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192.

阿诚从昏睡中醒了过来,感觉睡了一觉通体舒畅,现在精神好的很,伸伸胳膊发现,蔺夏蜷在他旁边,被子都没盖,却睡的正熟。

阿诚把他身子放正,盖好被子,发现外面好像是大姐对着明台发脾气的声音。

阿诚了然,出门去看,这时候明楼刚好从外面回来了,他不放心阿诚,趁着中午回来看看。

因为明台被退学和桃色新闻的事,明镜发了好大一通火,家里每个人都挨了骂,阿诚也不例外。

还有阿诚!肚子这么大了还要跟着明楼去上班!明楼离了你就不能活了呀?!

明楼os:还真是不能活。

 

193.

为了让大姐消气, 明台还是挨了顿打。

明台:呜呜,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明楼:周瑜打黄盖,我也没办法,为了让你待在我身边,辛苦你了。

明台os:可是我并不想待在你身边啊,呜呜

 

194.

阿诚回房去看蔺夏,发现他竟然在床上一动也没动。

外边这么大动静,怎么还睡得着?夏夏~起来吃午饭了。

阿诚摇了摇他肩膀,蔺夏动了动,眼睛还是没睁开,嘴里却开始嘟囔着什么。

阿诚细听,发现他喊得是爹爹,阿诚愣了愣。

爹爹……爹爹……声音越来越清晰。

 

195.

明楼刚好进来,听见儿子喊自己,赶紧走到床边:怎么了这是?

阿诚试了试蔺夏额头,有点发热。

大哥你把他扶起来,我去找退烧药。

明楼把儿子抱在怀里,蔺夏马上就不嘟囔了,阿诚给他喂了药,蔺夏靠在明楼怀里,心满意足的又睡过去。

看儿子睡着了,明楼慢慢把他放在床上,没想到蔺夏又开始小声喊爹爹了,明楼没法子,只好到床上半躺着,把儿子又搂进怀里。

 

196.

阿诚啊,去打个电话到办公厅,就说我儿子病了,下午不去上班了,让他们有事都安排到明天,今天不许打扰我跟儿子相处。明楼表示,难得儿子跟自己这么亲密。

阿诚无奈:大哥,对外,您跟您儿子可是关系不和啊。

那又怎么样?现在和了不行啊?再说,我这走的开吗?说着明楼把蔺夏从身上往下推了推,熟睡中的人竟然更用力抱紧了他。

明楼看阿诚,一脸无辜又嘚瑟的样子。

好~你就好好抱着吧!待会儿我把午饭给你端进来。

 

197.

蔺夏从小,只要生病,必得蔺晨抱着才肯喝药和睡觉,换梅长苏和萧景琰都不行。

蔺夏表示:爹爹你抱着舒服。

病的最重的一次,蔺夏八岁,跟人打架受了伤,不敢跟蔺晨说,结果伤口发炎,人发烧了。

蔺晨一边骂他一边给治伤,蔺夏倒是忽略了蔺晨在生他气,喊着爹爹爹爹,缠着他非要蔺晨抱着才肯喝药,蔺晨被他抱着不方便煎药,也不方便给他换药,就这么折腾了快半个月才好的差不多。

蔺晨就这么抱了他半个月,天天身上多个累赘,走到哪抱到哪,吃饭睡觉都不能放下,蔺晨表示:这比怀孕挺着大肚子可累多了!

 

198.

萧景琰笑了他好几个月:也有你没办法的时候啊,哈哈哈。

不过也因为这事才认定了蔺晨和这便宜儿子。

当然,嘴上没松口就是了。

蔺夏病好了以后,蔺晨早就忘了要问受伤缘由了,他忙着补觉去了。

萧景琰却认为,儿子必须好好管,以军纪处罚了他,军棍毫不含糊的往身上招呼。

蔺晨睡了几天,醒过来发现身上的累赘又回来了= =

从那以后,蔺夏只要再犯错,蔺晨都把他交给萧景琰处置,然后他再给儿子治伤。

 

199.

阿诚端着午饭进来的时候,发现明楼正愣愣的看着窗户,窗户大开着,正呼呼往屋里灌着冷风。

阿诚把饭放在桌上,过去把窗户关上:大哥你怎么连窗户都不知道关,多冷啊。

咦?夏夏呢?阿诚这才发现明楼身边被窝里的儿子早就不见了。

啊?明楼似乎刚发现阿诚进来的样子。

我问你夏夏呢?

在……外面……树上

……阿诚黑线。

明楼赶紧解释: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他自己飞出去的!

 

200.

刚才蔺夏在明楼怀里睡了个舒服,烧也退了,慢慢醒过来。

感觉到怀里人的手感,蔺夏亲切的喊了声:爹爹~

然而等他睁开眼,看着此爹爹非彼爹爹,一下怒了。

明楼本来笑着,看儿子醒过来冷了脸要发怒的样子,一时尴尬。

哎?我尴尬什么呀!我不就是你爹!

接着就看蔺夏就从窗户飞了出去,落在树上。

 

201.

蔺夏才刚刚醒过来,身体本就虚弱,又妄动内力,这会儿身体又不舒服起来,头有点晕,他索性躺在了大树枝干上。

透过树枝,蔺夏看着浅蓝色的天空,天上飘着几片云,午后的阳光暖暖的晒在他身上。

嗯?蔺夏歪歪头,发现天上掉下个东西,不对!是个人!

一身白衣长发,快碰到树梢时那人足尖一点,漂亮的翻了个身。

爹爹!蔺夏开心的大喊。

屋里明楼听到儿子喊爹爹,赶紧下床推开窗户,却在下一刻傻了眼。

 

====================

蔺晨:臭小子,听说你想我了,爹爹就来看看你~

蔺夏:爹爹你终于来了!这里有人欺负我和娘亲!QAQ

明楼:一脸懵逼中……这是传说中的蔺晨?

阿诚:预感鸡飞狗跳的日子又要开始了= =

评论(44)
热度(114)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