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438.

蔺夏生了病,这次倒不肯缠着蔺晨了,央着蔺晨把他送去找平平。

蔺晨懵:儿子生病了不赖着自己要找什么平平?平平是谁?难道臭小子有心上人了?

蔺晨摸着他额头,都有点烧了,哪能瞎跑?

于是蔺晨只好把儿子抱在怀里,边喂药边哄着:儿子,病好了再找平平好不好?你都发烧了……

没想到儿子把人推开了,也不肯喝药:不要不要!我要平平!要平平!

蔺晨愣了。

 

439.

飞流在一边瞪大眼睛看着,说出俩字:不乖!

就是,你看飞流都说你不乖了,把药喝完就带你去找平平好不好?快喝药!

蔺夏撅撅嘴:说话算数?

那当然!

嗯……好吧,爹爹喂!

蔺晨试了下温度,早不烫了,他往后一掰蔺夏后脑,一大碗苦药直接给人灌了进去。

哼,让你找平平!

 

440.

蔺夏要哭了,一副委屈样看着蔺晨:我要平平……

 走走走!你的平平在哪啊!

一千多年以后……蔺夏暗暗戳戳手指。

蔺晨:……

自作自受!老子干嘛把那阵法教给他!现在儿子不是自己的了吧?哼!

按着蔺夏的说法,蔺晨催动阵法把人送走了。

 

441.

蔺夏出现在一处白净走廊,不远处的一排椅子上坐了一个人。

爹爹……蔺夏喊。

蔺晨一惊,以为被发现了,他担心儿子发烧了会不会半路昏过去,于是偷偷进了阵法跟过来瞧瞧。

顺便看看平平是谁!

没想到坐着的人赶忙站了起来,看着蔺夏些许苍白的脸色,快步过来。

儿子,病了?一张与蔺晨相似又稍瘦点的脸一脸担忧。

 

442.

蔺晨一脸怒气:搞半天臭小子又找了个爹!哼!懒的管你了!

于是他把自己直接送回了琅琊山,哼,我去找我家景琰!

顺便要跟明楼说一声,儿子被别的爹抢走了!

明楼啊明楼,连自己儿子都看不住!我才离开一个多月,儿子就成别人的了!

蔺晨越想越生气,到琅琊阁的时候还摆着一张臭脸。

 

443.

此前萧景琰和阿诚正坐在一块儿看老阁主和明楼下棋。

阿诚道:哎,陛下,我跟你说,我大哥棋下的可好了,上次蔺晨都没下过他。

萧景琰反驳:我才不信,蔺晨从没输过!

老阁主悠悠道:是对着你没输过。

萧景琰脸一红:我不是不会嘛。

老阁主又补一刀:跟晨儿学了这么多年还不会?

这下,萧景琰脸更红了。

 

444.

阿诚偷笑,正经道:肯定是蔺晨那家伙不好好教!

萧景琰附和:对!就是蔺晨没好好教。

那陛下,我教你啊,你看啊,刚才我大哥下的这一步呢,就暗藏玄机啊……

明楼咳一声:阿诚,观棋不语。

阿诚道:语不语的你又下不过蔺叔,我顺便给陛下讲解嘛。

明楼赶人:去去,一边儿去,你另找个棋盘慢慢教不就好了。

老阁主也附和:去吧去吧,景琰,照顾好阿诚。

 

445.

两人站起来刚要往外走,蔺晨把门打开了。

夏夏呢?两张一样的脸一块问。

蔺晨没好气:去找别的爹了!

明楼手一顿:什么别的爹?

蔺晨直接坐下,拿起萧景琰用过的杯子,喝口茶道:就是跟咱俩长一样的爹呗!

这下大家都懵了:还有一样的呢!

 

446.

喝了口茶才觉得饿了,蔺晨开口:爹,你们都吃了?

什么时辰了还不吃啊。

可是爹,我还没吃呢。

没吃自己去厨房找吃的,别在这儿碍眼!

嘿,这怎么成碍眼了?儿子不要我了,老子也不要了?

蔺晨道我这什么命!

所以……景琰……陪我去吃饭吧。

 

447.

萧景琰甩开他的手道:阿诚要教我下棋呢,你自己去。

蔺晨不依:阿诚下的都没我好,回头我教你。

阿诚接话:但我肯定比你教的好。

说完俩人哥俩好似的搂着肩膀去隔壁房间了。

蔺晨心里苦:媳妇儿也不要我了!

 

==================

蔺夏:感冒了找平平看病啊,不用喝苦药!

飞流:蔺夏弟弟又不见了!蔺晨哥哥脸色好可怕!这几天不要进宫了!

 

阿许:病去如抽丝……宝宝回来了, 娃儿们有木有想我?^_^

评论(34)
热度(68)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