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459.
周六一早,蔺夏在一个不太舒服的怀抱中醒来,看着天花板低调奢华的装饰和五彩斑斓的吊灯,一时竟不知身在何方。

呃,最近跑的地方太多,还是说感冒的缘故,脑子竟然不灵光了?!

啊,好可怕,该补脑了!想念娘亲敲的核桃!

父亲敲的也勉强可以!

 

460.
赵启平推门进来,看到一大一小安安静静的,大的睡着,小的醒着,忽然觉得现世安好。

他走向床边,儿子正提溜着俩黑黑的大眼珠瞅他,他拿出手试试儿子的额头:嗯,不烧了,起床吧!

蔺夏被他夹着胳肢窝提起来,小风一吹,咳嗽起来。

赵启平把人抱上肩头,腾出另一只手帮他拍拍后背。

蔺夏咳够了,开口道:平平,你怎么跟哄小孩似的?

赵启平笑着把人放地上,给他套上外衣:你不就是个小孩儿?

 

461.
他俩这一番动作不算小,没想到床上的谭宗明竟然一点没醒。

他一晚上被蔺夏当抱枕用,搂的死紧,他家平平去隔壁休息以后,他唉声叹气半天,又听着儿子睡梦中的咳嗽声,给他拍后背,结果到半夜才睡着。

这么一弄,竟然比平时跟他家平平睡觉那啥还要累!

谭总可算是体会为人父母多不易了!还好这儿子不是从小养起来的,否则他肯定会累到短命!

 

462.
赵启平把儿子送去浴室洗澡,回来叫他家老谭。

他咧着嘴偷笑着,难得看到老谭这副睡不醒的样子,看着还挺可爱?

老谭~老谭!

没反应。

谭总~明明~谭宗明!

床上人一个激灵,大脑袋急急地动了动,猛地睁开了眼。

 

463.
赵启平皮笑肉不笑:我的谭大老板,舍得醒了?

嗯……平平……

明显还没睡醒。

赵启平无奈:那我带夏夏出去玩了啊,您且安睡!

这下谭宗明总算醒了:哎,平平,说好的二人世界的!

对啊,我跟明夏少爷的二人世界!

谭宗明觉得,赵启平转头的笑容,比窗外的朝阳还要明亮。

哟嚯,这下药丸。

 

464.
不能让平平落到儿子手里!

秉着这个念头,谭总五分钟搞定了起床的一切,坐在了餐桌旁,还吩咐厨房煮点水煮蛋。

蔺夏最不喜欢吃水煮蛋了,这让他感觉像是在吃大一点的鸽子蛋一样。

所以爱鸽子如命的蔺晨蔺夏都不吃整个的鸡蛋,打碎做成菜的另算。

但是他感冒了,平平说要吃白煮蛋,谭爹爹也让人煮了!

于是现在,蔺夏无奈的拿着小小的白鸡蛋滚来滚去,就是不肯弄破。

 

465.
谭宗明也学他拿着鸡蛋在滚,他在发愁怎么开口把人弄走。

虽然直接赶人的话谭总一点不陌生,但眼前的人怎么说也是自己“亲人”,这赶人的话,谭总说不出口。

于是他只能发问:夏夏,准备在我这儿待几天啊?

蔺夏直接开口:爹爹,你要赶我走吗?

老谭轻咳一声:当然不是,儿子想住多久就住多久嘛,我就问问,嗯,问问而已。

 

466.
于是蔺夏说:那我先住一个月吧,等病好了,跟平平好好去玩!

一……一个月?

老谭表示本宝宝受到了惊吓。

难道我要抱着他睡一个月?啊啊啊,好可怕!我要抱着平平睡啦!

于是接下来两天的周末时光,谭总几乎是在床上或沙发上抱着儿子度过的。

 


467.
他家平平陪着爷俩在大别墅里,拉了窗帘躲沙发上放恐怖片,竟然看了整整两天。

老谭左手搂着平平,右手搂着儿子,享尽了齐人之福。

喂喂,齐人之福不是这么用的吧?

哼,不管,反正谭总是这么想的!

他发现,像这样的生活才叫生活,这样的住着这么大的房子才是家的感觉。

当然,如果赵启平能够不放这种就他一个人害怕的电影就好了= =

 

468.
琅琊山上,总算有人沉不住气问了句:也不知道夏夏生病好了没有,蔺晨你去看看?

这话要是明楼说的,蔺晨定是一顿骂:自己的儿子管不住还指望我去给你找回来?不去!

但这话若是阿诚说的,蔺晨就会犹豫一下,然后淡淡的骂一顿:你先照顾好肚子里的小的吧,大的有手有脚,死不了!

但是,这话其实是他家皇帝陛下问的啊,于是蔺晨哭丧个脸:儿子都不要爹了,我干嘛要管他QAQ

景琰不理睬他,直接下命令:去把夏夏带回来!

 

==============

蔺夏:景琰娘亲还是你最疼我!还记得我生病了!QAQ

老谭:陛下万岁万万岁!

 

阿许:宝宝觉得不忍心打蔺靖tag了,而且觉得不好意思打谭赵tag……

 

对了!娃儿们七夕快乐吖——来自孤狼宝宝的祝福

评论(15)
热度(60)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