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266.

第二天一早,明楼刚进办公室,汪曼春就来兴师问罪。

师哥!那个蔺晨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她已经不在了吗?怎么又会出现?

明楼先是长叹口气,然后扶着汪曼春坐下,平息了她部分怒火才开始说话。

曼春,我也不清楚啊,去年蔺夏来到明家,死活不肯提他生母的事情(口胡,人家明明娘亲娘亲喊得可开心了呢)

一提就哭,所以我们就默认不提了,谁知道这个蔺晨又跑来了,蔺夏还特别黏他,我这个做父亲的,刚建立的好感瞬间荡然无存……唉!

汪曼春看他一脸无奈心酸,怒火已经下去了,又问:那她是要在明公馆住下来?做你明家的大少奶奶?!

明楼赶紧握住她的手:不不,曼春你别误会,他已经有了别人,这次来只是看看儿子,住一阵就走,住一阵就走。

 

267.

其实昨晚明楼让阿诚去试探蔺晨,看他什么时候回去,毕竟他在这儿搞的乱子太多。

蔺晨表示:哟,我才来半个月,阿诚就要赶我走了?

阿诚无奈一笑:当然不是,只是,担心你家小皇帝找不到人真把你废了,那不就真不好办了吗。

这下戳中蔺晨心里的刺,于是他只好指着阿诚隆起的肚子,道:等你把孩子生完我就走。

这下明楼不开心了:那还得半年呢!得被这家伙烦死!

 

268.

汪曼春看明楼眉头越皱越紧,握自己的手也紧了不少,
看他明显还是自己比较重要,对那个叫蔺晨的一点都不上心的样子,也就放下心来,顺着明楼的话道:她竟敢跟别人在一起?这不是给师哥你戴绿帽子嘛!

明楼身子一僵,咬咬唇,慢慢说道:明家也没给他名分,他能有人照顾,我们自然是乐意的。

师哥,你还是这么宽仁~说着汪曼春就要靠进明楼怀里。

这时,恰好电话一响,明楼顺势放开汪曼春:喂?

 

269.

来电话的竟然是蔺夏:父亲!我要吃奶油小方,你下班给我带!

明楼皱眉:你不是知道在哪买吗?

蔺夏委屈的大声喊:可是娘亲今天不让我出门!要学外语!

旁边的汪曼春很清晰的听到“娘亲”二字,默默攥紧了拳头。

只见明楼却是温和了语气:好好好,我们家蔺小少爷要的东西,怎么能不给?好好在家学外语,回家父亲要检查的。

哼!知道啦!父亲再见!

明楼放下电话,装作没有看出汪曼春的不自在,出口抱怨:现在这小家伙,就是得顺着哄,不然,我大姐可不会手下留情!

 

270.

蔺夏放了电话,对着旁边的阿诚邀功似的傻笑。

阿诚摇摇头:你呀!

这半个月,阿诚的肚子似是疯长,肚子大的再宽松的衣服也遮不住了,阿诚疑惑:还不到五个月啊,怎么肚子长这么快?

对此明楼表示:保不准是双胞胎呢,你不相信大哥的实力?

阿诚白他一眼,不做评价。

于是明楼明镜蔺晨蔺夏都不同意他再去上班,阿诚目前只好待在家里,对外宣称,明氏集团董事长明镜钦点阿诚做理财顾问,把人从明楼手里抢了过来。

 

271.

明楼坐在办公室里:宝宝委屈,宝宝想喝阿诚泡的咖啡,还有秘书处那三个秘书,你们的小动作太多了,别以为能逃过宝宝的眼睛!说!是不是日方间谍!

于是明长官开始了独自奋斗,游走各方的心酸历程。

不过,还好宝宝回家就可以抱着宝宝的阿诚和阿诚肚里的宝宝好好休息,哼,白天再累也值得!

对此蔺夏表示:父亲,我去给你做秘书呗!

明楼一口否决,在家里你是小祖宗,我还敢把你带去工作的地方?

 

272.

然而某天明长官开完会回到办公室,就看桌上放着一杯温热的咖啡,明楼一尝,温度刚刚好,且味道……阿诚?

这时刚好门被推开:明长官,这是明天的修改行程,下午周公馆有个关于上海经济如何稳定复苏发展的酒会,这是请帖,下午原本的安排已经排到明天了。

明楼一愣,看着这张与自己相似的脸上,显现出阿诚才会有的精明干练,一时有些分不清自己在哪。

父亲?蔺夏轻轻叫了叫他。

你怎么来了?不是说了不让你跟过来的吗!

 

273.

我可不是跟过来的,我是经过层层选拔层层考试才进来的,明长官忘了自己前几天发的招聘秘书的启事了?

蔺夏一脸得意。

明楼想起来了,秘书处从阿诚走了之后,死了一个李秘书,调走了一个刘秘书,当时人员紧缺,他确实让人发个招聘启事来着。

不是,你才十六岁,这么小谁敢把你招进来的?

不管,反正我选拔合格了的,你不用也得用!

嘿,臭小子!那就先试用半个月!

 

274.

明楼让明台打理面粉厂,明镜要去公司,蔺夏跟明楼去了办公厅,家里就只剩了阿诚和蔺晨。

蔺晨不知从哪儿就能变出几瓶好酒,有传统佳酿也有西洋红酒,动不动就拉着阿诚喝酒,阿诚劝他不能,也只好随他,但保证自己不喝多。

每天明楼下班,都赶紧往家赶,天知道蔺晨和阿诚独处他有多担心!

然而这次真的让他担心到了,他的阿诚竟然喝多了,迷迷糊糊的抱着酒瓶还想往里灌。

那边蔺晨还稍微清醒些,对着阿诚喊:哈哈你又输了,罚酒!

明楼黑着脸把阿诚的酒瓶夺下,狠狠的骂他:你怀孕了还敢喝这么多酒!

那边蔺晨悠悠说道:怕什么呀,又不是真怀孕……

 

275.

明楼一听,立马抓住蔺晨前襟: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蔺晨有点不悦,盯着他抓自己的手,嘟囔着:都听到了干嘛要重复,放开我!

蔺夏吓了一跳,赶紧拉开两个爹爹,护住蔺晨,他对着明楼说:父亲,你先扶娘亲回房吧,蔺晨爹爹喝多了喜欢胡说,你别在意。

明楼看蔺夏装着不紧张的样子,沉声问道:你也知道对不对?

蔺夏瞪大了眼,不知说啥。

明楼想到阿诚怀孕以来种种异象,对着抱在一起的父子俩:等阿诚醒了再找你们算账!

说着把阿诚抱回了房间。

 

=================

蔺夏:蔺晨爹爹你要害死我啊!

蔺晨:不让阿诚把这“孩子”生出来,我怎么回去找我的景琰呢,我真是太机智了!

阿诚:宝宝晕宝宝困,宝宝要睡觉。

评论(11)
热度(86)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