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蔺靖】人间留不住〔4〕

非典型生子预警======

4.放心,在下会对殿下负责的。

等到萧景琰悠悠转醒,天色已经暗了,他轻抚小腹,孩子似乎闹的累了,现在休息了。

听到房中还有动静,萧景琰立刻警醒,那个人还在!

蔺晨没有离开,这种情况下,他也不能离开,何况,萧景琰都知道他来过了,现在离开跟不负责任的负心汉有什么区别。

本阁主才不是负心汉呢,本阁主敢作敢当!

正好,列战英给萧景琰送晚饭,蔺晨躲了起来,等他把昏睡的人弄醒。

没想到列小哥看他家殿下睡着,就直接把饭菜放桌上走了。

走……了……

所以,靖王殿下,您府上的下人这么不待见您呢?竟然让你吃放凉的饭菜?

这下蔺晨又冤枉人了。

只是这情景时长发生,萧景琰嗜睡。一般列战英都是把饭菜放下,他家殿下闻见饭菜香味自然会醒过来趁热吃掉的。只是他没想到这次他家殿下是晕过去了而不是睡过去了。

好在蔺晨在,正好他也饿了,想着饭菜凉了就不好吃了,就干脆的拿起筷子,尝尝靖王府的手艺。

就在他快要吃完的时候,萧景琰醒了。

 

刚放下筷子,蔺晨就发现后方一阵疾风袭来,还带着不轻的杀气。蔺晨心中一凉,觉得这小皇子是不会轻易原谅自己了。

但他也不会坐以待毙,抬手一挡,再顺势一拉,愤怒的皇子便再一次落入了的他怀中。

两人面对面,蔺晨的手臂横在萧景琰腰后,让他动弹不得。

“殿下是气在下偷食了你的饭菜吗?那在下亲自给殿下做一份热乎的好不好?殿下爱吃什么?”

萧景琰没想到这人武功这么高,刚才他用了五成力打过来,竟然被他轻松化解,在他愣神的空,那人已经问了他不相干的三个问题了。

萧景琰挣扎着想躲开蔺晨的怀抱,谁知他刚一挣扎,就被蔺晨扣紧了腰,抓紧了手。

“殿下还没回答在下的问题呢,爱吃什么?嗯?”

“胡闹!放开我!”

“不放!除非殿下回答在下的问题。”

蔺晨又稍稍收紧了扣住萧景琰腰的手臂,萧景琰的身子被刚才那么一带,小腹已经挨上蔺晨的肚子。萧景琰担心孩子被他看出来,也怕二人靠的太近伤到孩子,只得弱化了语气道:“你先放开,我再告诉你。”

蔺晨抿唇一笑,猜到了他的打算,准备再收紧自己的手臂时,萧景琰发现了他的打算,惊吓的喊了声:“别!”

“嗯?殿下怎么了?别什么?”蔺晨笑眼盈盈的看他,再小心的收紧自己的手臂。

“不要……”萧景琰此刻居然带了点委屈。

察觉到自己把人惹毛了,蔺晨赶紧把人松了松,抓着他的手也放开了,蔺晨正好顺着萧景琰的手,两手交叠着,放在了萧景琰隆起的小腹上。

萧景琰此刻坐在蔺晨怀里,两人手下的隆起自然更加圆滚了些,萧景琰知道,他已经发现了。

“殿下,不用担心,不会伤到小家伙的。”

忽然认真的语气让萧景琰捉摸不定:“你……”

“殿下知道我是当时那人了?放心,在下会对殿下负责的。”

看着怀里又惊又怒的人儿,蔺晨忍不住,扣在萧景琰腰间的手向上一滑,扣住了萧景琰的后脑,然后鬼迷心窍的贴上了萧景琰的薄唇。

……

一旦开始亲近就难解难分,这个吻,一如两年前。蔺晨忘我的汲取着萧景琰口中的氧气,萧景琰不懂技巧,却也被蔺晨亲的迷迷糊糊,眼神迷蒙起来。

这样的一吻,足以让二人情动,蔺晨的唇刚准备向下走,萧景琰突然清醒了过来,原因是腹中孩儿感受到他们的热情,激动的踢了他一脚!

 

“啪!”

蔺晨的左脸结结实实的挨了一巴掌!

……懵。

这是蔺晨的唯一感受。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做了什么?哦天哪!靖王殿下你又引诱我!

反应了半天,看到萧景琰发怒的眼神,蔺晨总算明白发生了什么,一时有些尴尬。

他的手刚才一直附在萧景琰的小腹上,孩子的动作他自然也感受到了。

唉,臭小子,还没出生就给你爹找不痛快!

蔺晨暗自叹口气。

咦?这不甘心的感觉从哪儿来的?

看到怀里的他家小皇子嘴唇被自己亲的发红发亮,眼睛虽然透着怒意却也看的出动情的微微红色,蔺晨很满意,兀自笑开了。

萧景琰扶额,这人怎么挨了打还笑的出来?

“靖王殿下真是……呵呵呵……太可爱了。”

“放我下来!”

蔺晨笑够了,把人放开,另一只手却还没从人家的肚子上拿开。

“殿下饿不饿?你不饿,我儿子也要饿了,在下去给你做点吃的吧,桌上这些,我都吃完了……”

萧景琰听着这人一口一句“我儿子”的,着实感叹他的脸皮厚度。

不过,他也确实饿了,只是,这放在他腹上的手,怎么看怎么碍眼。

萧景琰果断的把蔺晨的手打掉,出门往小厨房走。

这间院子外面就是萧景琰的小厨房,自发现他有孕,静妃特意安排列战英建造的,就是担心自己儿子胃口不好,不能跟大伙儿吃大锅饭。

不过萧景琰也没用几次,他胃口好的很,就不再安排人在小厨房里了,他跟大家吃一样的就行。所以,一般情况下,这里都是没有人的。

蔺晨摸着刚刚被萧景琰打掉的手,还真疼!

蔺晨进了小厨房,给萧景琰做了碗粥。已经有些晚了,吃别的影响消化。

蔺晨这样解释着。

顺便:“对了,我叫蔺晨,是个大夫,靖王殿下喊我蔺晨就行。”

萧景琰吃着好喝的粥,才不在乎做粥的人叫蔺晨还是蔺晚呢。连喝了两碗,小腹都显得更大了些,蔺晨赶紧阻止,怕他再吃多了积食。

萧景琰恋恋不舍的放下碗,不得不说,蔺晨做饭的手艺还是不错的,跟母妃做的一样好吃,不相上下。

================

说着不轻易原谅,没想到一碗粥就被收买了╮(╯_╰)╭

评论(7)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