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520.
明长官最近不开心。

蔺夏抱了只熊回来,阿诚和飞流都被吸引了。

虽然明长官也对那只熊很感兴趣,但是!

你们不能天天抱着它睡觉不管我的空虚寂寞冷啊QAQ

这媳妇儿不疼儿子不爱的,明长官心里苦。

(阿许:明长官你人设崩了。还有,现在是夏天→_→)

 

521.
于是乎,明长官愤怒了,明长官要黑化!

黑化后果就是……

呃……

他放了只鸽子去找蔺晨,传信道: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落款:楼

 

522.
彼时皇后娘娘正跟着太后娘娘研究新的糕点了,榛子酥做的太多,皇宫的人表示,整个宫里都是榛子味!

一只雪白的鸽子轻飘飘飞入,蒙大将军和侍卫们跟没看见似的。

鸽子落在太后小厨房的窗棂上,咕咕叫两声。

蔺晨手还忙着,就没理它,反正也跑不了。

鸽子不乐意了,主人不理自己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523.
要不怎么说琅琊山人杰地灵鸽子能成精呢,不止成精还能当皇后!

咳咳,姑娘你串台了。

小鸽子看太后娘娘在一旁,咕咕叫两声,落在了人家肩上。

嘿,你性子还挺急!蔺晨道。

太后很顺手的把小纸条拿下来,鸽子还轻轻啄了太后的袖口,之后,飞去宫中鸽舍,找食物去了。

宝宝飞了那么久,早就饿了!

 

524.
蔺晨看太后娘娘取下信也没展开,随口说道:母后您帮我看看吧,估计又是蔺夏那小子写的。

太后一听是孙儿写的信,赶忙打开,然后,差点晕过去。

蔺晨眼疾手快把人用肩膀靠住了:母后你怎么了,信里写了啥?

太后娘娘老脸一红,这是情诗啊情诗!有人给我的儿媳写情诗啊!我家傻儿子你可长点心吧!媳妇儿要跑啊这是!

 

525.
蔺晨看太后不说话,心道难道出了大事?

小心去瞅那纸条,嗨,原来是明楼写的。

哟,明楼都会写诗了?稀奇稀奇,看来我琅琊山真是养人啊。

后边这句被随口嘟囔了出来,吓得太后娘娘一惊!

天子一怒,血流千里。

天子他娘一怒,呃,蔺晨就被关了禁闭。

 

526.
小皇帝陛下开了一上午朝会,早饭都是与大臣在朝堂上将就着吃的,这快吃午饭的时候才下朝来。

陛下进了御书房,纳闷,今天怎么有点太安静了?

哦,蔺晨怎么没在?平时的话早拿着各种稀奇古怪的糕点等着他了。

蔺晨呢?皇帝随口一问。

小太监战战兢兢:皇…皇后娘娘他……被太后关起来了!

嗯?!

 

527.
于是,这天中午,太后娘娘成功抓获来陪娘吃饭的儿子一枚。

呜呜,太后娘娘要感动哭了,多久没有单独跟儿子吃饭了QAQ

啊啊,皇帝陛下也感动,母后亲手做的饭,多久没有吃到了QAQ

于是母子二人愉快的吃了顿午饭,啥其他事情都没谈。

蔺晨:冷漠.jpg

 

528.
吃完饭陛下才发现他好像跑偏了,不是来问蔺晨的吗?

太后娘娘很欣慰,嗯,总算没有娶了媳妇儿忘了娘,还知道好好陪娘吃饭。

所以陛下问起蔺晨的时候,太后娘娘很淡定的拿出那张纸条:景琰,为君者,遇事要从容,镇定。

陛下一脸迷茫,接过字条看了半天,问:母后,这写的什么意思?

太后娘娘怒了!从小教你的诗书文学都喂了蔺晨了不成!

 

529.

这是情诗啊!我的傻儿子!

朕知道这是情诗啊……不对,母后,你是说,明楼……跟蔺晨?

陛下看他母后艰难的点了点头。

陛下差点从凳子上滚下去!

母后,你脑洞太大了!

 

==================
木娄:宝宝只是邀请蔺晨带景琰来过七夕啊,这样宝宝就能正大光明的要求阿诚陪玩陪吃陪……睡了啊。

蔺晨:明楼你似不似撒!写个白话文能死是不!

阿许:
宝宝又死回来了,自动交待行踪↓

宝宝从头看了kk王先生的《我们中二吧》,咩哈哈,太搞笑了太中二了欲罢不能啊,王先生你太帅太苏太聪明了!

啊,我从小有一个梦想,是选清华还是选北大?

啊,我现在知道了,梦想就是做着梦玩玩……

啊,我现在有另一个梦想,是选王先生还是靳先生?

呃,我选蔺夏。

所以宝宝死回来打算更文了。

然后,月底嘛,哈,做总结,哈,做考核,哈……

然后,宝宝终于可以更文了QAQ

评论(19)
热度(68)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