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377.

小孟韦被吓的跑进了厨房,迎门撞见捂着嘴出来的阿诚。

二哥!你怎么了?

阿诚跑进明楼房间的洗手间,干呕几下,漱漱口,脚步虚浮的走了出来。

看着一脸紧张的小孟韦,阿诚笑笑:不好意思啊,不太舒服,今天恐怕不能给你做好吃的了。

小孟韦一脸忧伤,肿么会酱紫!(人家只是担心二哥!才不是因为没有好吃的呢!)

 

378.

明楼跟过来,轻轻拍着阿诚后背,把人笼在身前,转头向蔺夏递一个眼神,你去做饭?

蔺夏无辜的瞪大眼睛,返给他一个眼神,凭什么我去?我最小。

明楼看一眼阿诚,又递回一个眼神,阿诚也要吃饭的。

蔺夏撇撇嘴角,给了明楼一个斜眼儿,转身去了厨房。

临走喊了一句:小美人儿~来陪我做饭啊~

 

379.

小孟韦听到这话浑身一哆嗦,阿诚轻轻抚了下他的头,示意别怕。

去给夏夏帮忙吧,他跟明台忙不过来的。

小孟韦抬头给他一个不可思议又略带委屈的眼神。

阿诚努力无视:不用怕,他就是说话爱占便宜,说起来,你还是他长辈呢。

小孟韦低下头落寞的缓缓走去厨房。

默念着:我是长辈,我不跟小孩子一般计较!

 

380.

阿诚靠在明楼怀里,道:大哥,这眼神的杀伤力真大!

明楼嗤笑一声:才知道啊,总算理解大哥的不易了吧。

是,大哥辛苦了!

阿诚歪歪头, 圆睁的眼睛带点笑意又带着狡黠。

明楼表示,这样的眼神杀伤力更大啊!

 

381.

明楼把门关上,将阿诚压在沙发上,长长的吻落下来,带起一串急促的呼吸。

一吻完毕,明楼把人搂在怀里。

满意了?现在你跟明台都有亲人了,什么都不缺了吧?

大哥我……

我知道,不管你是谁,我都是你大哥。

嗯。阿诚把自己往明楼身上靠了靠,找到更舒服的位置。

 

382.

厨房里,蔺夏一手好刀法让明台刮目相看。

小美人儿,看痴了?要不要我教你啊~

小孟韦的刀工跟明台半斤八两,但俩人洗个菜,淘个米还是没问题的。

在两位“得力助手”的帮助下,蔺夏竟然很快做好了四菜一汤,还顺手给阿诚煮了药膳粥。

到此为止,小孟韦对蔺夏的惧怕已经完全变成了崇拜!

天辣,一个跟自己一样大的孩子,会易容,会做饭,还会行医,能跟鸽子讲话!

这这,这简直就是神话!

 

383.

蔺夏很享受来自小舅舅的崇拜,饭桌上,还特意给小舅舅夹菜。

小美人儿,我做的菜好不好吃?

小孟韦又被这称呼一惊,差点被噎到,还好明台及时送杯水。

阿诚瞪蔺夏一眼,没大没小!

蔺夏回一个眼神,难道我要喊小舅舅吗?不能喊小孟韦吧?喊什么娘亲你定咯~

阿诚转头看明楼,这孩子越来越不好管了!

明楼无奈,给阿诚夹菜。

 

384.

明台和小孟韦着实看不懂这三人的脑电波。

于是明台很乖觉的伺候孟韦小少爷吃饭。

孟韦小少爷报以甜甜的微笑。

蔺夏回头一看,不好!要坏!小舅舅要被小叔叔抢走了!

呃,抢就抢呗,不跟我抢娘亲就行,管他呢。

于是蔺夏终于安心吃饭了。

 

385.

吃完饭,蔺夏表示:父亲,真的没有客房了。

明楼敲定:孟韦啊,你就跟明台先将就一晚,明天再给你收拾间客房出来,今天太晚了。

小孟韦不敢多言,只得乖乖同意,虽然他很不理解,为什么不让他跟二哥住一起。

不过,还好是跟明台哥哥住,跟那个明夏小少爷的话,孟韦不敢想,有点恐怖哦~

 

386.

蔺夏跟着阿诚进了明楼书房,关上门就是:蔺晨爹爹问咱们什么时候过去?

咱们?明楼抓重点。

对啊,他说要把父亲你带过去。

明楼不开心:你本来没打算带我?

呃,不是!我只是……呃,父亲你太重了,我怕带不过去来着……

阿诚噗的一声笑开了,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387.

明楼轻咳一声,阿诚努力憋住笑,眉眼弯弯的甚是好看。

阿诚现在的身体可以走吗?

蔺夏过来搭脉:按说要满三个月才能保证万无一失,但是现在小舅舅来了,娘亲你打算怎么跟他解释?他肯定能看出什么的。

阿诚沉思一下,明楼道:阿诚,记得方孟敖吗?

阿诚一惊:你是说?

对,若他知道了你的存在……你要知道,我们现在的身份,可不是白色的。

 

388.

蔺晨收到了小白带回的信,此时刚巧萧景琰也在。

取出字条,上书密密麻麻的小字:蔺晨爹爹,小叔叔找到生父了,娘亲也找到亲人了,小舅舅亲自过来呢,一个据说跟娘亲十六岁时长得一毛一样的小美人儿,爹爹你要不要来看?你要是不来,我没法把父亲一起弄过去!

蔺晨脸白了白,这什么儿子!瞎写什么小美人儿!

转头看萧景琰,皇帝陛下果然意味不明的看着他。

景琰~你十六岁时什么样啊?好想看。

我带你一起去看啊。

 

====================

明台:你们三口子眉来眼去的当我们瞎啊!

方孟韦:二哥怎么不喜欢说话呢,只用眼神就能沟通吗?

蔺晨:又坑你爹!臭小子,等你回来看我不打你!

评论(1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