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126.

看到明台一脸不可置信的盯着自己,小小少爷终于露出今天第一个笑容。

小叔叔,我知道那是你的人!赶快去会你的小情人吧,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会儿。

臭小子,你连我都戏弄!明台抓过蔺夏又要倒酒的手,少喝点,一会带你回家。

蔺夏轻松撤出自己的手,又倒一杯,我不回去!你赶紧去看你的小美人吧,人家等你好久了。

好好好,不回不回,你少喝点啊。说着曼丽已经走过来了。

两位少爷,谁赏脸陪我跳个舞呗~

蔺夏赶紧推明台一把,这下终于安静了。


127.

明台一点都没发现此刻他小侄子是在纠结着怎么算计他大哥呢。

蔺夏在思考,怎么样才能不惹阿诚生气的情况下,给明楼个教训,啊啊啊,这简直做不到嘛!想着又灌下一大杯。

忽然之间蔺夏就想起他第一次醉酒睡了七天七夜的事了,那时他撞破了蔺晨跟景琰的事,无意之间得知了自己的身世,虽然能理解阿诚的做法,但被抛弃的苦闷还是无法排解,于是他偷了梅长苏的珍藏,喝多了,晕过去了。

醒过来的时候蔺晨早就跑去哄他的景琰了,反正儿子也没怪自己,还是媳妇儿那边比较严重点。

蔺晨想着,马不停蹄赶往岭南,没想到,却是吃了闭门羹,一连几天没见到人。


128.

接着收到梅长苏的飞鸽传书:你儿子喝了那壶“雪梅”,醉了五天了不省人事。

蔺晨无奈,写了个药方让鸽子送回去,忽然福至心灵。

他偷偷给萧景琰的饭食下了点药,然后就在客栈中呼呼大睡等着媳妇儿来找自己了。

萧景琰一连几天没有胃口,吃不下饭,强忍着吃下去了也还是会吐出来,列战英无奈,终于劝说他召来了军医。

殿下,这…这是喜脉啊。

看着萧景琰一下子转黑的脸,军医大呼:殿下饶命,属下医术不精!

罢了,不关你事,下去吧,此事保密。


129.

蔺晨在客栈吃得好睡得美,等了好几天,战英小哥终于来了。

不顾旁边人铁青的脸,蔺晨带好买的山楂糕,一路笑呵呵的来到了萧景琰营帐前。

景琰,你终于肯见我了?我给你带了山楂糕!一拉开营帐蔺晨就喊,我知道隐瞒你是我不对,我来赔礼道歉,你怎么打我都行,好不?

萧景琰冷着脸不说话,却被蔺晨手里的山楂糕吸引了兴趣。

呃,我的好景琰,怎么才几天不见,就憔悴成这个样子?蔺晨装出一副心疼的样子,想我想的啊?原来我在你心里这么重要!

说着蔺晨就扑过来,把萧景琰搂在怀里。

萧景琰稍稍侧开身子,怕他压到肚子,伸出手来,拿山楂糕吃。

饿了好几天,真的好饿啊,景琰宝宝心里哭。


130.

景琰宝宝这次吃东西没再吐出来,伸出另一只手给蔺晨:诊脉!

景琰你病了?受伤了?蔺晨担忧的问。

萧景琰不理他,自顾自的吃着手里的山楂糕。

蔺晨捏住手腕,皱着眉仔细诊脉,感受着另一条脉动,蔺晨心里美:我就是个天才!这种药都能做出来!哈哈哈哈~面上却不显分毫。

萧景琰把山楂糕吃完了,蔺晨还没诊完。

怎么?不治之症?萧景琰白他一眼。

景琰!蔺晨大呼着把人扑倒在塌上,我终于要有自己的孩子了!

快起来!你压到我肚子了!


131.

啊啊啊,景琰你有没有不舒服?是我太大意,宝宝都两个月了!

蔺晨,我饿了。

好好好,你等着,我给你做好吃的!一定要好好补补!景琰你太瘦了!

说着喜滋滋的跑出去了。

萧景琰摸着肚子,嘴角弯了弯,完全忘了要找蔺晨算账这件事!

后来蔺夏知道这事,大骂蔺晨无耻!不要脸!太过分了!美人咱们不要理他!


132.

蔺夏忽然从桌上惊醒,对了!那个药!蔺晨爹爹好像也给自己了!

当时蔺晨说的是:要是你亲爹对阿诚不好,你就给阿诚吃这个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他会答应跟你回来的!否则以他的死脑筋,你怎么拉都拉不回来!

蔺夏站起身,想赶快回家找药,没想到路都走不直了。

小叔叔!我要回家!


133.

到家蔺夏确认了药还在,直接躺床上睡下了。

下午阿诚下班回家,看儿子醉成这个样子,心疼的不得了,把人叫醒,哄着喝了醒酒汤,也就没在意自己陪蔺夏吃了什么。

晚饭,蔺夏一个好脸色都没给明楼,明楼自知理亏,也不敢惹他,只好认真的给旁边的阿诚夹菜。

突然,阿诚站起来,跑去卫生间,把刚吃的东西全给吐了!

明楼跟着过去,怎么了?不合胃口?

把人扶回来,蔺夏给搭了脉。

娘亲,两个月了。蔺夏认真的说。

其他人没反应过来,阿诚却是一下子明白了这是什么意思。


====================

阿诚:蔺晨!说好的不会再怀孕呢!

明楼:啥两个月?两个月前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吗?唉,不想了,我还是先想想怎么哄儿子吧!

蔺晨:我家景琰宝宝太好哄了!我简直太机智了!

景琰:宝宝生气中,并不想说话。

评论(33)
热度(120)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