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510.
谭宗明坐车里开着笔记本处理文件,忽然听到敲窗的声音。

嘟~嘟~

不是蔺夏的习惯。

谭宗明合上笔记本,皱下眉摇下了玻璃。

是一个少年。

他说:您是里面那个弟弟的爸爸吗?他在里面跟人打起来了!

 

511.
谭宗明立马打开车门下车:带我去!

乖乖,不是去见心上人吗,怎么会打起来?

此时大厅已经没人拦着了,因为没人了,都去看他们家陈导打架去了!

千年难得一见的场面怎能错过?!

于是谭宗明很畅通的来到了拍摄间,然后……

被堵在了门口。

 

512.
只听里面一声尖嗓子喊着:你住手!不许动我的小艾!啊——我的摄影机!你个小屁孩!你你你!你赔得起吗!

啊啊啊——我的小艾我的摄影机————

谭宗明一点都不担心儿子,反正这发出声音的绝不是蔺夏,况且蔺夏身手那么好,总不可能在打架上吃亏。

然而等他终于拨开人群进去之后,才发现,儿子的脸,花了。

被划伤的,还流着血……

 

513.
场面一片狼藉,儿子坐在地上发呆,身边有个小姑娘,想帮他治伤又不太敢,就在那僵着。

儿子视线尽头,是一只鬼哭狼嚎的,呃,是一个人,儿子的心上人。

陈家明。

谭宗明可算是记住了这个名字,刻骨铭心。

狼嚎的人儿抱着只软软毛毛的白猫。

谭宗明了然,儿子的脸,猫爪划的。

原来不是跟心上人打架,是跟一只猫……

 

514.
谭宗明心里叹口气,唉,这脸伤的,回去怎么跟平平交待!

慢慢走过去,把儿子拉起来,嘿,臭小子,连个正眼都不给你老子?

谭宗明再次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再次了然,原来儿子看的不是陈家明,而是那只猫。

儿子怕猫?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谭心里笑了足足一分钟。

 

515.
咳咳,夏夏,回去吗?

谭宗明尽量表现出慈父的样子。

嗯。

儿子这是吓傻了啊,话都不会说了?

不过,反正答应走了,老谭便把儿子抱起来,两手圈着他:还伤哪儿了?

蔺夏摇头,总算分了半个眼神给他。

身后的小艾随着谭宗明的脚步飘着跟上,对面陈家明嚎够了,发现罪魁祸首居然马上要离开拍摄间了,一激动直接跳了起来!

 

516.
喂喂,这位先生打算就这样离开吗?您孩子给我的拍摄造成了多大损失你知道吗!不仅我们的广告无法按时完成,重要的是他把我的摄影机摔坏了!这将导致我的广告永远无法完成!这样的损失您不该好好赔偿一下吗!

见陈家明抱着猫走近,蔺夏身子又一僵,全身寒毛要竖起来。

老谭安抚下儿子,撂下一句:下午我叫助理来,损失多少我赔三倍。

在场所有人直接傻了眼,三倍哎,这数目,得上几位数啊,就这么随随便便一说?

于是在大伙儿的愣神中,老谭成功把儿子带出了重围。

 

517.
三三三——倍!

等到陈家明缓过神来,人家车都开走了。

小艾站在大楼门口,远远目送。

陈家明追出来,急急道:小艾!你怎么没拦着他们啊,就这么跑了我找谁要那三倍赔偿啊!

小艾答非所问:我找到了主人。

陈家明当机,主——主人?

小艾宝宝你要抛弃我了吗?就为了一个砸坏我摄影机的家伙?!

家明宝宝不开心了。

 

518.
谭宗明把儿子送到六院,赵启平亲自给儿子打了疫苗,又小心翼翼的给他擦拭伤口。

蔺夏抬头看着眼前的平平,突然开口:我不要喜欢他了。

赵医生手一顿,没反应过来。

因为他养猫。

呵,如此理直气壮,谭宗明笑了。

赵医生手下继续:好,不喜欢了,那还要不要抱枕?

……要。

 

519.
来收拾器具的实习小护士纳闷:骨科医生也负责外伤啊,那我也要把外伤手册好好背背,万一赵医生考查的时候问到呢。

处理好伤口,蔺夏抱着一只比他高的维尼熊回了大梁。

至于为什么选维尼,蔺夏表示,这只跟爹爹的脸还有身材最像。

蔺晨&明楼:……

阿诚&景琰:他俩没这么可爱啊→_→

 

==============

宝宝死回来了,忙了一阵,又犯了一阵懒癌,宝宝诚心说对不起,对不起夏宝宝,对不起阿诚哥……

评论(30)
热度(77)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