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223.

蔺夏一脸无奈,看来蔺晨爹爹也把人认错了,赶紧招呼:姑姑!

哎!明镜缓过神,疾步走到床前:夏夏,你可吓死姑姑了!怎么说晕就晕了呢!

蔺夏安慰着明镜:是我不好,害姑姑担心了,不过还好有蔺晨爹爹在,现在已经没事了。

明镜再一次打量蔺晨,唉,这披散的头发,乱七八糟的衣服,还有刚才轻佻的语气和动作,明镜怎么都不能接受自家弟弟变成这样,……虽说他也不是自己弟弟。

蔺晨听着蔺夏叫姑姑,试探着问:您是…明家大姐?

明镜总算有点笑意:对,我是明楼的姐姐,我真的跟你母…母后很像啊,夏夏刚来的时候也认错了呢!

明镜还是不太能接受自己跟一国皇太后长一样,而且还被“明楼”叫母后……

 

224.

倒是旁边明台一脸笑的问:哎,你就是蔺晨啊,阿诚哥说你可厉害了!

蔺晨看着这张跟梅长苏一样的脸做出这么傻笑的表情,内心一万匹那什么马奔过。

长苏啊,你就算投胎,也不能变这么傻呀!

你就是明台咯?阿诚也跟我说过你。蔺晨努力堆起善良的微笑。

来把个脉。

明台懵,这一言不合就把脉的毛病是什么鬼?

 

225.

当年梅长苏在战场上,生命到了尽头之时,对着蔺晨为他皱紧的眉头,心下怅然:蔺晨,这辈子,我最对不起的就是景琰,还有你。

我是自私了点,不顾你们的感受选择了林殊的结局,但即便再任我重新选一百次,我也不容大梁北境有失,不容江山残破,百姓流离。

所以,欠你们的,我来世再报吧……

所以,长苏啊,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

 

226.

哟,明台小弟,刚受了伤?蔺晨眼里笑意满满。

哼!明台从他眼里看到过分调戏的神情,才不告诉你是被我大哥打的呢!

不过……身体挺壮实的嘛~(比梅长苏那个病秧子强了千八百倍啊^_^)

明镜听蔺晨说明台受了伤,这把脉都能看出来的伤是得伤多重啊!明楼这个不走心的家伙!

那个,蔺先生,明台的伤严重吗?

不严重啊,喝点酒就好了,蔺晨转向明台:明台小弟,你我一见如故,陪我喝几杯如何?

 

227.

蔺夏一听明台受伤了还要被自己爹爹拉去喝酒,顿时明白蔺晨不怀好意,想着这阵子小叔叔对自己多加照拂,去哪里玩都带着自己,蔺夏有点于心不忍了。

爹爹!我也要去!蔺夏噘着嘴,努力让自己吸引蔺晨的关注。

不许去!好好养着!蔺晨一点不客气,又转头对着明镜:明家美人姐姐~拜托你看好这臭小子,今天不能让他下床。

明镜还没有从这新来的披头散发“明楼”要拉着自家小弟去喝酒自己侄子竟然也想跟着我要怎么去阻止的思路中走出来,就见脸前一张放大的“明楼”的脸温柔的对着自己喊美人姐姐,明镜脑子一时转不过来,竟然乖乖点了点头,就见蔺晨拉着自家小弟消失在视线里……

 

228.

明楼抱着阿诚一路走回卧室,把人轻轻放在床上,像是对待一件易碎的瓷器。

阿诚忍不住笑出了声:大哥,你这么温柔体贴我还真是不习惯。

明楼沉默了下,给阿诚拉拉被子盖好,随口说:我以后都这么对你,你还是快点习惯起来吧。

阿诚愣了愣,怎么感觉大哥这语气,有点……怎么说,委屈?还有无奈?可怜?

 ……

 

229.

大哥!蔺晨……你不要介意,他从小就是口没遮拦的,想到什么做什么,这么多年了竟然也没改,还是一副小孩子脾气。

阿诚忍不住笑了笑。

当年是他救了我,我能够放心把夏夏交给他,夏夏现在长成这么好的样子,我真心实意的感谢他,把他当朋友。

所以大哥,我不希望你们之间有什么不愉快,蔺晨他人,还是很好……唔!

明楼再也忍不住,倾身覆住了阿诚一张一合的唇。

 

230.

明楼的吻霸道又激烈,直逼得阿诚喘不上气来,忽然意识到什么,明楼动作猛地停了下来。

阿诚,对不起。明楼拿手指温柔的摩挲着阿诚的眼角,那里因刚刚的吻而露出了微微湿意。

我们不要提他了好不好,不要提他……

明楼的表情,委屈的像要哭出来一样。

阿诚微微起身,在他唇边留下一个轻吻:大哥,我只爱你一个。

 

231.

明楼心下一颤,他的阿诚,还是第一次如此郑重的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

他抿唇笑了笑:我也爱你。休息会儿吧,早上不是还动了胎气?

阿诚笑:夏夏给我治疗过就没事了,你现在让我从这儿飞去窗外的树上,我也办得到!

你敢!

看着心爱的人终于露出心满意足的笑,明楼安心了:休息吧,我去看看儿子。

态度好点啊!

 

232.

明楼重新走回楼上,看蔺夏房间门也没关,明镜正坐在床边愣神,自己儿子一脸揪心的表情盯着被子,像是能把那地方盯出个窟窿一样。

这是怎么了?大姐。

明楼走向床边,拍拍明镜胳膊才让她缓过神来。

明镜看着自家弟弟笑着温柔的脸,又一恍神。

 

233.

父亲。

蔺夏抬头:我困了,你陪我睡会儿吧。

明楼笑意一收,眼中微微惊讶,顿了顿,复又笑道:好!今天我就再陪你睡一觉!

大姐啊,我先送您回房?

明镜缓过神:行啦,你们俩睡吧,晚饭我叫你们。

明楼缓步走回床边,一步一个脚印,实打实的印在自己心上。

 

234.

俩人躺在床上,蔺夏伏在明楼怀里,心头是蔺晨说过的话:

不想喊爹爹?喊大爷?真有你的!

你大爷的,我琅琊阁主教出来的儿子怎么能喊别人爹爹是不?

要不,你就喊父亲吧?

看的出来他也挺疼你的,你总要试着接受他,爹爹陪你一起好不好?

 

===================

明楼:QAQ儿子终于接受我了!

蔺夏:抱着一样舒服嘛~不过我好担心小叔叔啊,小叔叔你保重!

蔺晨:总算有机会跟长苏好好喝酒了,今天不醉不归!

明镜:被自己弟弟(的脸)喊美人姐姐,真是有点爽啊,哈哈哈

蔺夏:↑ 姑姑,你的画风跑偏的太严重了好吗= =

评论(16)
热度(96)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