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喵星人汪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80.

明楼一把拉过阿诚的领口,质问他:如果不是他出现了,你准备一辈子不告诉我是吗?!

是。阿诚面无表情。

你…你怎么敢?明楼气的不行。

这边蔺夏看阿诚被欺负,上来一招就把明楼抓阿诚的胳膊给卸了。

喂!不准欺负我娘亲!顺手就把明楼扔到了地上。

明楼捂着右肩坐起来,懵逼的看着挡在阿诚身前的这个孩子,我这是被个小屁孩给揍了?


81.

阿诚赶紧跑过去扶他,大哥你怎么样?一脸的担忧。

没事,可能脱臼了,先扶我起来。

阿诚扶他坐回沙发上,仔细检查伤势。

蔺夏一脸委屈:娘亲,这个爹爹太凶了,我带你去找蔺晨爹爹好不好?

明楼眉头一跳,阿诚说:不准胡闹!蔺晨有没有教你医术?

没有!蔺夏马上否认。

过来治伤,别耍花样。

哦。


82.

蔺夏觉得这个娘亲太精明了,呜呜,说好的亲儿子呢。

给明楼接好胳膊,马上退开三步,委屈的朝着阿诚:娘亲我饿了。

阿诚看明楼没事了,又看看自己儿子委屈的脸,心里叹口气:我先带你去吃点东西。又交待明楼:大哥,你先自己回去吧,晚些时候,我带他回家。

明楼一到家就把自己关进了小祠堂,明镜一头雾水。

大姐,我有些事情需要想想清楚,您出去吧,阿诚一会儿回来了我就出去。


83.

明楼这会儿冷静下来,开始从头分析。

首先,那个叫蔺夏的孩子应该是自己儿子,毕竟怎么看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阿诚说是他生的,且不说阿诚是个男人,就算能生,阿诚也比那孩子大不了几岁啊,这绝对不可能。

那孩子姓蔺,还有个蔺晨,难道蔺晨才是孩子他娘?

可是自己什么时候跟这个叫蔺晨的有过那种关系!明明只跟阿诚……

那,真是阿诚生的?不对不对……

又想起那孩子的身手,他不会是哪边派来的间谍吧?目的是啥?离间自己和阿诚?

一向精明睿智的明长官发现,他自己更加凌乱了。


84.

阿诚带蔺夏去理了发,换了身衣服,又吃了点蛋糕先垫着,让蔺夏再三保证不再跟明楼动手,才把人领进家门。

进门发现只有明镜在,大姐,大哥呢?还没回来吗?

在小祠堂呢。明镜头也没抬,还在思考明楼反常的原因。

大姐,您又打大哥啦?阿诚一脸紧张。

没有,他自己一回来就钻进小祠堂不肯出来,我还在想出了什么事呢。明镜终于抬起头看向阿诚,却发现阿诚身后还有个孩子,像是…十几岁时候的明楼?

这孩子……明镜话没说完,就看那孩子直接扑进自己怀里。

皇祖母,孙儿好想你啊!

阿诚跟明镜都呆了。


85.

明楼听楼下有动静,知道是阿诚回来了,反正自己也想不通,就下楼来听阿诚解释。结果就看到刚才那个场面,也愣在了楼梯上。

阿诚先反应过来,上去把蔺夏拉开。

夏夏,这是我大姐,你该叫姑姑的。

姑姑?蔺夏看看明镜,又看看阿诚。

明镜更懵了,我什么时候当姑姑了,而且侄子都这么大了!


86.

明楼下来,坐在明镜身边,把阿诚也拉过来坐下,对着站着的蔺夏道:

说吧,你到底是什么人?谁派你来的?

阿诚看出明楼腰间已经带了手枪,心下一惊:大哥!

蔺夏听明白了:您这是不打算认我咯?哼!我还不打算认你这个爹呢!

明镜一听,这是明楼的儿子!虽说前几天明楼刚刚保证过战争结束就回巴黎结婚生子,这才几天功夫,儿子都这么大了?


87.

蔺夏过来拉阿诚:娘亲,我们走!

明楼掏出枪:放开阿诚!

阿诚一急,挣脱了蔺夏的手,下一秒反手把明楼的枪卸了。

明楼一下懵在当场。

阿诚把枪扔在桌上,带着蔺夏跪下。

明镜还在懵圈中,就听阿诚说:大哥大姐,这孩子真的是我亲生的,我发誓,他绝不是坏人!


==============

静太后:夏夏好孙儿,哀家也想你啊。

明镜姑姑:持续懵圈中,并不想讲话。

蔺夏:蔺晨爹爹说的对!这个明楼是个大坏蛋!竟然想杀我!呜呜

评论(33)
热度(120)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