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168.

朱徽茵开门:明长官,阿诚先生回来了。

明楼极力压制自己的紧张和不安,细声交待好,转身去找阿诚。

天知道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他有多么担心他的阿诚!虽然是自己下的手,非常了解阿诚身体的明长官自信左肩的伤不会有任何问题,但阿诚现在的身子……

明楼不敢想,时间对他来说,一分一秒都是煎熬。

好在阿诚按时回来了,活生生的站在他跟前,脸色也没想象中的苍白。

明楼一颗心总算放回了肚里。

 

169.

两人走进大会议室,阿诚说:事成了。

明楼回身,避开左肩的伤口,紧紧抱住了他的阿诚。

阿诚把头靠在明楼肩膀上,甜甜一笑:大哥放心,我没事。

明楼不说话,阿诚就任他这样静静的抱着。

 

 

170.

好了, 大哥,你压到我肚子了……

明楼赶紧放开他: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是我不好,你……

已经没事了大哥。阿诚冲他笑:小家伙现在乖得很。

明楼的重点却是:它有不乖是不是?

阿诚一愣,真是什么都瞒不过大哥:估计是子弹的威力太大,肚子闹腾了一会儿,不过有人在救护车上给我针灸过了,我现在没有任何不舒服……

有人?谁!明楼心里直接亮起了警灯。

阿诚怀孕的事只有明家人知道,那这个“有人”到底是谁!

 

171.

大哥,我觉得……是夏夏。虽然他伪装成了我们的人,又穿着护士服带着口罩,但我能肯定就是他。

可他不是跟着大姐去苏州了吗?难道他跟大姐联合起来骗我们?

我也说不好,虽然事后偷偷查问了黎叔,但他似乎一点没发现组员被掉包的样子。

那等大姐回来再说吧,看来,咱们俩这孩子,比我们想象的要聪明厉害的多。

估计等大姐回来,最惨的,会是咱俩,你是不知道,他给我包扎的时候,那眼神,像是要把我生吞活剥了一样!

放心,有我陪着,明楼一笑,再说,我不信他敢把我们怎么样。

 

172.

此时,蔺夏已经在回苏州的车上了,他趁明镜去工厂,偷跑回来的。

到现在他仍心有余悸,想着幸好自己不放心跑了回去,否则, 那散乱的真气要了阿诚的命也是有可能的!

当时在车上,蔺夏一号脉,就发现真气横冲直撞的不像话,他并不了解子弹的威力,只是在看到阿诚左肩伤口的时候,震惊了一下,克制住自己的情绪,给阿诚上药包扎完,却发现阿诚难受的最主要原因竟然是在肚子里!

可是这肚子里根本不是个孩子啊,我滴乖乖,娘亲你是不是关心则乱了!

 

173.

然而一号脉,蔺夏就皱起了眉头,按理说,这样散乱的真气,是要外人运功帮忙梳理的,但是现在他不能暴露身份,他现在只是个小护士!

思前想后,蔺夏只好拿出随身的银针,将阿诚腹内部分真气顺着经脉导出去,剩下的,只能以药物辅助了,还好他身上有一些凝神聚气的药丸,硬塞进阿诚嘴里一颗,剩下的,随手塞进了阿诚口袋里。

反正看样子娘亲已经认出了自己,蔺夏这动作,做的极为顺手。

现在蔺夏在车上,开始反思,他能理解阿诚和明楼的做法,爱国忠义之事他从梅长苏和萧景琰身上学到很多,对于父母并不是汉奸这事,他是庆幸的,然而这次,说到底,是自己骗阿诚喝了那药才害他差点出事……

蔺夏纠结不已,自己似乎,没有任何理由去怪他们……

 

174.

折腾了一下午,晚上下班回家,明楼担心阿诚肩膀不舒服不想让他开车,阿诚却坚持:大哥,我们必须保持常态,不然会露马脚的。再说,我现在感觉浑身上下充满了力量,就是让我跟明台打一架,他现在也打不过我。

明台确实想找人打架,不过他想找的是明楼。

一到家,阿诚刚要上楼,就被突然出现的明台吓的摔下楼梯,还好明楼及时扶住了他。

你干什么!不知道阿诚现在怀着孩子吗!

我干什么?我还想问你干什么呢!说着明台竟然朝着他大哥举起了枪来。

 

175.

两人闹完,家里一片狼藉,阿诚痛心不已:这都是钱呐!

阿诚捂着肩膀,“嘶……”,明楼反应过来,抱起阿诚就进了书房。

把人放在沙发上,不许阿诚动,明楼亲手一件一件把他外衣脱下,露出肚子时,明楼疑惑:怎么看着小了一圈?

阿诚白他一眼:本来就不大,这你都能看出来?

明明就小了,明楼嘟囔着,开始给阿诚解绷带。

 

176.

对了大哥,我外套口袋里有瓶药,夏夏塞进来的,估计是安胎的。

明楼给他翻出来,一个小瓷瓶,刻着小小的“蔺”字,只有五颗药丸。

大姐好像预定的是五天后回来?

明楼问:这个一天一颗?

阿诚歪歪头:没说。

 

177.

晚饭后,明楼把阿诚安置在房里,看他吃药睡下,出门,在客厅里跟明台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阿诚这一觉睡的非常好,早上醒来,就发现明楼又在研究自己肚子了。

阿诚笑:大哥,你看出花儿来了?

明楼一脸严肃:又变大了。

阿诚笑的更厉害:这才一夜你都能看出变大来?

明楼还是严肃:变得跟昨天早上一样大了。

阿诚无奈,这大哥怎么变得神经兮兮的。

 

178.

五天后,明镜并没有回来,说是蔺夏喜欢在苏州玩,就再等五天才回去。

可是阿诚的安胎药吃完了,明楼皱眉,盯着阿诚大了不少的肚子。

阿诚也发现了,这才五天,肚子蹭蹭的大了好几圈,平时穿的西装都快扣不上了。

大哥,夏夏给的,该不会是补药不是安胎药吧?

呃,有可能。

 

================

蔺夏怒:这肚子里要真有个孩子,就得流产处理了!回去找小叔叔教我开枪!(并不是要射明楼……)

明楼:好像躲过一劫?

阿诚:儿子很棒,非常棒!再次感谢蔺晨!感谢梅长苏!感谢蔺晨他们家大梁皇帝陛下!

 

阿许:其实我只是没想好怎么让夏夏教训明楼……笑cry……所以先不让夏夏回来了……

还有,我的日更...断了...打滚哭(´;︵;`)

评论(13)
热度(106)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