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202.

蔺晨稳稳的落在蔺夏旁边的树枝上,抄着袖子朝着他笑。

蔺晨爹爹!蔺夏扑过去,蔺晨张开双臂接住他。

没想到脚下的树枝经不起这一扑腾,咔嚓,断了。

阿诚眼看着蔺晨抱着蔺夏从树上摔下来,担心的直接跳出了窗子。

明楼懵了,随即喊道:阿诚,小心你的肚子!

没办法,也跟着翻窗户出去。

 

203.

蔺晨抱着宝贝儿子,轻飘飘的落在地上。

蔺夏伏在蔺晨怀里,甜甜的笑着,一点也不怕摔,反正磕不到自己。

明楼紧跟着阿诚来到蔺晨身边,蔺晨一看,哟,还真是跟自己长一样啊。又看明楼皱眉盯着自己胸前,这才想起来,自己抱着人家儿子呢。

蔺晨尴尬一笑,准备推开怀里的人,却发现,儿子竟然昏过去了!

蔺晨一号脉,冷了脸,怎么这么虚弱?

直接打横抱起蔺夏,对着阿诚,命令似的语气:他房间在哪?带路!

 

204.

蔺晨把其他人隔在房门外,交待阿诚:做两碗粉子蛋一会儿端上来。说完重重关上了房门。

阿诚一边往厨房走,一边对跑过来看热闹(?)的明镜明台解释:这就是我说的蔺晨,有他在夏夏不会有事的。

明楼跟在阿诚后面,心塞塞:怎么我媳妇儿那么听那家伙的话?我媳妇儿那么信任那家伙?我儿子喊那家伙爹爹喊那么开心?我儿子趴在那家伙怀里才能睡踏实?不对!那家伙敢凶我的阿诚!

 

205.

大哥~阿诚看明楼跟着进了厨房,赶紧往外推他:你跟着来干嘛啊,回屋吃饭去吧,饭该凉了。

待阿诚回身,明楼从背后把他抱进怀里,大手抚上那隆起的腹部:等小家伙出来,绝对不给蔺晨带!

阿诚听着这委屈的声音,心下一乐,知道大哥又吃醋了,赶忙握住他手:好好好,你一个人带,谁也不跟你抢。

还敢笑你大哥?越来越没规矩。

阿诚挑挑眉:好啦,大哥你快去吃饭吧。

 

206.

蔺晨又仔细给蔺夏把了脉,确定就是内力消耗过多再加上没吃饭才晕过去的,这才放心些。

然而一想却更生气了,这是经历了些什么事才能把自己弄成这样啊!

我堂堂琅琊阁主从小宠到大的儿子就是放这儿被人欺负的吗!

心里把明楼阿诚骂了千百遍,手上却不停着,给儿子输了些真气,又拿银针好好给儿子调理了遍身体。

刚收完针,阿诚敲门,粉子蛋做好了。

 

207.

明楼把饭端进来,阿诚问:夏夏怎么了?

蔺晨没好气:饿晕了!

不给儿子饭吃是怎么回事?

这么冷的天把人扔树上是怎么回事?

他身体这么差你们都不管的吗?

这什么父母啊!还是亲儿子吗?

他在这儿受了多少苦?啊?

 

208.

这时,蔺夏醒了过来,看蔺晨把那俩人骂的一愣一愣的,心里畅快了许多,憋着笑,喊了声蔺晨爹爹。

蔺晨立马换了一副笑脸,要多温柔有多温柔:醒了儿子,饿了吧,我让阿诚给你煮了粉子蛋。

明楼赶紧识趣的把碗端过去,蔺晨把儿子扶着坐起来,蔺夏却不抬手接碗,委屈的看蔺晨:没力气吃。

嘿,每次生病都撒娇,这是改不了了啊。

蔺晨也不恼:那爹爹喂你吃。说着把碗从明楼手上接过来,明显感觉明楼一僵。

 

209.

蔺晨给他在勺子里吹凉了,又抿口汤试试温度,才把勺子送进蔺夏嘴里。

阿诚看呆了,这动作,是蔺夏不到一岁的时候他给他喂饭的样子,这个蔺晨,还把儿子当婴儿呢!

明楼在一旁直接傻掉了,这样近乎等于交换唾液的喂饭,他对阿诚都没做过!看着儿子对着蔺晨眼睛亮晶晶的样子,明楼心里在滴血,这他妈是我儿子吗!

蔺晨感觉到旁边俩人的不对劲,对着蔺夏:好啦,有力气了吧,爹爹也没吃饭呢,等着爹爹跟你一块吃。

又看向明楼:哎,那个胖子,把我的粉子蛋拿过来啊!

 

210.

明长官何时受过如此屈辱!

明长官心里万兽嚎叫!

明长官简直想手撕了那家伙!

……

然而明长官还是乖乖把粉子蛋递了过去……

不带一分钟的考虑。

 

211.

蔺夏看明楼吃瘪,心里乐开了花。

阿诚也憋着笑。

蔺晨:阿诚啊,还是你做的粉子蛋最好吃!我可是想了十几年了!每天想的我眼泪汪汪的~

阿诚表示:那你来了我天天给你做,直到你吃腻为止!

蔺晨嬉皮笑脸的:美人做的美食,怎么吃都吃不腻!

说完两人相视一笑。

明楼在一旁看着肺都要气炸了!火气蹭蹭蹭的冒!偏偏阿诚好似一点没发觉的样子。

 

212.

床上父子俩蜜里调油似的你一口我一口相互喂饭,阿诚一脸笑的看着,时不时说上一句。

蔺晨你让他自己吃,都多大了还喂……

夏夏把碗端好,小心滴在床上……

明楼看不下去了,太腻歪了!

不过……

怎么感觉自己才是多余的那个?

呜呜,阿诚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啊……

 

====================

木娄:宝宝心里苦,宝宝觉得这个情敌有点难搞。

蔺晨:等本公子吃完饭再跟你算账!竟敢虐待我儿子!

蔺夏:呜呜呜,有蔺晨爹爹在,好幸福!

评论(22)
热度(103)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