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213.

俩人磨磨唧唧总算把饭吃完,蔺晨回身放碗,阿诚起身过来接过,准备放回厨房。

蔺晨此时好似才发现阿诚身体的异样。

哟,这是又怀上啦?

阿诚看他盯着自己肚子,脸微微红,点点头:嗯,快四个月了。

来,我把把脉。

说着蔺晨一手拿过空碗放桌上,另一只手极熟练的揽上阿诚的腰,扶着他坐回去,之后又极为顺手的拉过阿诚手腕,细细诊起脉来。

 

214.

明楼看着一切发生,眼睛眯起,闪出危险的光芒。

混账!那是我阿诚的腰!

那是我阿诚的手!

那是我的阿诚!

肚里娃也是我的!

吃我阿诚豆腐吃的这么顺手!啊?

 

215.

这下明长官可真是冤枉我们蔺大公子了。

当年阿诚怀着夏夏,总是腰酸腹痛,蔺晨几乎天天给他按摩腰腹,这扶腰把脉的动作早就做了千八百遍,早谈不上什么吃不吃豆腐的问题了。

何况,我们蔺大公子也没想吃阿诚豆腐啊,心疼还来不及!

如今看阿诚又是同一体型,蔺晨自然而然的就做了这样的事,但落在明楼眼里,杀了蔺晨的心都有了。

可是谁让当年照顾阿诚的人是蔺晨而不是他呢?

 

216.

蔺晨诊着脉,慢慢蹙眉,眉间又似有些疑惑。

蔺夏一惊,坏了,蔺晨爹爹不会诊出什么吧?我还没来得及跟他说这事呢!

蔺晨刚好说出:这脉象……怎么……(跟我做的药是一样的)

蔺夏赶紧打断:爹爹,娘亲早上动了胎气!那个胖子害的!说完蔺夏还冲蔺晨眨眨眼。

明楼脸色一僵。

夏夏!阿诚喝他一声,吓的蔺晨的手一哆嗦。

呃,我是说……都是明楼大爷害的!(夏夏咬手绢哭.gif)

蔺晨懂了,原来是这小子搞得鬼!

哎!你再吓着儿子!

 

217.

于是蔺晨随口转移话题:阿诚啊,这脉象怎么这么年轻啊?我记得你该36了吧?这么大年纪生孩子可是挺危险的。说着蔺晨还瞟了瞟明楼。

阿诚笑了,心想原来蔺晨把自己都送错了时间,于是存心逗他:蔺大阁主连我几岁都记得这么清楚啊?不怕家里小皇帝吃醋啊?

蔺晨也笑:我们家景琰啊,跟你同岁,再说,你20岁生的蔺夏,儿子今年16岁,我还不会算啊。

明楼这下更生气了:家里有一个还敢来招惹我的阿诚!简直无耻!太混账!

 

218.

蔺晨发现明楼的脸更黑了些,得意不少,总算出了口恶气。发觉自己还抓着人家媳妇儿的手腕,赶忙拿开。

又对着阿诚笑:不过即便你是高龄产子,有我这个天下第一的蒙古大夫在,也是不怕的!

阿诚对他笑笑,就听身后明楼悠悠的开口:我家阿诚今年只有26岁,就不劳蔺大公子操心了。

说着明楼还过来把阿诚往怀里一带,宣示自己的主权。

阿诚无奈,自己大哥这个爱吃醋的毛病哟~

然后他往明楼怀里靠了靠,寻个舒服的位置,给蔺晨解释时间有差错的事情。

 

219.

蔺晨不知道自己竟然还犯了这么大一个错误呢,又庆幸还好自己两次犯了同一个错误,要不连儿子都找不到了!

蔺晨道:那我现在终于比你大咯?来叫声哥哥听听~

明楼直接怒了,手里的茶杯被捏的呲呲响。

混账!敢让阿诚叫你哥哥!你算什么!阿诚现在只有在床上……呃,咳咳

明楼努力呼吸平复心情,阿诚在他怀里,自然感觉到了。

大哥,蔺晨这人就爱开玩笑,你别介意。阿诚跟他小声说话,头偏过去,吐气刚好在明楼脖子处。

 

220.

蔺晨看着眼前两人搂搂抱抱卿卿我我的样子,心里翻白眼:我也想跟我家景琰搂搂抱抱亲亲啊QAQ

于是他也顾不得阿诚挺着个肚子,直接伸手把人往外推:出去秀你们的恩爱去!我还没跟儿子好好说说话呢!

这边明楼瞪他一眼,打横抱起阿诚,出了房间。

大哥你干嘛!阿诚有点小害羞,明台跟大姐都在家呢!

明长官很淡定:你早上动了胎气,我抱你回去歇着。

 

221.

阿诚刚要反驳,就看旁边明台房间的门开了,大姐也一块走了出来。

夏夏怎么样了啊?明镜急切的问。

阿诚尴尬的被明楼抱在怀里,动了动想下来,却被明楼箍的更紧。

明楼说:大姐放心,已经醒了,刚吃了饭,您去看看他吧,我们先回房了。

哼!明长官表示,才不能让儿子跟那个混账家伙独处呢,把我儿子带坏了怎么办!

(亲爱的明长官,您儿子跟那家伙独处十几年了,要带坏早坏了好吗→_→)

 

222.

明镜一听,赶紧拉着明台过去,明台表示,又被哥嫂秀了一脸,回房间都要抱着→_→

听见敲门,蔺晨不耐烦了:又干嘛!不是说了让我跟儿子好好说说话吗!

蔺晨一开门,看明镜有点被吓到的站在门口,旁边明台也一脸惊讶,虽说知道蔺晨跟明楼长得像,也没想到这么像啊,简直一毛一样!

哦不,毛不一样,明楼头发短多了。

母…母后,我…我不是说您啊!您怎么来了……您要看夏夏啊,当然可以,快请进请进。

蔺晨话都说不利索了,明镜明台一脸懵逼。

 

==================

蔺晨:阿诚比我大,景琰也比我大,好不容易可以被叫哥哥了,那个坏胖子,搞什么!

蔺夏:你们三个相爱相杀,都没人注意我了吗,咬手绢继续哭……

明镜:我家弟弟要是变成这样子,我非打断他的腿!

评论(22)
热度(95)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