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忽然发现,若是这个设定放到谭赵里,那大概会是炒鸡混乱╮(﹀_﹀)╭

例如:

〔1〕平平生了太多包子,名字起不过来了,所以就叫老大,老二,老三,老四……老八,老九,老十……老十三,老十四……
(咦,怀疑自己在看步步惊心←_←)

〔2〕赵医生脱了白大褂混迹酒吧被老谭当场抓获:赵启平!说了多少遍!你大着肚子不能喝酒!

〔3〕半夜被吵醒赶去医院做急诊动手术,一做七八个小时,手术结束,病人好了,赵医生却被送进了手术室。
赵医生,用力啊,你破水了!
你大爷的谭宗明!上周刚生了今天又来!
赵医生您别喊了,留着力气生孩子吧。
生什么生!做了这么久的手术累死了,哪还有力气生……剖吧→_→

〔4〕老谭……一定记得戴套……
哎,好。呀!用完了!

〔5〕谭总在主持股东大会,医院急诊打电话:谭总,赵医生要生了!

谭总抛下一群老头拔腿跑向医院。

谭总在跟对手公司竞争一块地,医院急诊打电话:谭总,赵医生要生了!

谭总抛下安迪拔腿跑向医院。

谭总在外地出差,与客户谈融资问题,医院急诊打电话:谭总,赵医生要生了!

谭总抛下客户拔腿就跑,然后默默的给医院回电话:我tm出差一个月了,赵启平生的谁的孩子!

医院急诊:哦,谭总,抱歉,说顺嘴了,其实是,您家老九突发高烧,赵医生说您再不回来,就没人哄其他娃睡觉了。

谭总:……
……

评论(16)
热度(35)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