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楼诚/蔺靖】少阁主带大的熊孩子

脑洞来自b站汪星球喵星人大大做的小段子视频二十一,熊孩子av4619106

ooc预警,生子预警,前期有轻微蔺诚,慎入

=================

1.

阿诚19岁这年,明楼与汪曼春的恋情被大姐发现,明楼挨了鞭子,在小祠堂跪了三天三夜,成功发了烧,病了。

阿诚衣不解带的照顾明楼,明楼昏昏沉沉的把阿诚那啥了……

后来阿诚发现自己怀孕了!他觉得自己是个异类,怕大哥接受不了自己,跑了!

阿诚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2.

蔺晨今年15岁,是琅琊阁的少阁主,医术武功马上进入一流行列,少阁主飘飘然:你们见过15岁的孩子这么厉害的吗?

于是,他去继续研究前几天发现的阵法了。

终于搞明白是咋回事,蔺晨是个行动派,马上开始布阵施法。

阵法进行到最后,天上掉下来个人,少阁主医者仁心+显摆自己轻功,一个公主抱把人接住了!少阁主棒棒哒!

哟,还是个美人!虽说是个男人,穿着打扮也怪了点~但是颜值加分了啊!

少阁主心里美美哒~

3.

美人晕在自己怀里,少阁主把人抱回自己房间,一搭脉:

哦哟!医术不精医术不精!要赶紧好好学医术了!咋能诊成喜脉嘞!

反复确认几遍,少阁主觉得自己的医术应该没那么差劲。

美人倒是美人,咋怀了别人的娃呢!

少阁主心里苦!

4.

医者仁心医者仁心,少阁主默念,我要做个好大夫。

胎像不稳,蔺晨去配药煎药了,不晓得这女人安胎的方子管不管用,少阁主边煎药边嘀咕,这孩子要保不住,我就把美人收了吧!

5.

蔺晨端药进屋,阿诚刚好睁眼。

大哥哟,你这穿的啥?还有这头发什么情况!不就跟汪曼春分个手嘛,咋把自己捯饬成这样了?

阿诚宝宝心痛,大哥你那么在乎那个女人吗?

6.

哟,美人你醒啦!来把这安胎药喝了!

阿诚宝宝一脸懵逼,这货绝逼不是我大哥!

我英俊帅气稳重睿智的大哥!我要大哥!不要这货啊!

(诚宝宝你忘了你已经从明家跑出来了吗,抠鼻.gif)

7.

蔺晨看着床上的美人一脸惊吓的样子,心想:我长得有那么吓人吗?

蔺晨:美人啊,先不要说话,什么都不要问,先把安胎药喝了。还想要肚子里的娃吗?

阿诚宝宝懵懵的点头,想起身却发现浑身酸疼,尤其小腹疼的厉害,胳膊也抬不起来。

蔺晨:你别动,你也动不了,从天下掉下来,还好本公子我及时把你接住了,否则就一尸两命了。

阿诚宝宝皱眉,一脸疑惑。

8.

皱眉的美人更加好看了怎么办?蔺晨手一颤,还好药没撒出来。

蔺晨拿小勺喂阿诚一点一点喝药,一边解释:

我是个大夫,这里是琅琊山,你可能阴差阳错误入了我的阵法,从天上掉下来了。你不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人吧?

蔺晨问着,有点心虚,他记得阵法卷上好像有时空转换类似的字眼。

9.

阿诚挪着眼珠看了看房间布置,点点头,自己应该是穿到古代了,因为这人所谓的阵法。不过正好,暂时不用担心大哥会找到自己了。

我叫阿诚,应该不是你们这个时代的人,我来自未来,可能要几百年后。

哟,美人你会说话啊!声音还挺好听!

阿诚再次皱眉,怎么都不能接受一张跟大哥一样的脸,美人美人的叫自己。

10.

蔺晨这次手不颤了。

药喝完了,阿诚身体舒服了不少,没想到这人看着年纪不大,医术还不错。

这药是你开的?

对啊,别看我今年才15岁,但是已经是闻名百里的名医了!是不是感觉身体好了很多啊,我就说嘛我医术怎么会不精呢,不就男人怀孕吗,还以为自己诊错了……

阿诚听到这儿,眉头皱的更紧了。

11.

蔺晨谁啊,琅琊阁少阁主,察言观色安慰美人那是比武功和医术还一流的,一看阿诚的样子,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哎,美人,你别不开心啊,不是说你是异类啊,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既然上天给了你这个孩子,就肯定自有安排。比如说为了让你遇见我啊。打个商量,我帮你保住孩子,你孩子生下来认我做干爹咋样?

阿诚宝宝一脸懵逼,这唱的哪出?

=====================

阿许:少阁主,您才15岁就当干爹,这合适吗,孩子怎么也该叫你哥哥啊?(嫌弃脸

少阁主:怎么就不能!怎么就不能!叫哥哥的话我不就比美人矮了一辈吗!坚决不行!

还在阿诚哥肚里的小宝宝:这干爹看着不靠谱啊,宝宝不同意!

还没上线的靖王宝宝,小鹿眼抨击:蔺晨你爱的不是我吗是我吗我吗吗,关冷宫!

明楼:我的人你也敢打主意!看我眼镜片!

注:还没变成木娄的明楼不渣!变成木娄也不渣!

评论(26)
热度(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