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眼镜蛇觉醒霖市……

设定:

大姐去世时,“系统”发现搞错了,大姐不该死的。

为了修补这个漏洞,阿诚和明楼被赋予了自由穿越平行世界的超能力,进入一个世界,完成设定任务,就能修补一点漏洞,等到漏洞修补完,大姐自然就可以不用死了。

--------------------------
1.

阿诚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变成了大梁的七皇子——萧景琰,一个不受宠的外放将军。

阿诚想起刚刚在时空隧道里的那阵飓风,明楼没能拉住他的手,他就被飓风吹到了这个鬼地方。

一千年前啊!连电灯都没有!

还好那条隧道只有这一个出口,所以大哥如果没被吹回去的话,就一定也来到这个世界了!

所以我现在就是需要等!然后找!还是有希望的!

呜呜,毛希望啊,连电灯都没有!电话都没有!草头圈子红烧肉也没有!火车也没有!怎么找!

呜呜,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2.

“殿下!敌军来犯!”

“整军!”

“是!”

既然暂时找不到大哥,那我把任务都完成了就能回去见大姐了,那时候大哥也就能回去了吧?

嗯!一定能!好好做任务!现在的任务是打仗对不对!打!上次做阿诚没能上前线,这次做萧景琰绝对能打个过瘾!

然而……

宝宝想要AK47……

步枪也行啊……QAQ

3.
仗打了一场又一场,阿诚等了一年又一年……

大哥你在哪QAQ宝宝眼睛都要哭肿了QAQ

哭了一场又一场(并没有),阿诚幡然醒悟。

我了个衰!

这任务不会是累积打仗次数吧?太坑了!小战役算不算啊?

“战英!咱们突袭去!”

啊?又打啊?殿下你不累吗= =

 

4.
等到第五年的时候,阿诚被召回了京城。

啊!大姐!我好想你!

不不不,身体已经抢先一步诚实的做出了反应:“母亲!我要吃榛子酥!”

静嫔娘娘心里苦,这孩子咋更能哭了呢(并不)

 

5.

有一天,阿诚遇到了一只名叫梅长苏的明台。

他说:我想选你,靖王殿下。

呵呵,难不成设定任务改成当皇帝了吗?不要骗宝宝!说不定我还差一场仗就完成任务了呢!行百里者半九十!我才不要为了你半途而废!

而且,我向来是骗明台的,怎么能被明台骗呢!

坚决不行!

(系统:我了个呵呵,宝宝你已经被骗五年了好吗?)

 

6.

然而……

阿诚缜密的思维告诉他,这个世界设定的任务说不定就是当皇帝呢?

好吧,苏先生,我答应你了。

陪你玩一玩。

其实,真实情况是,阿诚手下的情报员告诉他,这个苏先生背后是江左盟,继而是琅琊阁。

啊啊啊,琅琊阁啊,能不能帮我找大哥?

阿诚宝宝星星眼。

 

7.

夺嫡差不多了,阿诚被封了太子了。

离任务成功只剩一步!

要不要逼个宫呢?这剧情太慢了吧!

而且伪装一只水牛好累啊!

我第一眼就知道你是我小叔了好不!

(咳咳,殿下,此小叔非彼小殊啊= =)

 

8.

静妃娘娘跟皇帝想着给阿诚选太子妃。

呜呜,不要啊,大哥知道会扒了我的皮的!

然后……

蒙大统领:小飞流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梅长苏吃个橘子:大概是蔺晨到了。

9.

夜晚,太子东宫。

一袭白衣翩翩而至。

“听闻太子殿下要选妃了,琅琊阁特送来琅琊美人榜的美人画像十张,不知殿下喜欢哪一位?”

唔,语气有点轻佻,不喜欢。

阿诚点了烛火,笑意满满的答道:“喜欢第十一张,不许动。”

阿诚执起画笔,认真描摹着眼前人的样子。

 

10.

“大哥,这儿的任务到底是啥?赤焰军我也给平反了啊,太子也当上了啊,怎么还不行?”

呃,一向英明睿智的明楼语塞了。

先走一步看一步吧,说不定真要等到当皇帝呢?反正有你在就好。

嗯,有大哥在就好!

 

11.

不久后,四方敌国来犯,梅长苏请战出征。

作为蔺晨,自是不能任由好友陷入死境。

“大哥,你去吧,你回来我再登基,咱们一块走。”

“嗯!等我!最多三个月!”

然后,三个月一到,梅长苏死了,蔺晨和萧景琰恢复了他们本来的样子。

 

12.

阿诚此刻已经是在另一个世界了。

这个世界没有明楼。

我了个晕,早知道萧景琰的任务设定是等梅长苏死亡,那我一见面弄死他不就行了吗!

(明台:阿诚哥QAQ,不要这么狠吧QAQ)

早知道就不让大哥跟着去了,这不!又失散了!

哼!这次的任务是什么!

 

13.

阿诚已经走过三个世界了,完成了三次任务,其中一次还回到了民国……

原来我们的抗战真的胜利了!

大哥预测的国共争权也是对的!

大哥真是太聪明了!

大哥……我好想你……

这三次,他都没有遇到明楼……

但是他发现过明楼留下的痕迹,不过那时候明楼已经离开了。

 

14.

这是第五个世界了,阿诚坐着现代化的绿皮火车,看到有外国人欺负中国人!

嘿!我这暴脾气!

三两下打倒六七个,哼!一群没用的流氓!

火车目的地竟然是缅甸。

呃,阿诚表示我不会缅甸语怎么办?

大哥没教过啊……

哦,这次的小任务是跟中国人交流的啊,那就放心了。

 

15.

拿到烟斗,叮!

救到接头人,叮!

发现纸条,叮……等一下!

眼镜蛇觉醒霖市……

轰!阿诚觉得脑子忽然炸开了!

大哥!一定是大哥!

这里的原始剧本只有一个黄金蟒的!眼镜蛇什么鬼!所以一定是大哥留的讯号!

我要回霖市啦!大哥我来啦!

 

end

------------------

阿诚:为什么第一个世界里大哥比我晚来五年?

明楼:因为太重了,飓风吹不动,我是自己跑过来的!要是用走的,就更晚了……

评论(13)
热度(76)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