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105.

快过年了,明镜拉着蔺夏置办年货,高兴坏了小家伙,往年无论是在江左还是在琅琊山或是在金陵,都是蔺夏最开心的时候,有各种好吃的好玩的,还能拿到好多好多红包。

没办法,谁让他最小呢。

然而今年除夕,家里却只有他跟明镜,加一个阿香,好不冷清。

哼,坏明楼!过年都不让我娘亲回家!

106.

窗外亮起烟花,蔺夏也没兴致了。

明镜出门看,看着楼诚二人比肩而立,一时感慨万千,谁不想家人团圆和和美美过个年呢。

这时明镜最疼的明台小少爷也回来了,明镜高兴的想跑过去,没想到一个白影一下飞过去,扑的明台一个趔趄。

梅叔叔!我不是才把你葬了吗?梅叔叔你是不是想夏夏了?夏夏也舍不得你!可是你不走就不能投胎了啊!

夏夏哭的好不伤心。

明台一脸懵!吓吓?吓唬谁?

阿诚拉开他们,夏夏,这不是你梅叔叔,这是你明台叔叔

啊?两张懵逼脸。

107.

明台看着一张酷似大哥的脸,心里打个寒颤,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大哥?你儿子?

我才不是他儿子!哼!蔺夏还在生明楼的气呢。

那我今年准备的礼物……明楼一笑,哎呀,可惜了,还是给明台吧。

说着阿诚从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立马被蔺夏夺了去。

阿诚歪头看他一眼,蔺夏无奈:谢谢大爷!

嗯?明楼瞪他。

谢!谢!爹!爹!

108.

见明台呆在一旁,明楼又说:当然,礼物也少不了我们明台小少爷的。

说着阿诚又拿出另一个盒子,递给明台。

明台懵懵的,大哥你知道我回来?

那当然,到哪里我都是你大哥。

蔺夏吐槽:坏心眼的人!到哪儿都欺负我梅叔叔!

(都说了他不是你梅叔叔了= =)

109.

一家人终于团聚了,除夕晚宴一家人高高兴兴吃了顿饭,蔺夏头一次喝这个时代的酒,竟然有些微醺。

明台起哄要听明楼唱戏,蔺夏趴在阿诚怀里也跟着闹,加上明镜和阿诚的劝说,明楼也来了兴致。

阿诚准备好了京胡,明楼跟明台讨价还价完,刚唱一句,就听蔺夏“嗖”的飞了出去,接着就看大门开了,蔺夏扭着一人胳膊把人扔到了地上。

喂!你什么人!鬼鬼祟祟的!

110.

只见地上的人抬起头,喊了句大小姐,又转头喊了句阿诚,屋子里一下就寂静无声了。

蔺夏看自己娘亲一下就铁青了脸,扔下京胡就上了楼,便知这人不是善茬。

姑姑,要不要绑起来?

地上的桂姨一听姑姑,又一听要绑她,立马呆了,明家以前不是这么欺负下人的啊,这厉害的小小少爷是谁?

111.

明楼摆手,你去看看阿诚,这里不用你管了,明台你也回房。

阿诚看自己儿子还是酒醉不清醒的状态,无奈给他擦把脸,换了衣服,哄着睡觉,就听阿香说明楼找他。

蔺夏拉住他衣角不让他走,你乖,我一会儿就回来。

蔺夏虽是在楼上被窝里,运功打开了耳力还是把楼下动静听得清清楚楚。

这下,他明白了,原来刚才抓的那人是自己的狼外婆啊,怪不得看着就讨厌!

112.

听楼下二人吵架了,阿诚还喊了句我就是个仆人嘛!蔺夏和明楼心里都难受极了。

哼!明楼你要是哄不好我娘亲,我明天就带他回大梁!

第二天,明楼送桂姨走,没想到阿诚还是心软把人留下了。

明楼找蔺夏聊天,夏夏,今后在家里,也不要叫阿诚娘亲了,你们俩的关系要保密知道吗?

这次蔺夏没有使性子,是因为家里有外人吗?

对,外人。明楼知道儿子已经接受他,把他当成家里人了,笑着摸摸蔺夏的头发,我们夏夏最聪明了。

113.

可是她不是好人!为什么要留下她!

你怎么知道她不是好人?

蔺晨爹爹教的啊,我看人还没有错过!

又听到蔺晨的名字,明楼还是眉心一跳。

那你找到她不是好人的证据的时候,我们再名正言顺送她走好不好?明楼心想,反正阿诚已经过了自己心里的坎,留下桂姨也是徒添麻烦。

好!我一定办到!不让娘亲伤心!

114.

再说大梁这边,蔺晨还是顺利当上了皇后,只是比原计划推迟了些。除夕夜宴,皇帝陛下喝多了,还撒酒疯?蔺晨废好大劲才把人锁在龙塌上。

蔺晨,不知道夏夏找到他爹娘了没,他一个人,会不会被人欺负啊?萧景琰被一通折腾酒醒了不少,想起蔺夏他就担忧。

不用担心,他可是个人精!都是他欺负别人哪有被人欺负的份!再说,我可给了他不少好玩意!放心好了,不管找没找到,他都不会亏待自己的。

陛下,咱们还是赶快就寝吧!春宵一刻值千金呐!

醉酒的琰琰实在太美了,把持不住啊!

==================

明台:感觉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另外,好想跟小侄子学轻功啊,太帅了吧!

孤狼:怎么谍报里没有这个小小少爷的资料!不行,要赶快查清楚报告南田课长!

蔺夏:嘿嘿,蔺晨爹爹给的好东西终于派上用场了。

评论(23)
热度(123)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