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179.

阿诚穿着睡衣,仔细观察肚子,明长官在一旁看的口干舌燥。

快四个月了吧?明长官尽量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是正常的。

嗯,过阵子就该能感觉到胎动了。阿诚弯起了嘴角,注意力还在手下面的肚子上。

阿诚~

嗯?阿诚总算抬起眼睛看他,明楼的眼圈貌似红了?

我都一个多月没碰你了……

啊……大哥!别……唔!

 

180.

明台在房间里,都听得到楼下的动静。

啊啊啊,简直不给单身狗活路!

不行!我要去找曼丽!

啊啊啊,这都宵禁了QAQ

大姐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QAQ

 

181.

明楼把阿诚吃干抹净,抱着自己的宝贝媳妇儿和宝贝媳妇儿肚里的宝贝儿子,俩人安稳的睡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阿诚隐隐觉得肚子不舒服,慢慢醒了过来。

跟那次中枪后的难受一样,只是没那次强烈,若不是夜深人静,阿诚怕是也感觉不出来。

他拿手覆在隆起的小腹上,在被子底下慢慢打圈,却丝毫不管用。

 

182.

身边的明楼醒了过来,看天还没亮,伸手把阿诚往怀里搂了搂,打算继续睡,却发现阿诚醒着,呼吸有点粗重。

怎么了?明楼摸到他放在小腹上的手,肚子不舒服?!

嗯……阿诚一出声,就泄露了自己的呻吟。

那怎么办!明楼也把手放在阿诚肚子上,感觉手底下的肚皮随着阿诚的呼吸一跳一跳的,估计把阿诚撞得生疼。

没事……我忍得住,就是比较强烈的胎动而已……再说……等白天,夏夏就回来了……

 

183.

明楼看表,才四点钟!大姐跟蔺夏就算一早从苏州走,也要十点才能到家啊。

明楼紧张的帮阿诚按摩腹部,阿诚慢慢调整呼吸,试图以这种方式缓解疼痛。

没想到还真让他找到了呼吸的窍门,慢慢的阿诚发现,这怎么好像是蔺晨教他轻功时的运气法门?

阿诚让明楼把他扶起来坐着,这一动,阿诚扶着肚子又是一声闷哼,吓的明楼脸色都白了。

阿诚你怎么样?都怪我,昨天晚上太冲动了!

 

184.

阿诚不说话,自顾自的闭上眼睛,回忆蔺晨教他的气走全身,试着运行了一周,发现腹内疼痛竟缓解了不少!

明楼见媳妇儿不理他,也不敢说话,只好帮阿诚扶住后腰,让他稍稍偏坐,靠在自己怀里。

听着阿诚的呼吸渐渐变得正常,明楼终于松了一口气,看来这阵难受已经过去了。

阿诚睁开眼,望进明楼担忧又有点可怜的眼神里,笑了笑:大哥我没事了,天还早,再睡会儿吧。

说着,阿诚按下明楼的肩膀,两人一起躺了下来。

 

185.

一早起床,明楼说什么也不让阿诚跟着去上班。

你乖乖躺着,等儿子回来给你检查了,没问题你再去上班!明楼的语气很强硬。

大哥!我真的没事了!今天藤田要找你,你一个人去我不放心。阿诚也很坚决。

什么就没事了?今早你醒的时候呼吸都还不正常,肚子肯定还在难受,给你特批,休一天假!

阿诚想:大哥这老牌特工的耳朵,真不是盖的!

 

186.

明台揉着眼睛下楼,他昨天被这俩折腾的都没睡好!

大哥阿诚哥,你们吵什么呢!

明台你来的正好,今天不许出门,好好在家看着阿诚。

阿诚哥怎么了?明台看阿诚拿手捂着肚子的样子,噗嗤一笑。

大哥,该不会你们昨晚太激烈,伤着我小侄子了吧?

明台本是随口一句玩笑话,没想到说完发现自己大哥竟然偏过了头,阿诚哥的耳朵,红了。

啊?真的啊?完了完了,说错话了!明台嘀咕着,赶紧说:大哥,你赶快去上班吧,该迟到了!我保证好好照顾阿诚哥!

唉,本来还想去找曼丽呢!

 

187.

明镜和蔺夏快十一点才到家,阿诚躺在床上听见动静,赶紧让明台出去迎接。

大姐,你们回来了!明台刚走出明楼房门就见他俩已经进来了。

明台,你怎么从你大哥房里出来?

阿诚哥……在里面。明台看了眼蔺夏,蔺夏立刻跑进了房间。

 

188.

明镜跟进来:怎么样?阿诚肚子不舒服?

大姐~你回来了~

蔺夏朝明镜眨眨眼:姑姑,娘亲是动了胎气,我帮他处理一下,你先休息去吧。

明镜会意,拉着明台:你去门口迎一迎阿香,我怕她拿不了那么多菜。

 

189.

蔺夏号了脉,松一口气,还好没上次那么严重。

然后他就换了副脸色,类似质问的语气问阿诚:你们行房事了?

阿诚没想到自己儿子这么直白的问他,脸红了红,点点头。

哼!明楼你大爷的!蔺夏边骂边往外拿银针。

夏夏!

怎么?只许你们做不许我说啊!

阿诚被噎了一下,又说:不许对你爹爹不敬。

 

190.

哼!他两次把你弄伤,还想让我对他好态度啊!

阿诚自知理亏:夏夏,上次的事不怪大哥,是我不对,不过我也不该以身犯险,让你担心了,你别生娘亲的气了。

蔺夏不理他了,开始给他施针,把阿诚弄昏睡过去后,又运功帮他把身体内的真气全部导了一遍,确认以后不会再出类似问题。

这一圈下来,蔺夏额头出了不少汗,他年纪还小,内功修为没那么高,还好阿诚几乎不会武功,腹内真气也没那么乱,蔺夏这才搞的定。

想起当年,蔺晨逼着他练武功的样子,蔺夏忽然觉得 ,真是对不起蔺晨爹爹啊。

 

191.

这个时候,明镜在房间里拆看最近累积的信件,看到其中一封港大来信时,纳闷:怎么明台学校给自己寄信?

结果一拆开,“退学”两个大字映入眼帘!

 

================

明台:宝宝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哥你不能因为我害阿诚哥摔了楼梯你就这样报复我!

明镜:这家里的一个个的!都不省心!还好我们夏夏懂事!

蔺晨:臭小子,这下知道爹爹的用心良苦啦?

蔺夏:蔺晨爹爹,我想你和景琰娘亲了QAQ

 

阿许:一不小心发现粉丝数超过200啦!撒花~谢谢大家喜欢~据说有点梗这一说,谁有想法的可以说一下,我尽量往文里放啊^_^

评论(16)
热度(91)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