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70.

这次,我要四成利!阿诚一脸奸笑。

梁萌萌扶额,四成就四成!阿诚笑的嘚瑟。

蔺夏os:阿诚美人娘亲太好看了,笑起来更好看!啊我要晕过去了怎么办!

不对,这俩人是不是太亲密了点,隔那么近!这光天化日的!不是说我爹跟蔺晨长一样嘛,这货谁啊?

蔺夏赶紧跑上去,一把抱住阿诚:娘亲我终于找到你了!

阿诚宝宝懵,梁萌萌懵。


71.

阿…阿诚兄弟,你儿子都这么大了?

这怎么可能是我儿子,梁处长说笑了,您先回,我处理一下。

梁萌萌点头,拄着拐杖一步三回头的回去了。

蔺夏抬起头,眼巴巴的看着阿诚:阿诚美人娘亲,你不认我?呜呜~

阿诚扶额,这么大人了怎么还这么……孩子气!说,你是谁?

我是你儿子蔺夏啊,啊不,立夏!

你是夏夏?阿诚一脸惊诧。

对啊对啊,蔺夏使劲点头。


72.

那你,你今年几岁?看着只比自己矮一头的儿子,阿诚不太能接受。

十五。

蔺晨送你过来的?

嗯。娘亲,你信我啦?

信你!阿诚刮刮他鼻子,看来蔺晨又把人送早了。

啥?蔺夏表示听不懂,蔺晨爹爹我都要走了,你还最后坑我一把?

远方的蔺晨表示,这锅我不背,我也不知道怎么老是弄错时间。

不过还好,这样我们才分离了四年。阿诚笑着摸摸蔺夏的头。

这句蔺夏听懂了,哪有!我明明跟你分离了十四年!说着又扑进阿诚怀里。

这孩子,扑人的毛病蔺晨教的?


72.

夏夏?

嗯?

这里说话不方便,你住哪,我送你过去。

娘亲,我才刚来!就你跟瘸腿叔叔下来的时候。

好,你下去那边等我一下,我去拿车钥匙,带你去找住的地方。

蔺夏开心的点点头,啊,美人娘亲好温柔!还比景琰娘亲年轻!来对了!


73.

阿诚回办公室的路上,一直在思考怎么跟明楼解释这孩子的来历,新 政 府 门口那么多人,不久就会有疑似明楼私生子的消息传出来,毕竟蔺夏可以说是跟明楼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对外可以说是明楼远房表弟,可是对明楼呢?

阿诚拿了钥匙,跟下边人交待,明长官找我的话,就说我去趟中储银行。

开车到门口,阿诚下车,帮蔺夏开副驾驶的门,这是汽车,坐好了。

啊!车一启动,蔺夏尖叫一声。

阿诚笑了,不管你跟蔺晨学了多少,到我这儿都要重新学,知道吗?

蔺夏忙着研究这个叫汽车的东西,东看看西看看,很兴奋的应了一声,嗯!


74.

阿诚把他安排在离明公馆不远的一处酒店,特意选了明家人不常路过的街道。

这里是酒店,也就是客栈,钱我付过了,你先休息,我还有工作,必须回去,好好待着,晚上我来找你吃饭,好不?

蔺夏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孩子,知道娘亲忙,点了点头,很乖巧的说:

我都听娘亲的。

乖。有事可以找外面穿制服的姐姐们。还有,对外不能说出我们的关系,懂吗?

哦。语气明显的失望。

你来的太突然,总要给我时间安排一下吧?我保证,很快让你回家住!

那…拉钩?

阿诚宠溺的拍拍他的头,好,拉钩。


75.

阿诚回到办公厅,蔺夏的事貌似没引起什么风波,阿诚打算回家后再跟明楼谈谈。

下班后,阿诚刚要发动车子,就听明楼淡淡的说,走吧,带我去见见吧,你的…儿子。

阿诚一惊,不可思议的回头看他。

梁处长说的。

阿诚答了句:是。

阿诚做好了破釜沉舟和盘托出的准备,然而他不知道的是梁处长完全没有提到夏夏的身高体型年龄等特征,因此明楼以为他即将要见的,只是一个五岁的男孩。

阿诚失踪那一年实在疑点重重,明楼在巴黎时曾见过阿诚珍藏的一张他跟一个小男孩的画,明楼心塞塞,怎么就一年时间,好好的我的阿诚就成了孩子他爹呢?


76.

到了酒店,两人下车,阿诚惴惴不安的样子让明楼心里越发恼火!难道他还会伤了他儿子不成?

到了房间门口,阿诚听着里面发出嘻嘻哈哈的女人笑声,怀疑自己走错了房间,退后一步,没错啊,212,是我选的房间。

明楼看阿诚迟疑,上前问,怎么了?

没。阿诚硬着头皮按了门铃,开门的是个酒店服务员,房里坐的除了蔺夏,全是女服务员。

阿诚黑线,你们先出去吧。


77.

蔺夏赶紧扑过来,娘亲!扑完才发现后面还有一个人,抬眼一看,下一秒就从窗户飞了出去,蔺晨爹爹我不是故意破坏你计划的,你不要打我啊,我打不过你的!

这话从远处飘回来,明楼一脸懵逼,阿诚扶额,蔺晨你都干了些什么!


78.

阿诚只得朝外喊:夏夏,他不是蔺晨!快回来!于是蔺夏又飞了回来。

明楼持续懵逼中,说好的阿诚五岁的儿子呢?怎么这么大了?

还有这儿子叫阿诚娘亲?阿诚生的?

他爹叫蔺晨?哪儿冒出来的!找死呢!敢碰我的阿诚!


79.

大哥?阿诚把当机的明楼唤醒,这是蔺夏,小名立夏,夏夏,这是我大哥。

嗯,是够吓死我的。明楼感觉头开始疼了。

你生的?他喊你娘亲?明楼问。

阿诚低头,是我生的。

那……孩子他爹?

阿诚沉默了一下,这边蔺夏看不过去了,你是明楼?

怎么?你认识我?明楼感觉到对方语气不善。

那你就是我亲爹咯?

什么!

明楼抬头看向阿诚!

阿诚却只是死死低着头盯着地面。


=================================

明楼:喜当爹,呵呵,发生了什么,我在哪,我是谁???

蔺晨:臭小子!临走还坑你爹啊!信不信我过去揍你!

阿诚:夏夏你真是来吓人的!

评论(30)
热度(144)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