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469.
于是等到蔺夏总算玩够了(其实是真的被老谭赶回来的)回到琅琊山的时候,蔺晨早就回金陵了。

皇帝陛下要回去处理朝政,蔺少阁主自然是要跟着的。

阿诚的肚子也到了三个月,稳定了蔺晨自然不用天天盯着了。

当然,老阁主又不知道跑哪儿玩了,还好蔺夏回来了。

 

470.
飞流先发现了凭空出现的蔺夏,被吓了一跳,直接啊啊啊一声跑进了屋里,躲进阿诚怀里。

明楼皱皱眉把人扒拉下来,就见阿诚怀里又多了个蔺夏。

明楼:……

好吧,自己儿子,咱不计较。

哼,才怪!

 

471.
明楼又把这个扒拉下来:舍得回来了?

蔺夏往下撇撇嘴:娘亲我想你了,父亲你让开我要抱娘亲!

飞流在一边也控诉:抱阿诚哥哥!

明楼一个头三个大,媳妇儿是我的!凭什么你们想抱就抱!

再想起这阵子阿诚怀里老是多个飞流,明长官很不开心!

 

472.
父亲……

阿诚不忍心,把明楼推开搂住儿子:玩开心了?病好了?

蔺夏努努嘴:好了,娘亲我好想你!

然后他把自己努力往阿诚怀里凑。

娘亲,今晚可以抱着你睡觉吗?

不可以!

明楼和飞流异口同声。

 

473.
蔺夏探出头来,这是怎么了?

他递给阿诚一个疑惑的眼神。

阿诚看看儿子又看看大哥,再瞅一眼飞流。

呃……好啊。

明楼可怜兮兮:阿诚……

飞流可怜兮兮:阿诚哥哥……

 

474.
蔺夏顿时像打了一场胜仗一样欢呼,当然,无声的。

他知道若是喊出声来,肯定要跟他的飞流哥哥打起来!

从小这俩为了争夺任何东西,或人,都是先打一架再说。

这次蔺夏跟老谭和平平斗累了,才不想动手!

哼,竟然合起伙来欺负我!还好我也没输太惨,只是被赶回来而已。

当然,这种话他才不会说出口。

 

475.
心心念念的平平没能抱着睡觉,这是蔺夏一个月来最不开心的事,所以他灰常灰常想念阿诚!

还好,现在娘亲还是疼自己的!

老谭表示,我的平平怎么能跟你睡?就算是亲儿子也不行!

呃,平平生的是可以的。

他家平平敲他头一下:想什么呢这么猥琐!

老谭表示,才不能让你知道!

来,我们继续造人啊(并不会有→_→)

 

476.
晚上,阿诚脱了外衣抱着儿子躺在床上,蔺夏摸着阿诚微微隆起的小腹,沉思半天,道:娘亲,有了小弟弟你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阿诚笑了笑,搂紧儿子:多大了还问这么傻的问题?

看蔺夏不说话,阿诚道:夏夏,你永远是娘亲最爱的孩子。

他想起几年前在琅琊山怀着蔺夏的时候,对孩子的担忧,对自己身体的疑惑,还有对大哥的思念……

阿诚沉浸在往事的回忆里,猛的蔺夏来了一句话,把他整个人拉回现实,并成功懵圈!

 

477.
蔺夏说:娘亲,我给你带个儿媳妇回来好不好?这样我就有天天搂着睡的人了……

俩人大眼瞪大眼的对视着,隔壁的飞流听到了刚才那句话。

他抬头看看抱着的明楼,是的,两个伤心人睡在了一起(并不,字面意思而已)

你有儿媳妇了。

飞流复述。

吓的明楼一个翻身差点滚到地上去!

 

478.
儿媳妇?蔺夏说的?

他现在知道像飞流这样的习武之人耳力非凡,之前也顿悟,原来儿子那么乖的理解了自己是因为每天都“偷听”的到啊= =

飞流点头,看明楼沉默着不说话,再点一次头。

谁?!

刚认了没一年的儿子马上要跟别人跑了?

不用说明楼也知道,肯定是平平那边的人!

这下明长官头疼病要犯了。

 

====================

蔺晨:什么什么!儿子有心上人了?

老谭:总算可以不跟我抢平平了吗?不过,话说是谁?

平平:其实,他只是需要一个抱着睡觉的毛毛熊吧……

评论(32)
热度(60)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