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94.

蔺夏知道自己被耍了:娘亲,他真是你大哥啊?

那当然。明楼自豪脸。

蔺夏白他一眼:那你就是我大爷咯?

明楼表情一顿,只听蔺夏继续说:明楼大爷,你真不要脸!连自己弟弟都不放过!哼!

你大爷的!

明楼收获明镜白眼一枚和蔺夏鬼脸一个。

阿诚偷笑。


95.

吃完饭,蔺夏拉着阿诚撒娇:娘亲你要陪我睡,没人陪我睡不着觉的。

又转头看明楼:大爷,儿子跟着娘亲睡是天经地义的对不对?

明楼看他一眼,悠悠的说:阿诚没我陪着也睡不着觉,你这么乖的儿子,舍得让阿诚休息不好吗?

蔺夏撅嘴,可怜兮兮的看着阿诚。

阿诚头大,摸着蔺夏的小脑袋,今晚陪你,但你今后要学着自己睡好不好?

蔺夏抱着阿诚胳膊使劲点头:娘亲你说什么我都听你的。

阿诚对明楼无奈一笑,明楼慢慢踱回书房。

蔺夏朝着他背影使劲喊:大爷你走好!大爷你晚安!


96.

阿诚带蔺夏回自己房间,床有些小,正好让蔺夏紧紧抱着,嘟囔着美人你真好看抱着真舒服,很快进入了梦乡。

阿诚却是很难睡着了:蔺晨你大爷的,都教了孩子什么!

半夜电话铃声急促响起,吓的蔺夏直接飞到了天花板上,手里还抱着阿诚。

阿诚挂在空中懵逼中:夏夏咱先下去,电话而已,没有危险。

蔺夏完全是下意识动作,这会儿才睁开了眼,慢慢把阿诚放回床上。


97.

办公厅来的电话,说是樱花号被炸毁了,等着明长官过来主持大局。

阿诚叫醒明楼,又安抚了蔺夏,俩人开车去了办公厅。

蔺夏表示:明楼你大爷的,害我娘亲睡都睡不了!

骂完翻个身马上睡着了。

(喂喂,说好的没人陪就睡不着呢?)


98.

其实蔺夏从小确实是没人陪就不睡觉的,尤其阿诚刚离开那两年,哪怕离了蔺晨换梅长苏抱着都不肯睡。

后来蔺晨发现,把他跟飞流放一块,一直玩一直玩,累了就能自己睡了,于是蔺晨把俩娃一块扔给梅长苏,自个儿下山约会他的靖王殿下了。

臭小子,害我好久没见我家景琰了,不知美人想我想的瘦了没。

景琰宝宝:才没有想你!我瘦了是因为带兵打仗!


99.

靖王殿下在赤焰案后,一直不得皇帝欢心,常年在外征战,自己的一腔气愤全部发泄到了来犯敌军的身上,虽是战功累累,身上却也是大小伤疤无数。

蔺晨每次来,都是先给他治伤,治着治着靖王殿下就被脱光了,然后就木有然后了!少儿不宜!拉帐篷!

然而蔺晨还没快活几天,鸽子就会来催促了。

梅长苏字:你儿子哭不睡觉,你儿子病了,你儿子不吃饭,我要去江左了没空带你儿子。

蔺晨欲哭无泪。


100.

然而蔺晨不仅要瞒着景琰关于梅长苏的存在,还要瞒着他关于蔺夏的存在,还要瞒着他关于蔺夏他娘也就是阿诚的存在。

蔺晨表示宝宝心好累,这种不坦诚的感情你要让我怎么办!

还好景琰宝宝好糊弄,嘿嘿

景琰:excuse me?


101.

蔺晨你又要走?景琰宝宝大大的鹿眼。

琅琊阁事情比较多啊,你看我爹又不在,我这个少阁主就得多操心啦~

可是我的伤还没好……景琰宝宝委屈脸。

难得景琰撒一次娇!蔺晨表示不走坚决不走!

后来得到梅长苏威胁:蔺晨你再不回来我就把你儿子送过去!

然后,景琰宝宝就不理他了!


102.

俩人一个哄一个气的吵吵闹闹多年,相处时间不多,心却越来越近。

直到蔺夏六岁那年撞破他俩的“奸情”,咳咳。

从那以后:美人你就做我娘亲嘛,你看我从小没娘多可怜。说着蔺夏的眼泪说来就来。

景琰宝宝心说,还没见过比我能哭的来,怪不得蔺晨每次都能把自己哄过来,感情是练过啊。


103.

蔺夏磨了景琰三年,也是蔺靖在一起的第十年,景琰宝宝终于答应了蔺夏,蔺夏一激动,眼泪又不要钱似的掉金豆子,吓的景琰宝宝又是哄又是顺气的,还赔上了自己的床塌,被蔺夏抱着睡了一整宿。

后来蔺晨知道了这事,发誓要打断他的腿!

臭小子,你打小什么德行我不知道啊!我的人你也敢碰!别以为你爹我疼你你就可以胡作非为,我今天要清理门户!

蔺夏仗着自小被迫练得精绝的轻功,飞入皇宫大内,躲在静妃娘娘宫里不肯出来。

臭小子竟然比我还早搞定了我丈母娘?蔺晨表示毫不知情!这下药丸!


104.

静妃娘娘知晓蔺靖二人的事确实是因蔺夏。

蔺夏打小天不怕地不怕,又一次惹到蔺晨的时候他就逃去靖王府,没想到靖王殿下恰好进宫看望母妃,蔺夏便一路飞到芷萝宫。

景琰宝宝在自家母妃面前最是不拘束,脑子一下没反应过来,宠溺的把蔺夏拉近旁来喂榛子酥,听着蔺夏喊娘亲,静妃娘娘差点吓掉了三魂七魄!

景琰宝宝吃完榛子酥才发现自家母妃当机了,马上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满脑子不知想什么来解释,就听蔺夏先开口了:

这位大美人,你也想吃是不是?可是我娘亲跟我吃完了,你等我去给你买好不好?娘亲,这是哪儿买的,我马上就买回来。

静妃娘娘和靖王殿下听着这奶声奶气又真诚无比的嗓音,完全懵了。


=================

蔺夏:榛子酥好好吃!我一定要知道是哪里买的,以后天天吃!

静妃娘娘:我生的是儿子不是女儿吧?难道我把女儿送上战场当将军了?

蔺晨:岳母大人,您就当景琰是女儿吧,这样我就可以明媒正娶啦!

景琰:自己儿子跟自己抢榛子酥的话,要不要揍?


嘤嘤,今天有事更得太少,明天会更少QAQ

评论(8)
热度(120)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