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321.

夜晚,灯火如豆。

萧景琰坐在御书房里,还在批阅奏折。

高公公进门:陛下,夜深了,回寝殿休息吧。

萧景琰抬起头,这才发现都已经三更了。

你们都下去吧,这里不需要伺候了。

萧景琰微微转身,望着身后的屏风叹气,屏风后的软塌上,睡着他的皇后,受伤的蔺晨。

 

322.

萧景琰默默的望了很久,最终叹一口气,缓步走向屏风背后。

蔺晨睡的很安稳,若非略苍白的脸色,简直看不出这是一个受了伤的人。

萧景琰看着他默默的出神,两人从傍晚之后就没再说过话。

一是因为萧景琰发火了,二则是因为,蔺晨又昏迷过去了= =

到现在,他手里还攥着那张字条,萧景琰掰了半天,也没能把字条从蔺晨手里拿出来。

无奈放弃,他脱掉外衫上了塌,准备休息了,明日还有早朝。

软塌设计的并不宽,于是他只好侧躺在蔺晨旁边,听着他一轻一重的呼吸声,慢慢进入了梦乡。

 

323.

第二日清晨,蔺晨是被饿醒的,昏迷了一天一夜,除了喝了三碗药,他未进食任何东西。

感觉怀里有个人,蔺晨还以为是抱着睡了一个月的蔺夏,不自觉的拿手一带,把人搂紧了点。

然而等他睁开眼,刚想喊声儿子爹爹饿了,就发现,哪来的儿子!这是他家小皇帝陛下!

嗯……萧景琰被他这一带,醒了, 迷迷糊糊的问:蔺晨,几时了?

蔺晨不说话,他感觉到了手心里沙沙的纸的质感,整个人僵住了。

 

324.

萧景琰抬头,睁着朦朦胧胧的鹿眼看他,俩人对视半晌,蔺晨先转开了头,微闭了双眼。

然而下一秒,两片柔软的唇吻了上来,蔺晨愣了愣,立刻温柔的回应。

这个吻温柔绵长,就在两个人难舍难分之时,一个奇怪的声音打破了这旖旎的气氛。

咕噜咕噜……是蔺晨的肚子,饿了= =

俩人皆是一愣,萧景琰抿着嘴憋笑,明亮的鹿眼左看又看,就是不看蔺晨。

蔺晨尴尬,冷着脸道:想笑就笑,憋坏了在下可赔不起!

哈哈哈呵呵呵哈哈哈……

 

325.

阿诚对于全家一起瞒着他这件事表示很气愤!非常气愤!极其特别的气愤!

于是……

大姐他不敢惹,也不能不理大姐,至于明台,那是跟自己一样被蒙在鼓里的可怜人,是战友,是同一条船上的人,咱不针对人家。

所以……

明!楼!!!蔺!夏!!!

嘭的一声,俩人被关在了明楼书房外。

 

326.

儿子,借你床让父亲睡个觉?

明楼低三下四的跟蔺夏打商量。

噢,可以啊父亲,毕竟我是如此孝顺的好儿子^_^

什…什么条件?

明楼倒是很自觉。

嗯……明天给我买奶油小方、炸麻花、核桃奶昔……

 

327.

蔺夏还在扳着手指头数,明楼赶紧握住。.

儿子,我没钱……

蔺夏一脸鄙视的看着他:堂堂办公厅副主任明大长官,你TM在逗我?

咳咳,儿子你知道的,我的钱一直都在阿诚手里,所以……

然后俩人一起叹口气,去蔺夏房间抱着互相安慰,愉快的睡着了!

 

328.

明镜看着这几天父子二人的惨样,也是心下忧愁,略带愧疚。

明台看着阿诚肚子没了,却还每天喝着蔺夏亲手熬的安胎药,心下不解。

鉴于明楼和蔺夏一看见他就满眼冒火的行为,明台觉得,这事还是问大姐比较好。

大姐,阿诚哥这是怎么……

话还没问完,被明镜顶了回来:去,小孩子别乱问。

嘿!这是诚心要闷死我!

 

329.

汪曼春最近对明楼尤其上心,隔三差五稍有点事就跑来办公厅,蔺夏宝宝表示:看吧,我就说得看着他们俩!

这半个多月,汪家姑娘过得甚是煎熬。

听说,蔺晨姑娘已经搞定了明台小少爷,俨然一派大嫂风范。

听说,蔺晨姑娘把阿诚都踢去了明氏集团,不让人在明公馆和办公厅待着,俨然一派当家主母随意决定仆人位置的样子。

听说,明夏小少爷每天吃着自己娘亲做的饭,连明镜和阿香都频频称赞。

听说,明楼对蔺晨……

咳,不用听说了,汪大小姐自己看得见,师哥心里还是有自己的,才没有被那只胖狐狸精蛊惑!

 

320.

蔺夏在办公厅待了不短时间了,跟这位汪大美人儿也算混熟了。

这天汪曼春又来找明楼,说是为了几个战俘的事,其实就是来旁敲侧击打听蔺晨,她可记得明楼说过,这位蔺夏的生母住一阵子就走的。

哎,明夏小少爷,怎么愁眉苦脸的?

汪曼春一进门就看着父子俩都沉着脸,难道又杠上了?

哼!蔺夏对着美人儿笑了笑,对着明楼哼了一声就跑回了秘书处。

师哥,又惹着小祖宗了?汪曼春一副司空见惯的样子。

嗨,还不是蔺晨!前几天回老家了,明夏非要跟着去,我没让,这不,跟我置气呢!还说是我把人撵走的!这臭小子!

 

321.

汪曼春笑了笑:那师哥,是不是你把人撵走的?

那当然不是!我明楼行的正走的直,怎会欺负一个妇道人家?(咳咳,其实是打不过)

真的?汪曼春嘴角微微一笑,眼神蛊惑着明楼。

明楼坐怀不乱:当然是真的,只不过,我稍稍提醒了一句,他家里还有人等着……

两人对视一笑,门忽然开了。

蔺夏慢慢踱步进来:报告明长官,您的秘书长阿诚先生不肯回来工作,请做下一步指示。

明楼歪头,叹口气:知道了,下去吧。曼春啊,没别的事先回吧,你看,我这儿一摊子事儿,阿诚不在真是,唉!

 

322.

汪曼春见今天目的已达到,哼着小曲儿姿态优美的就走了。

蔺夏从秘书处办公室探出头:哼!还想挖我娘亲的墙角,门都没有!窗户都没有!

然而,娘亲你什么时候原谅我们回来工作啊,真心太累了!QAQ

 

=================

蔺晨:啊,我的景琰宝宝,还是这个味!亲亲~

汪曼春:哈哈,那个叫蔺晨的终于走了!以后就是我的天下了!哎,不对,师哥好忙啊,不行,我得想办法把阿诚弄回来,这样师哥就有时间陪我喝喝酒聊聊天散散步了欧耶!

←_←

评论(17)
热度(84)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