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美人与名将,但许人间见白头。

  阿许  

【蔺诚】轮回之境 13

这是一个蔺鸽子跑来跟木娄抢阿诚哥的故事~然而……

上篇[12]


13.特殊的助攻技巧

最终,蔺晨还是留宿在了明公馆,跟明楼挤一挤,住一个房间。

其他人都去了楼上休息,明楼最后进的楼下自己房间,蔺晨盯着楼上阿诚的房门,泄气的跟着明楼进了屋。

房门刚关上,一阵拳风袭来,蔺晨方才分心,躲避不及,硬生生挨了明楼一拳!

一击即中,明楼下一拳也随风而至,这下蔺晨反应过来了,赶忙抬手,手掌抱住了明楼的拳头。

明楼另一只手也打过来,又被蔺晨另一只手掌包住。

他抬腿预踢,脚未抬起便被蔺晨拿腿别住了。

终于,明楼被蔺晨完全制住无法动弹的时候,蔺晨才问:“喂!你发什么疯!”

“放开!混账东西!”

“喂,骂谁呢!人在这儿站着呢!”

“明知故问!”明楼怒急,攒了一晚上的怒火全要洒在蔺晨身上。

“别动!小心我点你穴!”

明楼不听,用更大的力气企图挣开蔺晨的桎梏。

蔺晨叹口气,把人往前一推,紧跟着手指向前,明楼仰倒在沙发上,被点了穴。

 

 

萧七跟着阿诚进了楼上的房间,阿诚帮他找出一身新的睡衣,示意:“先洗个澡吧。”

萧七点头,接过睡衣,进了浴室。

阿诚随后洗澡,出了浴室的时候,萧七已经靠在了床上,拿了本书在看。

见阿诚出来,萧七放下书朝他招手,示意他过去。

阿诚走过去,坐在床边。

萧七拿过他手里的毛巾,开始给他擦头发。

阿诚愣了愣,笑了:“你是萧景琰吧?这里就我们俩,不用装成好哥哥的样子。”

一整晚都故作和蔼亲切的样子,阿诚实在有些接受无能。

萧七手下顿了顿,又继续擦起来:“你也说了,这里就我们俩,我不给你擦谁给你擦。”

阿诚无语,只好任由他一点点把自己的头发擦干。

忽然,阿诚想起一个问题:“萧景琰,你当时真的赐死了你的皇后吗?”

 

 

蔺晨找了块毛巾,浸上凉水,敷在自己脸颊的於伤处。明楼出手够狠,这才一会儿工夫,脸都开始肿了。

“喂,”蔺晨坐到明楼旁边,“为什么打我?我招你惹你了?”

明楼闭眼不理他。

“说话呀,我可没点你哑穴。你要能说出个一二三来,我就放开你任凭你打,如何?”

明楼眼睛睁开一条缝,鄙视的看他。

“我说话算话。你说不说?不说我可去睡觉了。”说罢蔺晨起身要走。

“你!你喜欢的根本不是阿诚。”明楼终于开口。看起来,他并不想身体僵硬的在沙发上过一夜。

蔺晨坐回去:“继续说。”

“所以,你是把阿诚当成替身而已!”明楼使劲瞪他。

蔺晨挑眉:“原来还是为了阿诚啊……嘶,下手真重。”

“混账!我恨不得打死你!”

蔺晨缓缓摇头,敷着冷毛巾慢慢说道:“其实,我一开始也以为我找的人就是阿诚来着,毕竟他们长得那么像,性格也差不太多……”

明楼朝他翻个白眼:“人都能认错,更混账!”

“哼,至少我一开始就是真心待阿诚的,阿诚跟我在一起,开心多了……”说到这儿,蔺晨也还一个白眼给明楼,“我啊,也总比某些连喜欢都不敢说的混账哥哥强多了。”

“你拐弯抹角骂谁呢?”

“谁急了就是骂谁!”

“混账!放开我!”

“本阁主偏偏不想放了,你能奈我何!”

明楼无语,半晌问道:“这次你就能保证人没有再认错?”

 

 

萧七慢慢地把阿诚的头发擦干,又缓缓走向放墙边的架子,放好了毛巾。

他背对阿诚,缓缓说道:“我是萧景琰。”

阿诚了然。

然后,他转身回到阿诚身边,正视他,脸上已经没有了故作和善的笑容。

阿诚就这么任他看着。

半晌,萧景琰说:“夜深了,安寝吧。”

说完利落的上床,裹上被子,闭上了眼睛。

……

阿诚看了他一会儿,见那人规规矩矩的躺着,发出均匀的呼吸声。他叹口气,关了灯,也钻进了被窝。

“为何叹气?”萧景琰忽然问。

阿诚也闭上眼:“蔺晨说,他要找萧景琰,报当年皇后之仇。”

“嗯,这是应该的。”萧景琰反应平淡。

阿诚睁眼看向他:“喂!蔺晨会杀了你的!你看他今天见到你的样子……”

“他不会。”

“你怎么知道?”

“他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也是今天这反应吗?”萧景琰反问。

“唔……”

“睡吧。”

耳畔再次传来均匀的呼吸声,阿诚思考了半晌,也渐渐坠入梦乡。

黑暗中,萧景琰睁开了眼,又很快睡去了。

他已经很久没有与他人同塌而眠了。

 

 

明楼僵直的靠在沙发上,看蔺晨来来回回换了几次毛巾,脸上的红肿终于渐渐消退。

“喂,夜深了,睡不睡?”

明楼看他一眼,慢慢吐出一个字:“睡。”

“那就好好睡,不许动手了,否则我还点你!”蔺晨威胁道。

“……好。”

解了穴,明楼动了动僵硬的四肢,长出一口气。

蔺晨解了外衣,穿着里衣躺在床上,眼珠乱动,不像要睡觉的样子。

明楼简单洗漱了下,走到床边的时候,看着床上碍眼的家伙,心里叹气。

无奈,他自己挖的坑,只能往里跳了,总不能这时候把人赶去客房吧。

明楼躺在床上,旁边的人睁着眼睛不睡觉,他也没有困意,脑子乱哄哄的,总是在重复蔺晨骂他的那句话。

连喜欢都不敢说……

对阿诚,他确定了,他喜欢阿诚。

喜欢他开心的样子,喜欢他担忧自己的样子,喜欢他偶尔跟自己唱反调的调皮样子,喜欢他一直在自己身边……

如果不是蔺晨的出现,明楼怕是一直不能发现,自己对亲手养大的弟弟,居然抱了别样的心思。

那阿诚呢,他对自己……对蔺晨,又是什么感情?

明楼想的出神,没发现蔺晨这会儿一直在盯着他。

“喂,真想这么睡了?”

明楼从沉思中缓过神来:“你还想怎么睡?”

蔺晨拿额头指指上面:“阿诚他们是住咱头顶吧?”

“你想干嘛?”

“长夜漫漫,本阁主才不想与明大少爷共度呢。”

明楼鄙视的看他:“可惜了,你家小情人似乎不想理你……”

“没关系,我想理他就成。”

“……”

“你去不去?”

“去哪儿啊?”

“换床睡。你把阿诚抱下来……”

 

--------------

阿诚:我有特殊的助攻技巧~助攻蔺靖……

蔺晨:我有特殊的助攻技巧~助攻楼诚……

阿许:一个本来写蔺诚的我,情何以堪……

评论(7)
热度(47)
© 阿许 | Powered by LOFTER