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256.

蔺晨心里郁闷,又不听阿诚和蔺夏的劝,不肯回去,死活赖在明家待了半个多月。

半个月里,蔺夏和明台带着他玩了各种好玩的,吃了各种好吃的,蔺大公子表示好不痛快!

不过,景琰啊,我回去的时候给你带好吃的你是不是就能不废我皇后的位子啊?

然而这天,在烟花间,蔺晨遇到了汪曼春。

 

257.

明台本是拉着于曼丽来找任务线索,蔺晨非跟着来,甩也甩不掉。

于是……

美人儿,舞跳的不错,教教在下呗~

美人儿,这衣服真漂亮~

美人儿,来陪在下喝几杯嘛~这酒不错的~

于曼丽知晓蔺晨身份,也不好推拒,只能含羞带怯的望着他,又看看明台。

明台一脸黑线:蔺!晨!

 

258.

汪曼春追查犯人来此,远远看到明台,又听他喊了句蔺晨,不禁一愣。

她走近来,见那名被叫蔺晨的人抓着明台的胳膊,似乎在小声劝说什么。

那人一头长发披肩,脸部线条在灯光的作用下柔和了许多,再加上弯起的眉眼,细看还算个美人,更是跟蔺夏那小子有几分相似。

汪曼春深吐一口气,抬手拍过明台肩膀。

 

260.

蔺晨看明台真的生气了,看来目的已达到,便转而拉着明台小声劝他。

明台小弟,在下知道这位美人儿是你的人,不过,只是喝喝酒跳跳舞嘛,你看,人家刚被景琰抛弃了,你就不能好好安慰人家嘛!

再说了,你的这小姑娘都没反对嘛!

说着蔺晨回头,发现于曼丽早不见了,又见另一位美人儿向他走来,还有点面熟?

然而美人儿过来就是一声质问:明台!这女人是谁!

 

261.

蔺晨皱皱眉,女人?她问的自己啊?他拿手捋了下颊边长发,刚要回话,就被明台捂住了嘴。

明台表示,怎么在这儿遇到汪曼春了!还被她撞见了蔺晨!幸好乔装过,认不出真面目!

曼春姐,你怎么在这儿啊?明台一脸狗腿笑。

汪曼春还是那句:说,这女人是谁!

明台支支吾吾:他……他叫蔺晨……是……

是明夏少爷的生母?

蔺晨懵,明台不敢答话,反正他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蔺晨的身份。

 

262.

蔺晨这会儿终于想起来了,这美人儿就是秦般弱嘛,看明台这样子,估计不是好人?

于是他拿开明台捂着他嘴的手,开口笑道:这位姑娘认识我家夏夏?

又看明台一脸催着他赶紧逃的样子,勉强说:您看我家明台小弟又跑到这污秽之地,他大哥还在家等我找他回去教训他呢,咱们下次再聊?

汪曼春见他马上就搬出了明楼,心道这女人果然心机深沉,好吧,敢背着我偷偷爬上明楼的床,等我慢慢收拾你!

于是汪曼春点头,让了他们出去。

 

263.

还没出门,蔺晨就问明台:这怎么回事?虽然说夏夏是我儿子,但是……

话没说完又被明台捂住了嘴巴,回头一看美人儿又跟上来了。

我回76号,你们随意。

美人儿自顾自出了门,明台赶紧拉着蔺晨上车回家。

坏了,捅娄子了!这下大哥真会打死我的!

 

264.

蔺晨一到明家就闯进明楼书房,哎呀辣眼睛。

明楼抱着阿诚坐在沙发上,赶紧拉着阿诚上衣遮住隆起的肚子。

蔺晨拿扇子挡挡脸,小声的自言自语:哎呀遮什么遮,我又不是没见过!

明楼生气:一点规矩都不懂,不知道先敲门吗!

蔺晨更生气:明楼你说!你凭什么破坏我名节!

啊???明楼一脸懵逼。

 

265.

阿诚神色莫名,看看蔺晨又看看自家大哥,笑着开口:蔺晨你还有名节这东西呢?

蔺晨委屈:阿诚啊,我帮你背锅你还这样说我?!这日子没法过了!哼!

说着拂袖而去,留下楼诚两人面面相觑。

明台看书房门没关,小心翼翼的敲门进来。

大哥……阿诚哥……

说吧,出了什么事?

今天出门遇到了汪曼春, 她还……还问我蔺晨哥是不是蔺夏生母……

 

=======================

蔺晨:景琰你要相信我,我只有你一个!呃,好像他相不相信也不重要了QAQ我都要被废了QAQ

明楼可怜兮兮:阿诚你也要相信我,我也只有你一个!

阿诚扶额:大哥我就没怀疑过你好吗= =

蔺夏:我生母是蔺晨爹爹?我怎么不知道=_=

明台:再也不带蔺晨出去了!

评论(11)
热度(83)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