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235.

蔺晨拉着明台出了明公馆,然而……

明台小弟,这,何处卖酒啊?

明台打量着他一身飘逸的服装和飘逸的头发,再加上跟自己大哥一样的脸……

蔺晨哥,我家就有酒,咱们去后花园喝吧。

那你的意思是咱俩去你家偷酒喝咯?好好好,带路!

明台黑线。

 

236.

俩人从明家酒窖拿了好几瓶上好红酒,当然,明楼珍藏的几瓶明台是不敢动的,否则,他大哥还不废了他。

俩人在后花园的椅子坐下,明台给蔺晨倒酒,红色的液体倾泻在透明的玻璃杯里,映着下午的冬阳,一种别样的美感。

你们这儿的酒倒是跟我喝过的都不一样。蔺晨闻着香气,悠悠的看着“梅长苏”亲自给他倒酒。

然而蔺晨一尝,哇地直接吐了出来!

你大爷的!这什么玩意儿!这么难喝!

 

237.

明台一愣,尝了尝自己杯里的:没问题啊,香气纯正,浑圆柔顺,蔺晨哥,你头一回喝红酒要慢慢品才行。

蔺晨不服气,喝个酒还这么多讲究!于是又猛喝一口,拼着劲儿咽了下去。

明台看他一张臭脸,满是痛苦的样子,哈哈一乐,直接倒在了地上。

哈哈哈哈……

 

238.

阿诚已经休息了一上午,现在怎么都睡不着,感觉浑身精力充沛的。

于是他悄悄爬起来准备出去看明楼跟儿子怎么样了,结果一出门就看到明镜坐在客厅沙发上。

呃,大姐,您怎么在这儿坐着?大哥呢?

明镜提醒他小声:在楼上呢,抱着夏夏睡着了~

啊?抱着?我去看看。

小声点儿啊。

 

239.

阿诚轻轻推开门,看父子俩抱在一块睡的正熟,微微一笑放下心来。

忽然从窗口看到远处似乎是蔺晨和明台?

阿诚下楼:大姐,明台和蔺晨呢?都不在啊?

明镜叹口气:说是明台被明楼打伤了,得喝酒才能治好,那个大夫就拉着明台去喝酒了呀,我都来不及阻止……

最后这句明显弱弱的语气。

阿诚懵,这受伤怎么能喝酒?想到蔺晨的德性,呃……

大姐,我去看看,他们在后花园呢。

 

240.

蔺晨远远的看着阿诚过来了,高兴的喊:阿诚美人,快来陪哥哥喝酒!

明台懵,这人这么调戏阿诚哥真的不会被大哥揍死吗?

阿诚笑,还好没出什么事。

蔺晨看着阿诚坐下,转头使唤明台:明台小弟,麻烦再去取个杯子?

明台义正言辞:阿诚哥怀孕了不能喝酒!

蔺晨一扔酒杯:你是大夫还是我是大夫!我说能喝就能喝!快去,拿俩!

 

241.

阿诚无奈的看着他,这是已经喝多了啊?

蔺晨~喝了多少这是?

蔺晨一下抓住他的手,两眼迷蒙着:景琰,你来了……

阿诚挣脱了下,结果被握的更紧了:蔺晨!你醒醒!我不是萧景琰!

蔺晨愣了愣:对,你不是景琰,景琰怎么会来找我……

说完松开手,拿起桌上的酒瓶直接灌。

 

242.

明台回来刚好看到蔺晨把那半瓶红酒全灌下去了,阿诚在一旁也阻拦不了。

阿诚哥,他这么喝红酒很容易醉的。明台一脸担忧。

阿诚无奈一笑:已经醉了。哎,蔺晨,你家小皇帝不要你了?

明台像是听到了极大的八卦,双眼炅炅的看着蔺晨。

蔺晨看着眼前俩人,恍惚中似乎回到了当年三人在琅琊山的时候。

当然,那时候的明台,是梅长苏。

 

243.

好朋友都在身边,蔺晨忽然觉得委屈,怎么就缺一个萧景琰呢!

阿诚,长苏,小皇帝要废后啊QAQ

我才当了三个月零8天的皇后啊QAQ

我堂堂琅琊阁主为他抛下江湖抛下琅琊阁,他说废就废啊QAQ

阿诚明台一脸懵逼,这是出大事儿了啊!

 

====================

蔺夏:这集竟然没有我的戏份?!

明楼:没事,儿子,也没我的戏份!爹爹陪你哈~

景琰宝宝:蔺晨你要是再不回来我就真废了你!

 

阿许:↑ 启禀陛下,阁主才走了半天……

评论(5)
热度(91)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