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530.
我们的皇后娘娘这会儿被囚禁在冷宫,呃不,是他自己的寝宫里。

熟门熟路,一个轻功就飞出去了。

但是娘娘不敢啊,这要是一逃,母后一怒之下撺掇小皇帝把自己废了咋办?

所以娘娘,您的软肋就是怕被废吗^_^

于是,蔺晨乖乖等着他的皇帝陛下踏着五彩祥云来救他。

景琰你快点来,好饿,母后你怎么能不给我午饭吃?QAQ

 


531.
萧景琰屏退了左右进到皇后后宫的时候,看到一只倒立的大鸽子,啊不,是蔺晨。

你在干嘛?景琰宝宝好奇状。

饿了……

???

倒立能减少饥饿感。

……下来吃饭。

哦。

 

532.
俩人都不说话,娘娘吃着,陛下看着。

景琰……蔺晨突然开口。

嗯?

咱们回趟琅琊山吧。

!!!

去教训教训那个胖子,哼,害本阁主挨饿还罚禁闭,看我不好好收拾他!

……好。

 

533.
这天,京城有人在吐槽我们的陛下和皇后娘娘。

谁人这么大胆?

自然是又被皇帝坑了,不得不处理朝政的言太傅。

又把皇上拐跑了,要不是这几年国家治理的越来越好,我都要骂一句妖妃误国!

萧景睿在旁边无声笑了下:好了豫津,你再骂皇上也不会回来,而且……皇后娘娘还可能听到……

景睿你变了QAQ,你都会吓唬人了QAQ

言小太傅心里苦。

 

534.
其实这种话蔺晨听的多了,比这更难听的也有,但是咱们皇后娘娘不在乎。

那些敢骂本阁主的,你们不就是嫉妒本阁主英明神武潇洒倜傥吗?

有本事你们也做妖妃啊?

有本事你们也把皇帝迷得五迷三道的?

哼,看谁敢!

娘娘霸气!娘娘英明神武!娘娘,该给陛下喂榛子酥了……

来啦来啦,景琰你饿了?

 

535.
皇上这次是公开带皇后出巡,一路往琅琊山方向走,要不是旨意明确写的体察民间疾苦,大伙儿还以为这是要陪皇后回娘家呢= =

两人把大部队安札在琅琊山下,轻装简从上了山。

一进山门才发现,这山上安静的不成样子啊。

萧景琰道:莫不是出了事?

蔺晨把人掩在身后,慢慢向里走。

一国之主和一国之母现在怎么看都像偷偷摸摸的盗窃贼= =

 

536.
走进后院,才发现小仆们都在这儿,屋里头气氛诡异的安静。

明楼跟蔺夏对峙着,阿诚抱着只棕黄色的大家伙儿眼皮打颤,快要睡过去了,飞流俩眼珠子飘来飘去,不晓得看谁的好。

蔺晨哥哥!

飞流赶忙跑到门口:水牛!

明楼一听,心道救星总算来了,不由的脸色由怒转喜。

蔺夏则是受了多大委屈似的,由怒转悲。

爹爹~

 

537.

蔺晨把儿子搂紧怀里:哟,明长官这是要大义灭亲呢?

听着这阴阳怪气的语调,明长官一懵,这什么情况?

萧景琰看了眼阿诚,阿诚没有要插嘴的意思,于是他问:夏夏你说,怎么了?

我要去接平平,他不让!

夏宝宝要委屈死了,本来就答应了要带平平来玩的!

明楼气的就是这个,对着蔺晨告状:你听听,前几天还说喜欢什么明明!这又改成平平了!

那不一样!蔺夏控诉。

哪儿不一样了?我今天非要治治你这见一个看上一个的毛病!

 

538.

咳咳,蔺晨得意:儿子这是随我,风流倜傥嘛~

转头看向景琰:当然,这辈子我只爱景琰你一个。(么么哒~)

明楼气急:你们一个个的就都惯着他吧!

说完背手走了出去。

阿诚无奈笑一声,也不去追。

蔺晨抱着蔺夏安抚道:爹爹做主,去接你的平平来玩吧。

爹爹你最好了!欧耶!

 

539.

萧景琰和飞流看着被气走的明楼,又看看余下三人,表示少趟浑水,自保为妙。

蔺晨亲自列的法阵,把儿子送走,回头看见阿诚和他抱的熊。

哟,这什么玩意儿?夏夏弄来的?

阿诚笑:平平给他买的,维尼熊。

哦,给景琰玩一下,我来诊个脉。

萧景琰心满意足的把熊接过去,阿诚鼓鼓的肚子就被堂而皇之的露了出来。

这么大了?不是才五个月吗?

阿诚脸微微红,刚要开口,旁边飞流接道:每天五顿饭,宝宝长得快。

这下阿诚不想再开口了=_=||

 

==================

蔺夏:平平我来啦!

老谭:并不想你来!

平平:终于可以去琅琊山了!

老谭:能带我同去吗?(可怜狗狗眼……)

评论(9)
热度(65)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