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500.
蔺夏宝宝不开心了,心尖一颤一颤的难受,就像珍爱的玩具被抢走了一样。

虽然从小他有很多玩具都被飞流抢走过。

但是多多少少他是自愿哄着飞流哥哥玩的啊。

这次……这次……明明……QAQ

 

501.
赵启平看儿子要哭出来的委屈脸,赶紧搂进怀里轻拍着背部安慰。

哎呀,小祖宗你可别哭,你不就是想找个人抱着睡觉嘛,今晚我陪你睡好不好?

蔺夏刚把头埋进平平胸前,听到这话立马抬头,一双大眼睛别提有多有神。

赵启平继续说:明天让老谭给你买个大抱熊,比你还高的好不好?

老谭一听,也抬起头看他,眼神晦暗不明。

果然,下一秒赵启平就被蔺夏的小拳头打在了胸前!

 

502.
哎呦哎呦疼!小祖宗你不知道你力气多大啊?老谭你也不帮我!

老谭偷笑,把儿子接过去抱在腿上:平平跟你开玩笑呢。

哼!

蔺夏不说话。

谭宗明知道他还憋着一口气,于是道:去看看他吧,你不是还没见过他吗?要不要我陪你去?

 

503.
蔺夏反应了一会儿,才明白老谭说的是去看看明明。

明明……QAQ

蔺夏耷拉着头,小声道:不用了,我回去了。

老谭不同意,抱着儿子不撒手:男子汉该面对的就要面对,一味逃避算什么?先住一晚,明早我带你去找他,等你见到他,说不定就断了念想。

赵启平接道:住一晚呗,抱着我睡还是抱着老谭睡?

……一起。

啥?

 

504.
于是蔺夏顺利住下,好在老谭的床够大,平躺了三个人也不会觉得挤。

蔺夏睡着俩人中间,三人对这样的排列组合很是新鲜。

老谭觉得,这中间的娃长得再小一点,真就感觉这是赵启平给他生的儿子了,一家三口躺着炕上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赵启平觉得,忘记把空调再调低一点了,现在调是不是有点毁气氛?

蔺夏纠结,从来没有跟爹爹娘亲一起睡觉,抱左边呢还是抱右边呢?唉,算了,我自己睡!

 

505.
第二天一早,老谭把蔺夏送去概念公司。

去吧,爹爹在车里等你,能不能见到人就看你的本事了。

蔺夏不服气的一哼,走着瞧!

迈着大踏步走进大厅,蔺夏忽然有点腿软。

呃,宝宝没想好用什么理由去找他啊QAQ

还没纠结完,前台的张凌已经发现了他。

喂,那个小帅哥,来找陈导的吧?

 

506.
蔺夏一懵,旁边的小武直接推他:赶紧的吧,陈导还等着呢。

一直到被人推到拍摄间门口,蔺夏才回过神来问:明……陈导怎么知道我要来?

不是约好了来试镜的吗?小帅哥模特~

啊?蔺夏宝宝继续懵:我……我不是……

话没说完,陈家明已经发现了门口的人。

呀,好标致的小帅哥!虽然你是迟到了一点点呢,但看在你的身体条件如此完美的前提下,本导演就不跟你生气啦~

 

507.
蔺夏宝宝三轮懵逼,这是他朝思暮想的明明?

扭动着细腰翘臀,说话声音纤细,跟他的阿诚娘亲景琰娘亲和平平都不一样!

看清样貌,蔺夏宝宝要哭,这跟他身上图片上的人也不一样啊QAQ

他张张嘴,问:你……是陈家明?

对面人莞尔一笑:那当然!除了我,这里哪个人能当得起陈家明这三个字呢?好啦小帅哥,咱们快开始吧,我的小宝贝相机要等不及了呢!

 

508.
蔺夏被陈家明拉着手往里走,他盯着俩人连在一起的手,进行第四轮懵逼。

此刻,小艾飘了过来:异世之人。

蔺夏宝宝刚刚缓过来的神经再度绷紧,这个人竟然能看出自己是异世之人?!

然而小艾马上飘走了,因为她感觉到这个人没有恶意。

这下蔺夏宝宝被小艾宝宝吸引了,挣脱了陈家明的手,去追小艾。

美人儿姐姐,你走路怎么是飘的呢?教我好不好?

 

509.
陈家明一脸懵逼,我竟然没有小艾宝宝的吸引力大?

还有,这个小帅哥你……你你你……你不按套路出牌啊!说好的来试镜呢!

他把人重新抓回来,带点怒气的认真跟他道:你给我听着,今天广告要是拍好了,我就让小艾教你!否则……

蔺夏宝宝第五次懵逼:终于像点娘亲的样子了,可是,明明这是生气了吗?

蔺夏瞪大眼睛观察陈家明,对方也瞪大眼睛盯着他看,俩人较劲似的不甘示弱。

这时,门口又进来一个大男孩:请问哪位是陈导?对不起,我是来试镜的,路上堵车来晚了,不好……意……思……

哇塞,这什么情况?

===============
明楼:阿诚的孕吐刚好,臭小子就不见了?药膳谁做啊!!!

陈导:这个不好看,轰走!

蔺晨:什么?儿子想谈恋爱明楼不让?还害的儿媳妇跟别人跑了?死胖子,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评论(20)
热度(61)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