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谭赵小段子:我们是天生注定要在一起的

谭宗明打网球扭伤了手腕,进了六院,挂的是赵启平的号。
这就是二人的初识了。
后来,他被发展成了赵启平的施主。

“赵医生。”
谭宗明拦住了正要去查病房的赵启平。
“嗯?”
“给我一个你的手机号吧,每次都通过安迪来联系,不太方便。”
嗯嗯?要手机号?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嘛,这一脸捕捉猎物的表情……
看人不为所动,谭宗明继续说:“我也可以帮你发展施主啊,有了新的施主,我也好联系你。”
算了算了,不跟他纠结这个,还急着查房呢。
赵启平点点头,随手写在记录本背面一串数字,撕下来交给谭宗明。
“182****1222,赵医生,还否认说不喜欢我?为什么把手机尾号设置成我的生日?”
嗯嗯嗯?赵启平冤枉。
“这是医院随机办的工作号,我还想换呢,这么多2……”
巧合君表示,这锅宝宝背了。

谭宗明笑:“不要解释,这只能说明我们有缘份。不过,你给我工作号,我却只带了私人号。”
说着,他递给人一张镀金的名片。
万恶的资本家。
看到号码,赵启平乐了。
188****0818。
“谭总,我知道您对我有其他想法,但您也没必要把尾号特意换成我的生日吧?”
“嗯?你生日是8月18号?这号我用很多年了,当时只是跟秘书说要个吉利数字多的号码……看来,我们真是天生注定要在一起的呢~赵医生真的不考虑一下?”
巧合君表示:这锅宝宝要不要背呢?

赵启平被他说的心思有点乱,只得说:“不跟你说了,我要查房去了。”
“等一下,还有最后一句话,正事。”
“你说。”
“周末有个朋友聚会,安迪他们都到,听说我要来找你,让我跟你说一声,请务必参加。”
有的吃有的玩干嘛不去?
“行,我答应了,查房去了,拜!”
“嗯,周末我去接你,亲爱的。”
赵启平一个趔趄差点滑倒,尴尬的调整好步伐,头也不回的走了。

周末,朋友聚会很愉快,赵启平多喝了几杯,去洗手间解个手,刚出门就看到一个跟谭宗明长的很像的半大男孩扑进他怀里喊爹爹。
好你个谭宗明,刚跟我表白了说要在一起,这会儿就不知道跟哪个小妖精弄出这么大一儿子!
他黑着脸靠近这爷俩,谭宗明立马解释:“平平,不是你想的那样!”
他刚要发作,就见那孩子忽然调转方向扑向了自己,还喊了声“娘亲”!
……
……
“赵医生,不解释一下吗?”

小孩终于发现自己弄错了,认真的道歉:“对不起,我认错人了。”
谭宗明笑:“看吧,连父母都能被同时认错,这说明,我们真的是天生注定要在一起的。”
蔺夏想想自己的父亲娘亲和父皇爹爹,补充道:“嗯,天生注定。”

——————
阿许:你的手机尾号就是我的生日。这个梗来源于现实,有个大学同学的手机尾号就是他好基友的生日,手机卡还是学校发的,巧合君这个锅必须背23333

评论(4)
热度(60)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