耳朵发痒,慢慢醒了过来。

“殿下,该上朝了……”一张近在咫尺的大脸这样说。

萧景琰吓了一大跳,一下子清醒过来,也顺便回忆起了昨夜二人的孟浪,耳朵慢慢红了起来。

蔺晨看到这抹红色,闷闷的憋笑。

萧景琰轻咳一声,努力把自己的心思转去其他地方,结果干巴巴的说了句:“这几日父皇吩咐了不早朝……”

蔺晨当然知道这些天梁帝一直不早朝,否则昨晚他也不敢这么对萧景琰。

“不早朝,殿下也该起了,该多活动活动。”

“嗯。”

萧景琰习惯性的抚上自己的腹部,下一瞬却被它的尺寸吓的弹回了手!手下的触感硬硬的,比昨天大了三倍不止!

这肚子竟然这么大了?沉甸甸的,像座小山似的压在他身上。

他刚才醒来还没注意,这会儿倒觉得腰被压得快要断了。

他的手慢慢伸向后腰,打算按摩一下,有人已经抢先了。蔺晨的手先于萧景琰的手抚上他的后腰,不轻不重的按揉了起来,萧景琰顿时觉得舒服不少。

“他怎么……这么大了?”

“嗯?”蔺晨边帮他按腰边把人扶起来半躺着,肚子太大,萧景琰已经坐不起来了。

“殿下是忘了在下昨晚说的话了?”

萧景琰仔细回想了下,好像记得蔺晨是解释过什么。他拿手轻轻抚摸着硕大浑圆的腹部,慢慢回忆。这情景落在蔺晨眼里,简直垂涎三尺,恨不得再把人按倒狠狠收拾一番!然而他知道,此刻的萧景琰受不住的。

唉,怎么一见到这七皇子就按捺不住呢。蔺晨对自己进行深刻的反思。

=============

你俩就是金风玉露一相逢,便干柴烈火呀╮(╯_╰)╭

评论(16)
热度(96)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