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谭赵】只怪那天的夕阳太耀眼

一个采访。#假如阿许是个记者#

=

小赵医生,您和谭总是怎么认识的?

赵启平:只怪那天的夕阳太耀眼……

(哇哇哇,好浪漫的开头!今天的通稿题材很棒!)

然后呢?你们相遇?

赵启平:对啊,相遇= =||

(呃,这个表情不咋对呢?)

能说说具体的情况吗?(*@ο@*) ~

赵启平:这个说来话长……

(没关系,越长越好♪(^∇^*)

赵启平:我家在西边,医院在东边,每天上班下班都是走正东正西的道路……

(嗯呢嗯呢,很详细,继续继续……飞快记笔记ing)

赵启平:然后有一天天特别好,是个冬天,太阳很温暖,微风有点冷但也能接受……

(嗯呢嗯呢,每个浪漫的故事都有个好天气……)

赵启平:我五点下班,开车回家,夕阳正映在我的视线前方……

(哇,很美很美的画面!沐浴在夕阳余晖中的小赵医生!)

赵启平:然后……我就把老谭停在路边的车给撞了……

(嗯呢嗯呢,主角出现……了……纳尼???)

神马情况!!!

赵启平:都说了,只怪那天的夕阳太耀眼。

(原谅本宝宝智商低,这有因果关系?!)

(⊙o⊙)…

赵启平:哦,就是说,夕阳闪了我一路,眼花了,方向盘一动,就撞上了╮(╯▽╰)╭

停在路边都能撞上,这也是没谁了,果然是注定要相识的╮(╯▽╰)╭

赵启平:嗯,这话我喜欢。采访完啦?我走了!老谭还等着我吃爱心餐呢!

(啊,哎哎,没完啊,这通稿要怎么写!怒摔笔记本!)

ps:纸质的笔记本(⊙﹏⊙)

=

因此,阿许发誓再不做记者了~~~~(>_<)~~~~

评论(7)
热度(35)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